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Son天子舒芙蕾︳埔里伴手禮在台中高鐵和台中火車站都買得到啦!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2-11-07 / 作者: 金大佛

埔里伴手禮SkySon天子舒芙蕾」主打的特色是可以常溫外帶、並且有多款吃法,不少人先前至埔里旅遊會特別去買舒芙蕾來當伴手禮送人。近年SkySon天子舒芙蕾積極拓點,現在台中高鐵站美食區和台中火車站伴手禮區等地方也都買得到啦,讓喜歡吃舒芙蕾的朋友不用特地跑一趟南投。

天子舒芙蕾:台中火車站門市

SkySon天子舒芙蕾在台中火車站的鐵鹿大街廣場伴手禮區也有設櫃啦,讓搭火車前、臨時想買個台中伴手禮送親友,或是從外地回鄉想順手買個舒芙蕾回家吃的旅人都很方便。

SkySon天子舒芙蕾目前共有四款口味:法國飛雪奶油舒芙蕾瑞士蓮巧克力舒芙蕾大湖草莓舒芙蕾以及埔里百香果舒芙蕾,是全台唯一可以外帶當作伴手禮,當日可以常溫放置,沒有吃完的話可以選擇冷藏或冷凍保存起來。

門市店員很親切大方,很歡迎大家來試吃,而且要吃哪一款口味和體驗哪一種吃法都沒問題。

冷凍的天子舒芙雷吃起來類似冰淇淋。

微波加熱後的舒芙蕾香氣則更加突出,大家外帶回家後可以依照自身喜好來選擇哪一款吃法。

天子舒芙蕾店員表示他們家的舒芙蕾都是每天凌晨製作後、再配送到各個門市,也會隨盒附上賞味小卡(最佳賞味期為常溫24小時/冷藏3天/冷凍7天)以及四種吃法(常溫/冷藏/冷凍/覆熱)吃法。

天子舒芙蕾<瑞士蓮巧克力舒芙蕾>

瑞士蓮巧克力舒芙蕾 $880

選用100%瑞士蓮巧克力、比利時佳麗寶可可粉、日本鑽石麵粉、法國Flechard頂級奶油、台灣本土鮮乳以及雞蛋。香濃的巧克力帶有微微的苦甜感,並且還有威士忌酒香。特別推薦冷凍的巧克力舒芙蕾口感,吃起來像是巧克力冰淇淋,我想小朋友應該都會挺喜歡的。

天子舒芙蕾<大湖草莓舒芙蕾>

大湖草莓舒芙蕾 $880

天子舒芙蕾也樂於跟在地小農合作,草莓口味的舒芙蕾正是採用大湖香水草莓。草莓口味的舒芙蕾不光有甜甜的草莓香氣,仔細一看的話還會發現草莓籽。今年草莓季也快開始了,除了可以去大湖採草莓之外,也能至天子舒芙蕾門市買大湖草莓舒芙蕾來當伴手禮送草莓控親友。

SkySon天子舒芙蕾<埔里百香果舒芙蕾>

埔里百香果舒芙蕾 $880

埔里大坪頂百香果的品質名聞遐邇,自然是同樣源自埔里的SkySon天子舒芙蕾所使用的不二人選啦!酸酸甜甜百香果香氣和舒芙蕾本身的奶香達到平衡、彼此沒有搶過對方風采,享受綿密的奶香同時也擁有百香果清香。

SkySon天子舒芙蕾<窯烤舒芙蕾>

窯烤舒芙蕾 $880

此外,各口味舒芙蕾還有窯烤的版本,你要歸列為第五種吃法也可以。特別適合喜愛口感較脆較紮實的旅人,或是像我一樣懶惰、不用切來切去,一撕開就能直接吃的朋友。

日月潭阿薩姆紅茶

日月潭阿薩姆紅茶 $880

吃舒芙蕾當然要配茶啦!SkySon天子舒芙蕾也有販售日月潭的阿薩姆紅茶茶包。個人還蠻愛喝茶的,和好友就一連喝了好幾杯。

SkySon天子舒芙蕾 (台中車站門市)
營業時間:10:30~21:30
電話:0965-103912
地址: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1段1號(台中車站鐵鹿大街廣場伴手禮區)
官網:點此
FB:SkySon天子舒芙蕾

天子舒芙蕾其他台中門市資訊

SkySon天子舒芙蕾 (新烏日台鐵門市)
營業時間:週日~四10:00~20:00;週五、六10:00~21:00
電話:0965-103912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站區二路8號2樓

 

SkySon天子舒芙蕾 (中友百貨門市)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假日10:30~22:00
電話:0965-103912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B2(中友百貨B棟B2)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