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五五韓服】鄰近景福宮的韓服租借體驗,穿越時空玩首爾(有編髮服務)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10-30 / 作者: 金大佛

首爾自由行必做的是就是穿韓服,我出發就先在KKday預約韓服體驗,價格比較便宜且對韓文一竅不通的人如我來說相當方便,看了一輪韓服體驗方案,最後選擇鄰近景福宮的三三五五韓服。雖然三三五五韓服目前在台灣知名度相對西花韓服沒那麼高,但其實韓服質感蠻不錯的,也有很多漂亮的韓服和編髮服務,在網友一片好評的助攻(?)下,我訂三三五五韓服的方案,也確實有了順利的韓服變裝經驗!

景福宮韓服體驗

韓國T-money Card推薦出發前先在KKday購買,全台郵寄到府,到韓國就能立馬儲值搭乘地鐵/公車(便利商店消費也能用),省去尋找地方購買T-money Card的煩惱,節省旅遊時間!

KKday韓國T-money Card點此購買免搜尋

三三五五韓服體驗方案 

韓服租借KKDAY

話說從頭,先講在KKday的韓服訂購流程,進入三三五五韓服頁面後,就可以選擇體驗日期、時段以及方案,選好後線上刷卡付錢就會收到憑證,可以出示 mail或KKday app的訂購資料畫面跟現場工作人員核對,當然將憑證列印下來是最保險的做法。若有什麼需求或疑問,也能直接傳訊息告知或詢問,寫中文是沒問題的!

三三五五韓服怎麼去?

韓服體驗

搭乘首爾地鐵至安國站1號出口出站步行約10~15分鐘即可抵達三三五五韓服,路線還蠻簡單的,所在位置離景福宮很近。

韓服推薦

【三三五五韓服】韓服租借預約
地址:首爾特別市鐘路區司諫洞 45(景福宮店)(서울시 종로구 사간동 45번지)
如何抵達:地鐵3號線安國站1號出口步行10分鐘/ 景福宮站5號ㄌ出口步行10分鐘
營業時間:9:00-18:00 (週二公休)
最晚入場時間:18:00

韓服推薦

韓服租借kkday

三三五五韓服門口有韓服型錄可以參考,女生想穿男裝當帥歐巴也很可以!

韓服租借kkday

三三五五韓服的變裝須知以中英韓三國語言寫得很清楚,各種韓服款式價格也都標示很清楚,不會發生付錢時才驚覺需要賣腎才付得起的狀況。由於我們早在KKday訂購完成,當天就不用再付費,除非你像我們一樣想加購編髮服務與帽子才需再各付5000韓幣。

三三五五韓服租借

三三五五韓服租借

我們預約最早的時段9:00,而當天為了穿越時空(?)一大早沒吃早餐就直接殺來,後來很慶幸做了這個明智之舉,因為可以很悠哉地挑韓服,,整個三三五五韓服都是我的伸展台(誤)

三三五五韓服租借

韓服推薦

服務人員會根據你的訂購方案告知你可以挑哪一區的韓服,像我們是選擇【2 小時租借主題韓服方案 B】,就從標示B的衣櫥下手!

三三五五韓服租借

三三五五韓服租借

韓服款式豐富且有質感,同行人美食好芃友一度選擇困難症發作,最後她採納專業的服務人員給予的建議。

韓服租借KKDAY

男生韓服款式花色沒有女生來得多,但該有的平民、書生、朝廷大臣、皇帝服等等都有。其實我本來想cosplay帥氣書生歐巴的,但遺憾可能是我太小隻之故(?),店員看了一下覺得不太適合我,便幫我挑了別款韓國傳統服飾,果真合身許多。如果不曉得挑哪一款,不妨直接洽詢三三五五韓服店員,她會快狠準地給予專業的意見。

三三五五韓服租借

換完衣服不妨挑個小包包,一方面當配件,一方面可以放手機與錢包。換下來的衣服和行李可以寄放在三三五五韓服,不過重要物品仍舊建議隨身攜帶。

三三五五韓服體驗

女生若來三三五五韓服,很推薦加購編髮服務,俗話說作戲做全套,既然都來換裝了何不一次到位?共有七種髮型可以選,和男生帽子的租借價格一樣是5000韓幣(約130台幣),重點是……不是每間韓服租借店都有提供編髮服務。

韓服租借景福宮

韓服租借編髮

身手矯健(?)的店員一下子就讓美食好芃友變「髮」成功了,瞬間變美食好歐膩!

