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木︳好吃的精誠路美食推薦!進駐老宅的台式創意料理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2-07-15 / 作者: 金大佛

溪木是近期吃到最難忘的台中精誠路美食,就藏在精誠十五街,環境舒適,菜單主要供應台式創意料理,份量足夠又好吃。這次在溪木嘗試了,之後想再去吃香茅老母雞湯麵和莎莎鮮蝦冷麵,看溪木評價也很多人推薦。

溪木環境

好久沒有更新精誠路美食名單了,之所以知道溪木是因為同行人前幾天一吃鍾情,於是跟我強烈推薦溪木、直接和我相約去吃晚餐,也就是她在短短幾天內就吃了兩次溪木,而且她有多尬藝!

溪木由老宅改裝,用餐空間有綠色植栽點綴,整體氛圍清新又素喜;座位數不多,加上越來越多人知道溪木很好吃了,總之若想來溪木用餐,建議預約比較保險(溫馨叮嚀)

溪木沒有收10%服務費,餐具和飲用水都採取自取的方式。

溪木菜單

溪木菜單飯麵都有,店員會很親切逐一介紹每道主食大致上的內容物。

溪木黑板上也有當日限定的特色料理可以點。

溪木<>

我們倆點都是燉煮類的主食,都有隨餐附上三樣漬菜;而我們點的海魚配煙燻甜椒香料咖哩梅汁洛神燉牛頰 可以選擇要搭配白飯還是麵包。

溪木<海魚配煙燻甜椒香料咖哩>

海魚配煙燻甜椒香料咖哩 $495

這是同行人點的,一登場其實難以察覺是咖哩飯,因為白飯幾乎被海量的季節時蔬給淹沒了,海魚和蛤蜊也藏在裡頭。我有偷吃一口魚肉,海味鮮明好吃。

溪木<梅汁洛神燉牛頰>

梅汁洛神燉牛頰 $480

本來覬覦老母雞湯麵,但同行人表示溪木的牛肉也很優異,並向也很喜歡吃牛的我熱情推薦,腦波很弱的我就也點了它檯。溪木將洛神釀、烏梅與牛頰肉一同燉煮,牛頰口感軟嫩,酸甜之中還隱約感受得到花香,享用的過程著實心花朵朵開吶!

溪木<冷泡金萱>

冷泡金萱 $95(點任一主餐加購冷泡系列,可折$30)

其實我本來還有要點一杯桂花蜜烏龍,但店員阻止了我,她溫馨告知冷泡金萱很大瓶,兩個人喝這瓶就可以了,喝不夠再點。飽餐一頓之後,以清香淡雅的冷泡金萱做為Ending,自然是極好的(甄嬛口吻)

溪木評價總結

溪木是近期吃到最喜歡的台中美食,被網美店食物雷久了,不免對環境好看好拍的店稍有畏懼,而溪木的創意料理讓人對空間優美的餐廳重拾了信心,也讓我精誠路餐廳的口袋名單多了一家。總之,很推薦溪木給普羅大眾,環境素喜,店員親切,食物也很好吃!

溪木Simmogu cuisine
營業時間:週六~週一11:00~21:30(不定休)
週二~週五11:00~15:00/17:00~21:30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十五街37號

電話:04-2320-0937
FB:溪木
備註:每人低消$300

國內住宿懶人包

丁住宿推薦】美翻天10間墾丁海景民宿/飯店/包棟民宿

【台中住宿推薦】6間台中勤美誠品附近住宿,美食林立又經濟實惠

【南投住宿推薦】5間文青的日月潭住宿口袋名單,含1家包棟民宿

嘉義住宿推薦】8家嘉義飯店懶人包

【台南住宿推薦】精選10間特色台南旅館,文青口袋名單

【高雄飯店推薦】精選9間高雄住宿懶人包

花蓮住宿推薦】TOP10花蓮民宿飯店懶人包

✅ AgodaBookingKKdayKlook

台中住宿推薦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舒服的五星級飯店,有泳池

天閣酒店台中館:近公益路的高CP值住宿,休息三小時也可以

台中順天環匯酒店:絕美高空泳池,房間超大,適合重視品質的旅人

薆悅酒店五權館:奢華平價台中住宿推薦,辦露天泳池派對好飯店

紅點文旅:超潮溜滑梯設計旅館,觀光客台中必住熱門飯店

台中大毅老爺行旅:宛如藝廊的台中設計旅店,近美術館

裕元花園酒店:唯一有室內恆溫泳池的台中飯店,果真有五星級水準

誠星青年旅館:勤美誠品樓上優質背包客棧,有免費早餐

萬楓酒店:住宿含免費早餐,近高鐵和逢甲,米其林推薦旅館

星享道酒店 :走到逢甲夜市五分鐘的四星級飯店

臺中公園智選假日飯店:平價台中火車站住宿,享台中公園景致

新盛橋行旅:超便宜台中火車站住宿,平日雙人房$1100有找

✅更多台中住宿: Agoda訂房Booking訂房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