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松香爌肉飯︱超人氣台中宵夜早餐,綜合湯料多划算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11-17 / 作者: 金大佛

台中松香爌肉飯不是人人都愛,但肯定是大家都知道的熱門台中宵夜公益路美食就在美村路與公益路交叉口的莊家火雞肉飯騎樓!松香爌肉飯營業時間從宵夜到天亮,每晚來吃爌肉飯和炒麵的人潮沒有停過,由於地緣關係,我自己有時候半夜肚子餓,也會騎車去外帶松香爌肉飯炒麵和綜合湯回家吃。

入夜後,台中松香爌肉飯才正要熱鬧,每次晚上騎車經過都是座無虛席的狀態,有時也會有幾乎被名車包圍(?)的畫面發生(笑)截至目前為止,吃過台中松香爌肉飯次數也只有差不多十次左右,以住離松香沒有太遠的台中西區居民來說,次數其實並不算多,其中一次來內用還是因為住在附近的漂鳥青年旅館,某一部分原因是…..我也懶得半夜出門,會想說睡著就不餓了,醒來再去買珍品小吃的大麵羹。

【延伸閱讀】:模範市場美食懶人包

個人還挺喜歡看台中松香爌肉飯忙著張羅客人餐點的樣子,大概是夜深人靜之際,看到暖呼呼的畫面特別療癒吧?除了主戰場之外,一旁也會有名專門負責處理燙青菜的人員。

如果碰上台中松香爌肉飯客滿也莫慌,基本上大家都速戰速決、吃完也不會刻意留戀(?)賴著不走,翻桌率滿快的。

我不記得上次來買松香爌肉飯是多久前的事了,這次來感覺松香營業規模有更大了,大概是因為許久不見、突然(?)多了收銀機與FB粉絲專頁的關係吧?是的,松香有粉專了,只是滑了一下不少都是失物招領的貼文,看來大家吃宵夜的過程很會掉東西呢……

每組座位都有辣醬可以自由添加,我喜歡加玻璃罐裝的辣椒醬油。

菜單價格都無比親切,可以盡量點、不怕傷荷包。

本人在松香爌肉飯的百元套餐組合就是炒麵($25)、地瓜葉($35)和綜合湯($40),三樣加起來剛好一百塊。

松香爌肉飯的地瓜葉滿滿蒜味,有一兩次我專程來外帶地瓜葉。

以25塊來講,份量也不算少,說實話我覺得麵條其實沒什麼味道,又稍微油了一點點,對我來說就是單純吃粗飽的。或許大家吃炒麵都一定會卯起來加辣椒,所以也不會太在意麵條本身的口感,只能說辣椒醬油救了炒麵,有辣椒醬油加持的炒麵真的好吃很多,我覺得爽度比加東泉辣椒醬更高。

綜合湯料給得很大方,小小一碗有鴨血、豆腐、隔間肉、魷魚和碰皮等,相當划算,如果沒有到太餓,搞不好喝完湯就飽了!

台中松香爌肉飯口味評價兩極,但至少無疑是吃粗飽的平價台中宵夜好選擇。對我來說算是還不錯,但「不錯」最主要因素並非口味(畢竟我覺得最大功臣是辣椒醬油),而是離我家不遠又便宜,騎車不用十分鐘就能填飽肚子了,可以快速買完吃完早早睡;若是我今天住在離松香爌肉飯車程半小時以上的距離,可能就沒有專程去買的動力了。

台中松香爌肉飯
營業時間:21:00~5:50(周一公休)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67號(美村路和公益路交叉口)
電話:0923-691-936
FB:台中松香爌肉飯

台中住宿推薦

1969藍天飯店:平價設計旅店,復古行李箱牆大亮點

薆悅酒店五權館:奢華平價四星級台中飯店推薦

誠星青年旅館:勤美誠品樓上背包客棧,有雙人房

台中大毅老爺行旅:宛如藝廊的旅店,近勤美誠品

紅點文旅:最時尚的台中設計旅店,2020米其林推薦

台中勤美誠品附近住宿懶人包:飯店/設計旅店/背包客棧都有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