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姨蛋餅∣高雄鹽埕區早餐,創意蛋餅專賣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4-04-01 / 作者: 金大佛

採訪工作在高雄鹽埕,趁著上工前去喵姨蛋餅吃早餐!話說鹽埕區早餐以小吃居多,像是豬舌冬粉、虱目魚米粉等,而喵姨蛋餅主打創意口味蛋餅、無油煎蛋餅,每天口味都不一定,菜單前一晚會公布在粉專上。建議想吃要趁早去,因為提前完售乃喵姨蛋餅常事。

喵姨蛋餅環境

喵姨蛋餅距離鹽埕埔捷運站步行約8分鐘,我週日大概快十點抵達之際剛好有一兩個位子空出來,很幸運不用排隊就能直接內用,晚到幾分鐘就要等了。喵姨蛋餅的客人一直來、完全沒有停過,可見喵姨蛋餅深得許多在地人的芳心。

想吃什麼自己寫在點單上,再交由工作人員即可,待店員叫號後再自己去取餐。

座位在騎樓,當然是沒有冷氣,本來還有點擔心會不會中暑(我是超容易中暑的台中人XD)不過實際內用倒是沒有覺得特別熱。如果你是住鹽埕住宿也可以訂外送,喵姨蛋餅有和Uber eats合作,也能在房間享用好吃的蛋餅。

一旁有展示小農產品,應該是可以買的(吧)

喵姨蛋餅菜單

如果是第一次去喵姨蛋餅吃早餐,建議先好好看一下FB粉專置頂文。每日供應的口味不一定,喵姨蛋餅菜單前一晚會公布在FB粉專,反正記得營業時間和菜單都以臉書公告為準。好多蛋餅口味都想嘗試啊,像是日本蟹味櫛瓜起司蛋餅我也好想吃,這時就會希望有朋友能同行,大家點不同口味的蛋餅吶!

墨西哥辣燻雞起司蛋餅

墨西哥辣燻雞起司蛋餅一出場時,我瞬間很慶幸我沒點兩種口味,憑一己之力我絕對是吃不完的,份量根本可以兩個人吃也沒問題。有的網友嫌喵姨蛋餅很貴,但其實這份量和食材我倒覺得很合情合理啊!蛋餅皮顏色不能挑,幸運的我剛好遇上第一次來喵姨都會想拍照的粉紅色餅皮!

墨西哥辣燻雞起司蛋餅料很實在,辣度和蛋香平衡得很好,且辣度很剛好,整體吃起來我覺得很好吃很爽,如果我家附近有喵姨蛋餅,我願意為了品嘗不同口味的蛋餅特別早起吃早餐(是的,我常睡到中午,我恥)對了,蛋餅都有兩塊醃蘿蔔相伴,口感清脆又解膩,覺得和起司很搭,我分別是在吃一半和結尾的時候吃掉,很爽!如果醃蘿蔔吃了有喜歡,還可以單買一碟或一罐回家繼續配著吃。

喵姨蛋餅評價總結

喵姨蛋餅口味多元,兼具創意與美味,而且份量真的很足夠!如果之後又有機會來高雄鹽埕區吃早餐,我會想再來喵姨蛋餅嘗試其他口味的蛋餅,像是日本蟹味櫛瓜起司蛋餅我也想吃吶~

喵姨蛋餅
營業時間:以FB貼文為準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公路51號
FB:喵姨蛋餅
備註:每人低消一份蛋餅。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