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山雅筑莊園民宿︳藏在銅鑼深處的苗栗民宿推薦,想在苗栗露營也能來風山雅筑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8-16 / 作者: 金大佛

風山雅筑莊園民宿!苗栗民宿!苗栗住宿!

苗栗民宿推薦風山雅筑莊園民宿是前陣子去苗栗一日遊兼工作參觀到的苗栗住宿,沒想到銅鑼深處藏有漂亮的歐風民宿,而風山雅筑莊園民宿還有露營區、沙坑和滑水道,網路有不少來苗栗親子旅遊、選擇在風山雅筑露營的好評價。本文主跟大家分享風山雅筑莊園民宿部分房型,計畫來苗栗露營或搜尋苗栗民宿推薦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囉!AgodaBooking

風山雅筑莊園民宿:銅鑼歐風民宿兼露營地

大多數人規劃苗栗住宿會先從三義民宿挑起,這次來銅鑼旅遊才知道銅鑼也有很優質的住宿,今年初才剛開幕的風山雅筑民宿就是一間非常適合親子旅遊、好好放鬆的銅鑼民宿。很驚人的是風山雅筑民宿佔地寬廣,上圖所見的範圍都是風山雅筑老闆的領土,是的,包含建築物下方的那一大片地都是,這也是為什麼來風山雅筑露營也可以。

苗栗民宿推薦

風山雅筑民宿獨棟歐風建築在銅鑼山林間特別亮眼,頗有隱居世外桃源的意境。當日接待我們的是溫柔親切的老闆娘,如同見到久違的老朋友,相信讓房客都會有賓至如歸的溫馨感。

風山雅筑莊園民宿

風山雅筑民宿裡外風格一致,室內裝潢、傢俱、擺設以及裝飾畫作等等也都採用古典歐風,聽老闆說有的燈飾是專程從捷克扛回來的呢!有趣的是風山雅筑房間也一律選擇歐洲的名人雅士來命名,來帶大家參觀幾間房型。

風山雅筑民宿四人房:莎士比亞

風山雅筑莊園民宿

苗栗住宿推薦

風山雅筑的四人房空間寬敞,以白色為主色系搭配木質歐風家具,房間也處處可見老闆用心的巧思。

歐山雅筑民宿

風山雅筑民宿連衣架都明顯挑選過。

靜靜坐在靠窗處看書,抑或放空看山景一個下午自然也是挺好的。

風山雅筑民宿

風山雅筑民宿

浴室小巧整潔、乾濕分離,沒有浴缸對喜歡在民宿好好泡澡的人來說稍微覺得可惜。

風山雅筑民宿四人房:茜茜公主

茜茜公主這個房型超適合相約姊妹們一同入住,粉嫩色系的空間勢必會讓少女心大噴發啊,連抱枕都特別選擇心型!

苗栗民宿推薦

歐風傢俱也會因應房間色系的搭配而有所變化。

歐風雅筑民宿

茜茜公主浴室空間比莎士比亞房型來得大,配置設計也相對比較「秀氣」,如廁之處特別做個間隔,不會一打開門就直擊馬桶。

風山雅筑民宿雙人房貝多芬

風山雅筑雙人房視覺畫面柔和雅致,光看就覺得舒服。

風山雅筑莊園民宿戶外休息區

苗栗住宿推薦

風山雅筑民宿
風山雅筑民宿前方一區休息區,夜晚坐在這兒談心小酌光想就覺得很不錯,看官網發現前陣子就有一群明星入住風山雅筑並坐在此相談甚歡。

風山雅筑民宿有販售新鮮水果手作冰棒,「春一枝」是一間為了幫助果農經濟的冰棒品牌,冰棒100%使用台灣新鮮水果,沁涼消暑又能間接協助台灣果農,可說是一「枝」兩得。

風山雅筑民宿老闆也有規劃露營區,喜歡露營的朋友亦可來風山雅築搭帳篷,聽說是還有沙坑和滑水道,所以小孩可以在風山雅築盡情放電,但礙於當天時間有限又下雨,我們就沒有走下去露營區瞅瞅了,有興趣的人可直接搜尋其他網友在風山雅筑露營的心得或是直接洽詢老闆。

在風山雅筑民宿園區可以近距離看見都市看不見的鮮豔蝴蝶,也成了當天參觀的小驚喜。

風山雅筑民宿心得總結

風山雅筑民宿

這次工作之餘因緣際會之下來到風山雅筑民宿,自然環境清幽愜意,房間空間舒適也用心規劃,但我們當天純粹參觀房間沒有實際入住,因此細節感受部分無所分享(聽老闆娘說早餐是供應蔬食套餐)。總之,尋找苗栗民宿與苗栗露營的朋友可以參考啦!

風山雅筑莊園民宿
訂房免搜尋AgodaBooking
營業時間:9:00~21:00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盛隆45-18號
電話:0932-272-678
官網:www.royalcastle.com.tw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