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海子•WILD KID BAR︱墾丁酒吧兼BBQ餐廳,直接在海邊喝起來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1-01-16 / 作者: 金大佛

野海子•WILD KID BAR是被好友的打卡照燒到而衝去的墾丁酒吧,BBQ餐廳兼酒吧,直接就座落在南灣沙灘邊,夜晚海風吹拂、少了下海遊客的嘻笑聲,和三五好友寧靜地邊吃烤肉、小酌談心,無疑是夏日晚上的愜意好去處。

野海子•WILD KID BAR位在南灣遊憩區內,入口處有付費的汽機車停車場,機車停一次只要$10,還有開發票。停好車,往前走一段路、再沿著步道往下走就會看見沙灘了,以及一排餐飲店。是說近幾年來墾丁那麼多次,也睡過幾家南灣住宿(如:日和灣居和迷路小章魚),完全不知道這邊有餐廳耶,每次都從南灣殺去恆春覓食,但其中一個原因是我超愛的墾丁酒吧30M Bar」就在恆春,不去不行吶!

對於喜歡看海如我的人來說,野海子•WILD KID BAR地理位置無庸置疑真的是很棒,可以盡情看海、聽海,可惜當日天氣陰陰的、沒有很好,不然天氣良好之際,海景肯定更賞心悅目。

野海子•WILD KID BAR如鞦韆般的吧台座位正是網美的熱門打卡地標(我朋友就是在這拍照的),讓我想起兩年前我在宿霧遊學的學校池畔酒吧也有這樣的座位設計;老闆裸上身調酒的畫面實在很man,女孩兒應該會忍不住偷偷多看幾眼吧(笑)

野海子•WILD KID BAR菜單

想吃BBQ炭烤燒物的話,記得落日後再來野海子•WILD KID BAR,白天是沒有供應BBQ的,不過還是有厚片吐司、沙拉、綜合總匯以及披薩可以填飽肚子啦;至於酒單和飲料的部分就去吧台直接看直接點囉!

長島冰茶$250 / 蜂蜜檸檬$70

由於同行人前一晚在30M Bar喝太多了,身體宿醉相當不適,於是我們只待一下子就去墾丁飯店check in休息了,調酒中規中矩,德式香腸披薩還不錯吃(後來才發現沒拍到披薩XD)。之後來墾丁、有機會再來野海子•WILD KID BAR吃烤肉吧,下次我會晚上來訪!

野海子•WILD KID BAR
營業時間:12:00~22:00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223號(南灣遊憩區內)
電話:0912-332-524

墾丁美食住宿推薦

📌2020開幕高質感南灣民宿,每房都有海景和陽台

📌情侶最愛的墾丁海景民宿,獨享室內泳池 

📌南灣純白海景套房,樓下就是知名餐酒館 

📌萬里桐秘境海景套房,高檔早餐佐天海一色美景 

📌親子和網美都愛死的墾丁五星級海景住宿

📌高CP值民宿,2500元爽泡露天浴池賞海景(可包棟) 

📌海洋風酒吧,用調酒說故事的特色酒吧

📌麵包讓人驚豔的計時咖啡廳,露臺區超美

📌秘境玻璃屋餐廳,與世隔絕恆春下午茶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大笑,業配文會只放兩張飲料照片?還忘了拍食物照、整篇也沒寫什麼話XD?

      真遺憾是我自己付錢不符合業配文定義欸
      不如您付我錢,讓這篇變成真正的葉佩雯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