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術館附近咖啡廳】精選5間特色咖啡館,老屋、文青風格都有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4-01-30 / 作者: 金大佛

台中美術館附近咖啡廳懶人包來啦!很多人來台中旅遊都會安排到台中國美館看展覽,因此我除了整理台中美術館附近住宿之外,也索性分享台中國美館附近咖啡廳,讓喜歡喝咖啡的旅人可以參考,風格包含台中老屋咖啡廳、寵物友善咖啡廳和文青咖啡廳等,而且這一篇都是走路可以輕鬆抵達的距離唷!

招財咖啡鋪

招財咖啡鋪:台中美術館附近的銅板價咖啡,一杯50元起

招財咖啡鋪不是網美咖啡廳,甚至連冷氣都沒有,但前來喝咖啡以及買咖啡豆的客人絡繹不絕。我一看招財咖啡鋪菜單著實嚇一跳,幾乎都是銅板價,一枚五十圓硬幣即可兌換一杯咖啡,而且老闆無比親切,難怪客人一個接一個來。

招財咖啡鋪
營業時間:13:00~23:00(週一公休)
地址:台中市西區梅川西路一段37號
電話:0980-690-315

8豆珈琲

台中西區咖啡

8豆珈琲:發跡彰化田中的人氣咖啡館

8豆珈琲是來自彰化田中的咖啡館,很多忠實粉絲也會專程來台中美術館附近喝杯8豆咖啡。店長是一隻溫馴的米克斯「蛋黃」,有時我還會看到牠在附近自己溜自己。

8豆珈琲
營業時間:9:00~19:00(週三公休)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六街93號
電話:04-2376-8393

Douzi美術館站

Douzi美術館站:用碗喝咖啡配菜脯的特色咖啡廳

Douzi美術館站的,老闆豪爽健談、也樂於分享,有熟客大哥會專程從草屯騎腳踏車來喝咖啡,與其說是咖啡廳、更像是私人招待所,是一間不論環境、老闆和熟客都很有溫度的台中美術館附近咖啡廳。

Douzi美術館站
營業時間:11:00~19:00(週日公休)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三街268號
電話:04-2372-2863

5春

5春:台中國美館附近老屋咖啡廳

5春是我挺喜歡的台中老屋咖啡廳,老闆親切又冷不防的幽默(並且挺帥的),旅人只要決定咖啡要喝熱的還是冰的就好,另外5春甜點也很好吃。

5春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4:00~20:00(週四公休)
週六~週日13:00~20:00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162巷2弄5號
電話:0970-979-347
FB:5春

咖啡道

行家的咖啡道,灌溉靈感的秘密花園

咖啡道是一間僅有供應手沖咖啡的台中美術館附近咖啡廳,老闆有「全台中最英俊吧台手」之稱,可自備甜點來配咖啡;儘管沒有經營任何社群平台,在疫情爆發之前,甚至不時有從香港和澳門專程來喝咖啡的旅人,靠的全是愛好咖啡的旅人喝好道相報。

咖啡道
營業時間:13:30~22:30(週二公休)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六街2號
電話:04-2376-3001

國內住宿懶人包

丁住宿推薦】美翻天10間墾丁海景民宿/飯店/包棟民宿

【台中住宿推薦】6間台中勤美誠品附近住宿,美食林立又經濟實惠

【南投住宿推薦】5間文青的日月潭住宿口袋名單,含1家包棟民宿

嘉義住宿推薦】8家嘉義飯店懶人包

【台南住宿推薦】精選10間特色台南旅館,文青口袋名單

【高雄飯店推薦】精選9間高雄住宿懶人包

花蓮住宿推薦】TOP10花蓮民宿飯店懶人包

✅ AgodaBookingKKdayKlook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