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星青年旅館︳勤美誠品樓上背包客棧,優質台中住宿推薦Star Hostel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1-08-15 / 作者: 金大佛

勤美誠品樓上住宿誠星青年旅館」剛開幕我就想去住了,直接住進勤美誠品覺得怪浪漫的,但我始終記不住「誠星旅館」,直接稱「勤美誠品樓上背包客棧」比較乾脆。誠星青年旅館除了床位房,還有雙人房和單人房,最吸引我的則是公共空間。不得不說睡在勤美誠品樓上感覺真是挺棒的,又貼心附早餐,當然納入我的台中住宿推薦清單!

看即時房價AgodaBooking

誠星青年旅館怎麼去?

誠星青年旅館怎麼去很簡單,旅館就在勤美誠品15樓,所以才索性直呼勤美誠品樓上住宿,稱之第一次前往台中住宿完全不用看導航,不必浪費時間查地址。和勤美誠品一樣(畢竟它們是連體嬰(?))不管去台中火車站還是哪裡交通都方便,光勤美誠品附近美食就一堆,加上公益路美食餐廳更是不得了;超人氣台中景點審計新村走路就能到,草悟道也一天到晚舉辦快閃店可以晃晃,現在是史努比玩具總動員快閃店當班。

開車前往的房客可以停勤美停車場,房客可折抵停車費用,在誠星青年旅館連房費一併繳納。

搭勤美誠品電梯到15樓就對啦,只是電梯因為和勤美商場共用的關係,要等挺久的,非營業時間就相對快很多!

電梯一開就被「綠」到了,之後會發現綠色植栽在誠星青年旅館無所不在;話說誠星青年旅館的所在位置前身其實是包心菜餐廳(我和家人幾年前還去來過飯吶……),如今人事已非,女友也換,勤美誠品樓上的餐廳變成優質的台中青年旅館

誠星青年旅館有參與藍白拖發起的「背包合作社」計畫。

懶得去超商的話,可以直接在櫃檯買汽水和啤酒等。

辦好住房手續後,工作人員會引你去換拖鞋,每房有專屬鞋櫃。

茶水間有開水、茶包、餅乾(有我愛的沙士糖!)自行取用,下方也有冰箱讓房客借冰東西。

誠星青年旅館交誼廳

誠星青年旅館房間只能喝水,飲食需移駕至在交誼廳,榻榻米區也是可以的。我超喜歡誠星青年旅館交誼廳,高質感、舒適、氛圍也很優,不管要辦公或放鬆都能賴在這兒。雖然我沒住遍台中青年旅館,但我推測誠星旅館是擁有最美交誼廳的台中背包客棧,畢竟光從勤美誠品居高臨下、光View就贏一票青年旅館了!

如果獨自入住誠星青年旅館,可以揪台中在地的朋友來交誼廳談心,只是和(大部分)青年旅館不同的是不能帶訪客直接去交誼廳,要先告知櫃檯人員,因為他們需要拿拖鞋給訪客穿,訪客最晚可坐檯(?)到晚上十點;當然,跟其他背包客棧一樣的是訪客不能進房間。

誠星青年旅館的市景第一排(?)是熱門座位,還有貼心附插座,可以在此彌留到天荒地老(?)

還真是人生首次俯瞰市民廣場。

我是孤僻精,通常住宿後就閉關在房間all night,鮮少有背包客棧讓我想泡在交誼廳,誠星青年旅館交誼廳真的可以待很久….很久…,也因此結識兩位親切的姐姐,聊了一下後,得知我喜歡拍特色旅店,她們熱情地歡迎我去拍她們入住的雙人房型(感動)。希望十年、二十年後我也能如此和閨密到處旅行。

夜晚自然更加有氣氛,好喜歡屋中屋的畫面,都想直接睡在塌塌米區了(愛開玩笑)

誠星青年旅館房間都在14樓,電梯不會停,雖然樓梯兩旁都設有把手,但行動不便的朋友建議還是斟酌一下。

14樓也有雙人雅座(?),同樣有附插座。

誠星青年旅館公共衛浴

公共浴室不是男女各一區,而是劃分女性專用及性別友善空間,也就是有一邊是男女共用的,多元性別族群房客可自在進出(拇指)。

淋浴間也很讚,熱水來得快、沖力又夠!

誠星青年旅館單人房

單人房空間簡單舒適,單人床旁有書桌與藤椅,上方有天窗。

滿喜歡誠星青年旅館官網對單人房的敘述:「給長大的背包客更好的選擇」,一晚九百多塊在勤美誠品樓上換取獨自空間,划算!

誠星青年旅館雙人房

雙人房型共有三種,一大床和兩床的房型都附私人衛浴(如果是上下舖的雙人房型就沒有,當然也比較便宜)值得一提的是跟大多數青年旅館與飯店不同的是兩床採背對背(?)的配置,好朋友睡在同空間也不尷尬,這點對重隱私的人很加分。(在此感謝當日邂逅的兩位姐姐主動且大方借我拍房間)

誠星青年旅館早餐

辦理入住時,櫃檯人員就會請你選好早餐時間,早餐券要妥善保管,隔天交給廚房人員,認券不認人,餐點現做需稍等,如超過約好的時段等於棄權。負責張羅早餐的女孩兒超親切有活力的,讓人感覺吃了她的早餐會很有元氣!

自助區有吐司與白粥,飲品有咖啡與紅茶。

早餐很有誠意,現做蛋餅、簡單的沙拉和水果。

這是我近期最悠哉的早餐時光(滿足)

誠星青年旅館心得總結

誠星青年旅館地理位置絕佳,交誼廳更是美翻天,毫無疑問是數一數二的台中背包客棧,不管是想找平價台中住宿的雙人房,或品質好的台中青年旅館,相信誠星青年旅館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誠星青年旅館
訂房免搜尋AgodaBooking
入住時間:15:00~22:00/退房時間:7:30~11:00
地址:台中西區公益路68號15樓
電話:04-2321-9696

台中住宿推薦!

宛如藝廊的設計旅館,近勤美誠品、國美館

勤美誠品草悟道特色旅館,旅館煙火綻放

勤美誠品草斜對面平價台中住宿

近公益路美食街的平價商務旅館(附停車場)

薰衣草森林旗下青年旅館品牌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