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張南風海鮮餐廳남풍횟집:便宜又澎湃的海鮮大餐,鮑魚粥好吃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4-03-13 / 作者: 金大佛

來釜山絕對不容錯過海鮮!機張南風海鮮餐廳남풍횟집是在地人熱情推薦給我們的,供應多樣海鮮料理,包括生章魚、海腸、海鞘等,尤其是鮑魚粥更是好吃得令我們難忘。如果釜山自由行有來到機張,很推薦來一頓海鮮大餐,重點是價格又平價,一點也不傷荷包。

機張南風海鮮餐廳環境

機張南風海鮮餐廳用餐區有兩層樓,這天我們坐在二樓靠窗座位,大啖各種海鮮之餘,還能有海景相伴,當下也有種產地直達餐桌的感覺(誤)

機張南風海鮮餐廳菜單

我們一行人吃的是海鮮拼盤套餐,每人價格為35000韓圓,以近期的匯率來算,一個人只要台幣840就能爽吃海鮮大餐。同樣價格想在台灣吃到同等級、又超級新鮮的海鮮料理,基本上係謀摳零欸代誌(搖食指)

海鮮拼盤主角登場前,可以先享用免費小菜以及焗烤扇貝。但老實說,待海鮮們一出場,這些小菜立即被打入冷宮了。

海鮮拼盤是不是超級浮誇!光視覺畫面就震撼到讓人覺得要痛風了(欸)

內容物包括:有海參、海鞘、石海鞘、海腸、生章魚、鮑魚、醬油醃鮑魚、九孔、蝦子、馬蹄蛤。
對了,補充一下,我們這樣是四人份的量唷!身為偏好重口味之人,我最喜歡的是生海參,雖然乍看顏色藍藍的、一度沒有想夾它,但實際吃了發現鹹味很夠、深得我心,情不自禁一直去夾。

釜山海鮮真的是名不虛傳的強,不管是蝦子、扇貝、鮑魚等都很新鮮好吃,但海鞘的味兒我就不是那麼愛,只能說跟我不對味。不過這次發現釜山人很愛吃海鞘耶,很多餐廳都有海鞘,甚至路上也有看到阿伯在處理海鞘(不是在市場裡),於是到後來有種海鞘everywhere的錯覺。

生章魚也是一定要嘗試的阿!上桌之際,整盤生章魚都還在蠕動、展現生命力。吃起來很彈牙,如果害怕被吸盤吸住,可以快速咀嚼。根據個人實際經驗,生章魚吃了第一次後就不會感到畏懼了,依稀記得我初次在濟州島餐桌邂逅生章魚當下,也是掙扎了一番才終於塞進嘴巴;這次在釜山機張又見生章魚,頓時只覺得又見到老親辜,毫不猶豫地夾起生章魚咀嚼。

海鮮拼盤吃到告一段落後,鮑魚桌就霸氣登台啦!機張南風海鮮餐廳的鮑魚粥具鮮甜海味,沒有一絲腥味,和我一樣喜歡味道再更重一點的話,可以自行加點鹽巴,我就一連吃了三碗鮑魚粥。可惡,要不是某位旅伴一直在分享好笑的旅遊回憶,我能再多吃兩碗吶!

加碼的烤鮑魚和烤杏鮑菇我也大愛!熟度和軟嫩度都剛剛好,並帶有麻油的焦香。

機張南風海鮮餐廳評價總結

機張南風海鮮餐廳平價又澎湃,是釜山朋友熱情推薦的海鮮餐廳,如果釜山自由行有安排來機張走跳的話,推薦可以來吃機張南風海鮮餐廳。吃完想找個釜山景點散步,可以前往新興的釜山文青景點「白淺灘文化村唷」!

機張南風海鮮餐廳남풍횟집
營業時間:9:30~21:30
地址:부산광역시 기장군 기장읍 연화리 152-1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