(註:「歐膩」為韓文「姊姊」之發音)

韓服體驗推薦

店內有攝影佈景區,還有提供多種韓式風味道具讓大家拍紀念照。

韓服租借kkday

準備轉移陣地到景福宮外拍去!

韓服推薦 kkday

強烈建議韓服體驗行程直接預約最早時段,因為我們著裝完畢正要離去之際,湧入一群同樣迫不及待來租借韓服的觀光客,由此可見比較晚來的人韓服款式自然也就不那麼齊全了,早挑早享受吶!(溫馨叮嚀)

韓服推薦 kkday

韓服體驗推薦

一出三三五五韓服就先在旁邊的紅磚牆面拍了起來,越拍越覺得自己真是當歐巴的料(不要臉)。

景福宮韓服租借

拍到後來還出現了彩虹加持呢!

我想 ……
~(夠了)

景福宮:韓服外拍最佳景點,還能免費入場參觀

韓服體驗

韓服租借景福宮

從到景福宮很近,僅有一個大馬路之隔而已,都還沒走到門口、光沿著城牆就拍了好多照片。

韓服推薦 kkday

韓服推薦 kkday

韓服推薦 kkday

我們很幸運剛好碰上「景福宮門將換崗儀式」。

景福宮門將換崗儀式
時間:10:00 / 14:00( 每次約20分鐘)
備註:下雨時儀式有可能取消

韓服推薦 kkday

交接完成後人人都可以在光化門(景福宮正門)跟守將合照,當然他們就跟憲兵一樣,不會理你且面不改色,想合照就請直接站到旁邊「自便」吧。

韓服租借推薦 景福宮

若從光化門進去,右手邉可以看見售票亭,門票換算台幣不到一百塊,而且據聞景福宮穿韓服下午五點以前可以免費入場

景福宮開放時間:

1~2月 09:00~17:00 / 3~5月 09:00~18:00

6~8月 09:00~18:30 / 9~10月 09:00~18:00

11~12月 09:00~17:00

入宮門票:

成人(19~64歲) 個人 3,000韓元 / 團體(10人以上) 2,400韓元

兒童(7~18歲) 個人 1,500韓元 / 團體(10人以上) 1,200韓元

 四大宮(景福宮、昌德宮、昌慶宮、德壽宮)與宗廟綜合參觀券 10,000韓元(自購票當日起3個月內有效)

交通方式:3號線景福宮站5號出口、3號線安國站1號出口

韓服推薦 kkday

韓服推薦 kkday

興禮門是景福宮第二道正門,原名為弘禮門,重建時為了要避清高宗弘曆名諱而改名。興禮門也是檢驗門票之處,門前聚集了超多身穿韓服的觀光客,彷彿要準備進去開韓服趴似的(?)。我們還在這觀望了一會兒看是不是穿韓服的人真的不用出示門票,事實證明果真如此,所以能不租韓服來嗎?能嗎?(左手背拍右手心)。

還蠻建議原本就預計前往景服宮的人可以去租借韓服,在參觀景福宮的同時能擁有韓式美照,倒不是為了省門票錢(畢竟也沒多少錢),個人認為算是蠻難得的體驗,如果紫禁城也有租借清朝服飾讓人進去裡面拍照,我也一定會想報名。

韓服推薦 kkday

勤正殿前的廣場有著刻著官階的品階石,文官居東,武官居西,並依照官階高低排列,不難想像當年文武百官在此參見皇帝的盛況(雖然我鮮少看韓劇,但我想應該跟紫禁城有異曲同工之妙吧)。

韓服推薦 kkday

kkday韓服租借

意義不明的pose…..看來三八到了首爾仍舊成不了歐巴呢!

韓服推薦 kkday

說實話我們倆醉翁之意不在參觀景福宮,來景福宮純粹為了拍寫真集(?),故大肆拍到記憶卡差不多快滿了(租借時間也快到了)就打道回三三五五韓服了!還有一個因素是…..首爾的艷陽實在太熱情了,讓我們差點在景福宮融成一灘泥。

韓服推薦 kkday

果然還是有正妹撐場的畫面比較賞心悅目!

韓服租借推薦 景福宮

整體來說,對三三五五韓服體驗頗滿意,地點便利,價格也很划算,如果是和我們一樣只去景福宮外拍的人兩個小時的方案就很充裕;若是還想身穿韓服去北村韓屋村或益善洞走跳的人選擇四小時方案會比較適合。

有預計租借韓服的人可以參考看看三三五五韓服唷
體驗方案看:這裡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