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en Coffee|狗狗蛋糕攻佔IG!釜山田浦工具街咖啡廳推薦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4-03-12 / 作者: 金大佛

各種風格的釜山咖啡館和可愛甜點店都集中在田浦咖啡街,「Kitten coffee」以白色狗狗蛋糕攻佔IG版面,還推出一系列動物造型餅乾,吸引韓國網美和各國觀光客專程去田浦咖啡街拍照打卡。

田浦咖啡街

田浦咖啡街昔日為「工具街」,早期五金行及機械工具零件專賣店聚集於此,隨著城市開發和時代變遷,工具店陸續關閉或外移,這裡還一度成了貧民區。近年,越來越多年輕創業家進駐,咖啡廳、甜品店、麵包店、早午餐店、酒吧等店家應有盡有,且部分由老倉庫或工廠改造而成,不僅受到釜山年輕人歡迎,也成了外國觀光客會特地前往嘗鮮的新興釜山景點。

Kitten coffee

飛往釜山出差前,我在IG搜尋「釜山咖啡廳」就有看見Kitten coffee,當下查了覺得離入住的海雲台飯店好遠,便儲存下來想著未來有機會來釜山自由行再去瞅瞅,沒想到考察行程有段自由時間就安排在Kitten coffee附近,實在是太Lucky啦!

磨石子地板可見Kitten coffee的貼紙。

Kitten coffee店面空間很小,大約四個客人同時入內點餐就有種人口密度要爆炸的感覺。一旁的巷弄內有設置內用區,不過氛圍很微妙,實在很類似日本旅行常見的室內吸菸區XD

由於當下內用區都是人,我就沒有拍照了,大家如果有機會實際到現場就能明白我說的感覺。

Kitten coffee最熱銷的就是這個狗狗蛋糕啦,應該是馬爾濟斯吧我想。我們很幸運買到倒數第二隻,沒多久後最後一隻也被人用韓幣「領養」走了。

如果是外帶狗狗蛋糕的話,外帶盒還是狗屋造型呢!只能說Kitten coffee老闆真的是很會,一定會有網美為了拍「狗屋」外帶蛋糕。

Kitten coffee菜單

價格和台灣網美咖啡店相比便宜不少。

Kitten coffee販售的蛋糕和餅乾都太萌了,我們一行人決定直接全部各來一份,也算是一種「團購」。
(不過這張大合照擺起來莫名有點像在中元普渡)

狗狗蛋糕我們大概拍了八百萬張左右吧,外型真的很古錐,但老實說吃起來超級普通,基本上就是吃可愛而已,網美店正常發揮,造型餅乾表現還比蛋糕好吃。只能說,如果你是認真想吃好吃的甜點不建議,但如果你是貪圖它的美貌、想拍IG打卡照,或是純粹想找家咖啡館小歇一會兒,那就可以來,反正價格也不貴,蛋糕換算台幣大約188元,且這邊一杯美式咖啡還不用台幣100元,比台灣網美咖啡店便宜吶!

Kitten coffee
營業時間:10:00~19:00
地址:
IG:kittencoffeebusan

釜山自由行懶人包

釜山行前準備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