繡球|一週只開三天的台中西區麵店,好吃的私房手藝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3-11-17 / 作者: 金大佛

數年前老饕朋友帶我去吃日子初食就很喜歡她的各式私房菜,如今老闆玎徽姐重出江湖、打造了全新品牌繡球。麵食搭配數款小菜,道道都是真功夫。可喜的是繡球就開在勤美誠品附近、綠光計畫這帶,相較從前在北屯的日子初食,離我家實在近多了,我應該三不五時會來繡球吃麵。

繡球環境

繡球位在中興街上、鄰近綠光計劃范特喜文創聚落這邊。只是可惜的是繡球目前只營業週五至週日的午餐時段,所以我沒辦法晚餐來繡球吃麵後無縫接軌到台虎精釀小酌(是多愛喝?)

門口有繡球菜單,先在門口填好單後,再入店選小菜、結帳、入座。

店內前半部一側為開放式廚房及小菜取用區,面牆這側有些許座位,一個人來繡球吃麵很適合坐這裡。

繡球的小菜選擇超級豐富,看起來都好好吃,瞬間選擇困難;聽朋友aka全台灣最英俊的吧台手說前陣子有客人直接all in、全部來一份!

後半段的座位區明亮舒心,親切爽朗的主人玎徽姐也不時在各桌之間串門子。很多都是從日子初食便追隨她的熟客,也由此可見她的好人緣以及大家對她手藝的喜愛。

繡球菜單

小菜一律50元,每一樣都很好吃!喜歡吃辣的朋友,自助區有特製辣醬可以取用唷~

獅子頭酸白菜雞湯麵 $200

手工獅子頭軟嫩,麵條Q彈、我沒多久就全部"速了了"了。雞湯喝起來溫潤好喝,還有蝦鵝油和酸白菜加持,若是在寒流來襲之際來上這一碗雞湯麵肯定更加幸福!

繡球評價總結

基本上台中眾老饕追隨的玎徽姐出手、每一道料理都是品質保證,如果想找勤美誠品附近美食或是在台中西區吃上一碗美味的家常麵食,很推薦來繡球。

繡球
營業時間:週五~週日11:00~14:30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02號
電話: 0975-892-139
FB:繡球

請金大佛喝杯啤酒!

如果文章有幫助到你,歡迎透過以下連結訂購票券、行程或住宿等。你的花費不會增加,但我可以因此喜獲些微香油錢(?)當然,你也可以直接小額贊助、請我喝杯啤酒,非常感謝!

請我喝杯啤酒(線上小額贊助)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