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順天環匯酒店︳絕美高空泳池,房間超大、適合注重質感的旅人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2-03-12 / 作者: 金大佛

順天環匯酒店︳台中住宿︳台中飯店

順天環匯酒店在我的台中住宿口袋名單好久了,鄰近交流道、到逢甲夜市、新光三越等都很方便。當初被泳池和超大的房間給深深吸引,最近心血來潮查了順天環匯酒店房價就訂下去啦!果然不失所望,床和浴缸都超級大,而且住宿都含早餐,是我會想再去放鬆的台中飯店。

台中順天環匯酒店

順天環匯酒店就在台灣大道三段上、國道一號交流道前方,有自己的地下停車場,對於自駕往返的旅人無敵方便。入住當晚要去Tiger City參加電影特映會,想說離順天環匯很近,看了房價覺得蠻划算的就索性訂下去、決定離家出走(?)20分鐘後我人就從家移動到飯店了!(超隨興)

🔎 順天環匯酒店房價Agoda🔎順天環匯房價Booking

順天環匯停車場

順天環匯停車場出入口就在酒店後方,汽車和機車停車區都有,一共有六層完全不用怕像部分台中飯店一樣車位很限量、有停滿的風險,記得要把停車場磁扣交給酒店櫃檯人員,退房之際就會得到已消磁的磁扣、不用額外付停車費。

順天環匯大廳

順天環匯大廳挑高明亮、典雅氣派,整體氛圍與其說是入住台中酒店,更有給人「 來去豪宅住一晚」的感覺(某方面來說確實也沒錯);櫃檯人員以及出入口的服務人員都相當親切,Check in的速度也很快。

隔天早餐就在大廳休息區後方的順天環匯餐廳區享用。

順天環匯房型<雅緻客房>

雖然雅緻客房是順天環匯酒店房價最便宜也是最基本的房型,但空間比不少台北飯店的豪華客房還寬敞許多,而且又很新!順天環匯房間一樣有一大床和兩小床可選擇,只是比較特別的是這裡的一大床都是由兩張單人床合併起來的,也因此一大床真的是超級大,睡起來又很舒服,真的只有一個爽字。

書桌就在床鋪正前方,值得一提的是房間電視可以看Netflix、讓你直接躺在床上爽爽追劇(當然前提是妳本身要有Netflix帳密才能登入追起來)

兩側床頭都有插座、燈光鍵。

浴袍和室內拖鞋都在衣櫃裡頭,還有一個小型的滅火器。

落地窗邊有雙人沙發桌椅,桌上有迎賓水果。

電視牆後方則是浴室,其中一個區塊為化妝台與Mini bar所在之處。

吹風機選用Panasonic EH-N557。

不過以順天環匯房價和等級來講,咖啡與茶包我會建議改選更能符合酒店質感的品牌。

冰箱裡有兩罐汽水和兩瓶礦泉水,加上常溫的礦泉水,總共供應四瓶。

浴室的空間也很寬敞,我覺得順天環匯酒店很棒的是每一間房間都採免治馬桶、乾溼分離淋浴間佐大浴缸,稍嫌可惜的是水壓有點弱。

盥洗備品安置在洗手台上籃子裡。

浴缸有夠大,泡起來超素喜,我入住沒多久就先開泡一次了,睡前再泡一次。話說浴缸對面的牆面有一面大鏡子,情侶「約泡」的話想必格外有情趣(挑眉兩下)

順天環匯酒店健身房

\

順天環匯酒店公共設施全在21樓,有泳池、健身房和SPA,一出電梯就會看見親切的服務人員在櫃檯提醒房客要先登記才能入內使用或參觀,安全把關做得挺好的。

健身房開放時間早上7點至晚上9點半,健身房稱不上大(目前遇過最大的印象是遠東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台中飯店的話則是薆悅酒店經典館),不過空間乾淨、器材很新,使用時還能看市景或是池畔風光。

順天環匯酒店游泳池

順天環匯酒店游泳池開放時間早上7點至晚上10點,夏季(6月至8月)延長半小時。 不得不說泳池真的很美,我出發前搜尋IG上的順天環匯地標,幾乎都是在泳池取景照,看得出來深得網美們的芳心。如果想找可以滿足另一半拍美照的台中住宿,順天環匯訂下去就對了,並記得祈禱入住當日是好天氣。

順天環匯早餐

順天環匯酒店早餐在一樓餐廳享用,供應時段7點至10點,幸好我9點半驚醒,差點就錯過早餐時間了。早餐採自助式,選擇雖然不多,但算滿精緻的,而且補得速度很快,即便已經快十點,服務人員仍是勤奮地補好補滿,這點我覺得很讚!令湯控我歡喜的是居然有松露蘑菇濃湯,我好喜歡吶!

台中順天環匯酒店評價總結

整體來說,個人對於順天環匯酒店評價滿高的,飯店很新、房間寬敞又舒服,遇到的每名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免費早餐精緻、也很大方勤勞地補好補滿,頂樓的泳池真的很美!一退房我就立刻大推薦給親朋好友,尤其適合情侶、商務客以及對飯店質感有一定要求的旅人。

台中順天環匯酒店
直接訂房免搜尋: AgodaBookingHotelsCombined
入住時間:15:00後/退房時間:12:00前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818號
電話:04-2706-1688

台中住宿推薦

萬楓酒店:住宿含免費早餐,近高鐵和逢甲,米其林推薦旅館!

薆悅酒店五權館:奢華平價台中住宿推薦,辦露天泳池派對好飯店

紅點文旅:超潮溜滑梯設計旅館,觀光客台中必住熱門飯店

台中大毅老爺行旅:宛如藝廊的台中設計旅店

誠星青年旅館:勤美誠品樓上優質背包客棧

星享道酒店 :走到逢甲五分鐘

✅更多台中住宿: Agoda訂房Booking訂房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