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水溫泉度假村︳苗栗南庄落羽松秘境,門票可抵一百元消費,有溫泉住宿露營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10-18 / 作者: 金大佛

雲水溫泉度假村 ︳苗栗南庄景點 ︳苗栗住宿

雲水溫泉度假村是前幾天去的苗栗景點,也是苗栗知名的落羽松景點,位於南庄老街、向天湖和獅頭山附近,方便安排苗栗一日遊;雲水溫泉度假村園區除了落羽松秘境之外,還有餐廳、住宿以及溫泉等等,相當適合親子旅遊,每年落羽松季節更會吸引大批攝影愛好者特別前往雲水溫泉度假村取景。

雲水溫泉度假村門票與停車場

雲水溫泉度假村門票每人兩百元,其中一百元可抵園區消費,當天遇到的售票亭阿北超可愛的;免費停車場挺大的,若非熱門的假期來訪,通常不會有停車困擾。

雲水溫泉度假村地圖

雲水溫泉度假村的接待中心/會議室

門口有四隻貓米雕像駐守的是雲水溫泉度假村的接待中心和會議室。

雲水溫泉度假村水池花園

造訪當天水池花園休息中(?)沒有噴水,水池周遭充滿了菜圃,猜測菜圃是近期才有的,看先前網友的遊記並沒有菜,現在有種開心農場的感覺蠻不錯的(可能個人從小就覺得菜園很療癒吧)。

這隻應該是雲水溫泉度假村放養的貓咪,牠不太怕人,靠近牠依舊泰然自若。

雲水溫泉度假村可見不少卡通公仔雕像,像是LINE的熊大兔兔和小丸子等,姑且先不論是否涉及版權問題,重點是卡通人物跟園區也根本不搭,擺放目的大概也和近年興起的卡通彩繪巷一樣,是要迎合愛拍照打卡之人吧,真心覺得放結合當地客家文化特色的裝置藝術都強過放和園區沒連結的卡通人物,也較有意義。

雲水溫泉度假村馬卡龍花園客房

雲水溫泉度假村有住宿(馬卡龍花園套房),除了雙人房、四人房和六人房之外,還有露營區和露營車,住宿算是挺多元的,不過當日我們家純粹來雲水溫泉度假村吃飯和晃晃,沒有入住,想要找苗栗宿的不妨參考一下訂房網。

🏩免搜尋直接抵達:Agoda Booking ︳苗栗最便宜房價查詢

不過,看了房型照片,「馬卡龍」應該單純是命名,因為前幾月住了和苑三井花園飯店台北忠孝新生的馬卡龍主題套房,房間整體都很呼應馬卡龍,營造得很~甜。

🍭和苑三井花園飯店 :馬卡龍主題套房開箱!台北忠孝新生出站即抵達

雲水溫泉度假村露營車

這貌似是我第一次近距離看見露營車,之前想過開著露營車在日本或美國旅遊光想就覺得蠻酷的,不過雲水溫泉度假村露營車當然不能讓你開出去,純粹讓你有不一樣的住宿體驗。

雲水溫泉度假村羽松湖草原

羽松湖草原算是雲水溫泉度假村的重點區域,想必冬季不少人都為了落羽松秘境專程前來雲水溫泉度假村,放眼望去一片翠綠,加上當天是平日遊客數稀少,頗有置身於世外桃源的感覺。不過,羽松湖其實並不大,很快就能走完一圈。

 

如果在落羽松季節來訪,想必又是另一種意境。

這邊也有熱氣球裝置藝術可讓遊客站上去拍IG打卡照。

雲水溫泉度假村餐廳/服務中心

這棟是雲水溫泉度假村服務中心,裡面有家蝴蝶咖啡館(餐廳)。

坦白說,雲水溫泉度假村餐廳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如果你只訴求吃飽那當然沒問題,不是的話……請在其他地方吃飽喝足再來雲水溫泉度假村走走吧,餐點別抱太大期待,當天吃的簡餐和火鍋都「令人印象深刻」,只是不是正面的,真心建議聘請專業人士全面改善,不然真的很可惜餐點拉低遊客對雲水溫泉度假村整體印象值,畢竟除了餐點表現之外,其他都打理得挺不錯的。

雲水溫泉度假村有為遊客打造的檜木足湯,泡一次$200/60分鐘,可用門票折抵$100,所以真的不用一定要折在餐飲,只是我們當天時間有限、要趕路去台北參加聚餐,就沒空慢慢跑腳,有點可惜。

雲水溫泉度假村室內溫泉池

雲水溫泉度假村池溪風呂

戶外SPA大眾池的範圍不小,且在群山環抱之下感覺格外愜意,如果想來一泡的朋友記得攜帶泳裝、泳帽以及浴巾。

開放時間:9:00~22:00
費用:大人$400/兒童(145公分以下)$250

另外也有設置兒童戲水池,不過當下有家長與孩子在裡頭玩耍,我就不方便入內拍照啦,畢竟沒人喜歡自己戲水模樣被陌生人拿相機捕捉吧!

雲水溫泉度假村心得總結

雲水溫泉度假村個人覺得除了不知所云的卡通人物和有待加強的餐飲品質之外,園區大致整理得很好,環境乾淨清新,設施完善,不像有的度假村或休閒農場搞得像大雜燴,讓人一點也不想二訪。總之,雲水溫泉度假村是個來苗栗南庄旅遊,可順道來散心之處(至於雲水溫泉度假村住宿部分我沒有實際體驗就不在討論範圍)。當然,想拍落羽松秘境的朋友,冬季更是值得來大拍特拍囉!

雲水溫泉度假村
直接訂房免搜尋AgodaBooking ︳苗栗最便宜房價查詢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9:00~22:00/週六~週日8:00~22:00
地址 :苗栗縣南庄鄉3鄰東江31-3號
電話:03-782-5285

📘延伸閱讀

風山雅筑莊園民宿:藏在銅鑼深處的苗栗民宿,露營也行

愛麗絲的天空攝影基地:苗栗銅鑼浪漫景點x拍婚紗聖地

喜妹娜哇稻草藝品館苗栗公館注連繩DIY體驗,全台唯一的稻香織場

杜石地1號紫錐花莊園:苗栗紫錐花主題花園餐廳,春天賞紫藤花秘境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