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的天空攝影基地︳苗栗銅鑼浪漫景點x拍婚紗聖地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8-10 / 作者: 金大佛

愛麗絲的天空攝影基地!苗栗景點!婚紗攝影推薦!

愛麗絲的天空攝影基地

愛麗絲的天空攝影基地是超威的拍婚紗聖地,但你知道愛麗絲的天空苗栗銅鑼嗎?喜歡拍夢幻照打卡的網美來苗栗旅遊,也很推薦把愛麗絲的天空列入苗栗一日遊行程,超適合揪男友或閨密一起大拍特拍的苗栗景點

愛麗絲的天空攝影基地

如果是新人要來愛麗絲的天空攝影基地拍婚紗照,攝影費用是3000元,如超過營業時間則採一小時多收一千元的計價方式;若非準新娘、也不打算結婚,單純想來愛麗絲的天空拍IG打卡照也行,每個人門票300元。

 愛麗絲的天空攝影基地售票處斜對面有休息區,建議先在這上個廁所再「開拍」,因為愛麗絲的天空實在太多場景可以拍照了。

愛麗絲的天空攝影基地有設置新人梳畫室,抵達之際剛好有一對整裝完畢的新人走出來準備去拍婚紗照。

愛麗絲的天空場景有規劃室外場景與室內攝影棚,光售票口附近就有好幾個場景可以拍了雖然下雨也能在室內場景拍婚紗照,但都來到愛麗絲的天空卻沒辦法拍攝戶外夢幻照難免覺得可惜。其實前一晚很擔心苗栗一日遊會下大雨,幸好老天還挺眷顧,在天空步道和愛麗絲的天空等苗栗景點的時候都沒下雨。

由於當天沒有正妹部落客好友同行,所以我只能自己上陣,以下的畫面請螢幕前的你忍耐一下,只要將影中人(也就是我本人)幻想是網美……相信你會舒服許多。

愛麗絲的天空攝影基地戶外場景

即便當日天公不作美,有好幾對新人取消、延期,但園區仍可見不少對佳偶,可見愛麗絲的天空在婚紗界受歡迎的程度。壯觀的歐式城堡絕對是愛麗絲的天空必拍的場景,也一解今年因為疫情新人沒辦法出國拍攝以古堡為婚紗背景的遺憾,聽說有的新人還會租借一匹白馬,增加婚紗照的夢幻值,至於馬匹的租借費用我就沒進一步詢問了,有需要的人請自行洽詢愛麗絲的天空攝影基地。

愛麗絲的天空店長表示這邊是絕佳的古堡取景點,我在IG上也有看到高人氣網美在同個位置拍照。

最深得我心的則是偽湖面倒影照,店長特別叮嚀拍湖面照切記不能拍到旁邊的木板,不然照片唯美度就會扣分,拍到木板就好像魔術表演露出馬腳般地掉漆。

以城堡為背景的湖面倒影照也很好看,可想而知晴天整體畫面一定更美!

愛麗絲的天空處處都有造景,可惜當日時間有限,要趕著去參觀下一個銅鑼景點,就無法每個造景都一一拍攝了。

據聞,這段斜坡是愛麗絲的天空攝影基地老闆特地設計的,加點小巧思斜坡也能成為一處取景點。

我整個融入了步道。

既然是婚紗聖地,自然也少不了白色教堂造景。話說我這張照片拍起來彷彿有180公分,感謝神「攝」手。

照片標題:等不到新娘

愛麗絲的天空攝影基地室內攝影棚

這棟就是愛麗絲的天空攝影基地室內攝影棚,有英倫風和近年超夯的韓風等場景,值得一提的是老闆特別規劃自動門是因為考量到婚攝團隊器材和道具很多,從小細節就可感受到老闆的貼心。聽工作人員說愛麗絲的天空老闆也是專業的婚紗攝影師,很懂拍婚紗時需要注意什麼,之所以會打造愛麗絲的天空也是體貼新人的荷包,讓新人不用花高額的費用、也不用舟車勞頓跑好幾個地方取景,在愛麗絲的天空就能各種風情場景一站滿足!

本來想詮釋英倫紳士,但不管是服裝和pose好像與紳士相差甚遠(嚴格來說是人不對XD)

後來自暴自棄……索性放棄睡起午覺(大誤)

明明很夢幻的水晶吊燈場景,我這網怪拍起來的就有種在舉行神秘儀式感,大家不妨在腦海自行想像網美置身於此的畫面。當然,直接搜尋在IG搜尋愛麗絲的天空攝影基地更快 。

接下來,挑戰一下韓式風格好了……手持好幾本書籍是不是有種知性網美感呢?(推眼鏡)

呈現鏡頭沒在拍後瞬間露出其實看不懂書在寫什麼的網美(是的,我內心戲很多)。

後來我們移動到另一處的室內攝影棚,不得不說這張的我還真是有點帥欸,只是場景非常少女,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反差萌吧(咦?)

愛麗絲的天空店長很會取角度拍照、也很會引導動作,我會被她笑死,像上圖這張她說:「呈現一個甘阿捏的感覺」,哈哈哈哈哈哈很跟得上時事。(備註:店長只是那天剛好有空幫忙拍照,300元沒有附拍照,請大家不要誤會,要記得自配攝影師嘿)

我相信同樣的姿勢如果是正妹一定賞心悅目多了。

愛麗絲的天空攝影基地心得總結

相當佩服愛麗絲的天空攝影基地老闆為了新人在苗栗銅鑼打造出如此驚人的婚紗聖地,網美們只要花三百塊來一趟愛麗絲的天空就能喜獲滿滿的貼文素材,實在是很划算,還不快揪男朋友或好姊妹來愛麗絲的天空拍一波!話說現在老闆正在蓋新的一棟,聽說會走老英格蘭風格,預計年底會完成,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愛麗絲的天空攝影基地
開放婚紗攝影時間:9:00~18:00
開放散客入園時間:9:00~11:00
電話:03-798-7965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銅鑼村東田洋14-1號

婚紗攝影費用:3000元/團隊
散客入園門票:300元/人(2小時)
詳細收費方式:點此參考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