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星巴克X KAKAO FRIENDS聯名商品,春植杯超萌!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4-03-11 / 作者: 金大佛

韓國星巴克太犯規了!居然又和KAKAO FRIENDS推出聯名商品,3月7日開賣,包括萊恩隨行杯、春植杯、萊恩和萊恩玩偶吊飾、杯墊、文具週邊商品等,每樣韓國星巴克和KAKAO FRIENDS聯名新品都讓人超想帶回家,根本意圖讓人把錢錢變成萊恩和春植的樣子。

近年似乎和KAKAO FRIENDS特有緣,連這趟釜山自由行恰好遇上韓國星巴克攜手KAKAO FRIENDS推出聯名商品的時機,又這麼剛好入住的釜山飯店樓下就有家星巴克、參觀的XThe Sky也有間星巴克。不過,不見得每間韓國星巴克門市都能買得到所有KAKAO FRIENDS聯名商品,要看你去的星巴克門市是否還有貨,像我這趟去了兩家釜山星巴克,有些商品(如:春植&萊恩馬克杯、春植不鏽鋼吸管杯、春植&萊恩果凍杯)都已銷售一空了,明明才開賣沒多久!

貼紙組可以買來自行貼在筆電或是筆記本等私人用品。

春植&萊恩多功能小包,女孩可以買來當作化妝包,旅人們也能買來當旅行包,像是放滑鼠、充電線、行動電源等都很合適。

杯墊組有萊恩和春植款各一。

萊恩&春植文具套裝內含四色原子筆,搭配萊恩、春植、星巴克和咖啡圖案印章,平常有寫手帳習慣的朋友一定要入手!

萊恩筆記型電腦支架。

萊恩、春植玩偶吊飾可愛到爆炸!萊恩化身前往星巴克買咖啡的客人,春植則是cosplay星巴克店員,同行的幾個熱愛KAKAO FRIENDS的夥伴,直接萊恩和春植各帶一隻回家。

相較萊恩隨行杯,容量237ml的春植杯更吸引我(畢竟我跟春植比較有感情),不僅杯身有星巴克圍裙,杯蓋還是頭戴星巴克帽子的春植大頭,春植迷能不買嗎?能嗎?(左手背拍右手心)

(圖片來源:星巴克官網)

(圖片來源:星巴克官網)

韓國星巴克和KAKAO FRIENDS聯名商品真的很萌,部分商品在某些星巴克門市已搶購一空,像我就無緣親見春植&萊恩馬克杯(附萊恩和春植的小公仔)、春植不鏽鋼吸管杯、春植&萊恩果凍杯。如果近期有飛往韓國旅行的朋友,在韓國星巴克有看到KAKAO FRIENDS聯名商品,不要猶豫、直接下手吧!

釜山自由行懶人包

釜山行前準備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