5家釜山米其林餐廳推薦!含實際用餐分享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4-04-03 / 作者: 金大佛

2024年第一屆釜山米其林指南出爐!總共有43家釜山美食上榜,三家釜山餐廳摘下米其林一星,數家餐廳得到米其林入選肯定、釜山小吃得到必比登推薦。前陣子在釜山觀光公社帶領下,五天四夜造訪了五家釜山美食,包含3家釜山米其林入選餐廳(Chef Gon彥陽烤牛肉釜山家牛功幹錦繡河豚),以及1家必比登推薦(陝川湯飯家)。之所以沒有前往摘星的店家,主要是因為三家成功摘下一星的餐廳性質都不是韓式料理,畢竟相信大家前往釜山自由行,還是會希望體驗有特色的釜山美食。

釜山行前準備

本篇介紹的5家釜山米其林餐廳都有鮮明的當地元素,像是必比登推薦名單的陝川湯飯家,就是經典的釜山小吃豬肉湯飯;想吃韓牛烤肉的旅人,自然不能錯過彥陽烤牛肉釜山家,還有親切的阿珠媽桌邊服務;錦繡河豚供應豐富又划算的河豚餐點,各種料理手法一餐全體驗,尤其河豚湯最令人難忘;不要以為釜山無菜單料理都像台灣的份量都走精緻路線,Chef Gon將當地食材與法式料理技巧融合的,主廚坤哥秉直著媽媽怕你餓的精神,每道餐點份量都沒在客氣,讓你飽到天靈蓋;喜歡Fine Dining的旅人,大推薦牛功幹,每道料理精緻美味、份量適中,個人覺得是明年很有機會摘下一星的韓式Fine Dining。

貼心小提醒:每家餐廳點進去圖片,就能看見完整的體驗介紹唷!

近年越來越多人喜歡到釜山自由行,除了本身是迷人的海洋城市之外,豐富的美食及海鮮也是吸引各國觀光客飛釜山旅遊的很大誘因!2024年有了第一屆釜山米其林指南,相信讓世界各地的米其林美食控會想前往蒐集。陝川湯飯家Chef Gon彥陽烤牛肉釜山家牛功幹錦繡河豚以上五家釜山米其林餐廳供大家參考,希望我自己也能繼續蒐集下去!

釜山自由行懶人包

釜山行前準備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