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克咖啡︱復古苗栗老宅咖啡廳,苗栗車站走路5分鐘(有插座、wifi)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2-12-13 / 作者: 金大佛

沛克咖啡(Pergram Coffee Roasters)是位於苗栗車站附近的自家烘焙咖啡廳,風格摩登復古,環境舒適好拍照、也很適合靜靜閱讀一本書。沛克咖啡菜單除了咖啡之外,也有供應甜點,如可麗露和肉桂捲等,想找間優質的苗栗咖啡廳,很推薦來此享受苗栗下午茶時光。

沛克咖啡環境

沛克咖啡存在我的待訪苗栗咖啡廳名單好久了,和「日榮本屋」一樣都是我很想造訪的點,從苗栗車站走來只要五分鐘。領完夢花文學獎(苗栗文學獎)後發現距離回台中的火車時間還有段小空檔,就決定衝去沛客咖啡喝杯咖啡再回鄉。

沛克咖啡空間視覺主要以墨綠色搭配咖啡色系,走摩登復古路線,平日氛圍也很靜謐舒服,很適合在此專注享閱讀一本書配杯咖啡。事實上,我抵達之際,也正好有名客人坐在窗邊、沉浸在書香世界。

若非我不久後就要趕火車,我想我也樂於在沛克咖啡悠閒地看本小說。

不論是獨自前來喝咖啡或是多人聚會都很適合的苗栗咖啡廳。而且大多數座位都有附插座、也有提供wifi,若想來沛克咖啡使用筆電辦公也很可以。

如果沛克咖啡喝了有喜歡,也能買咖啡豆或掛耳包回家繼續喝。

沛克咖啡菜單

沛克咖啡店員會親切介紹一番菜單,除了咖啡之外,還有幾款茶飲和甜點可以選擇,這次時間比較趕就沒點甜食來吃了,我看網路上很多客人對於他們的咖啡和甜點也都很推;沛克咖啡平日沒有限制用餐時間,假日則限時兩小時。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沛克咖啡<咖啡檸檬氣泡>

咖啡檸檬氣泡 $160

本來想點拿鐵,但從苗栗政府那兒走到沛克咖啡身體也熱了起來,就改變心意點了咖啡檸檬氣泡消暑。

沛克咖啡評價總結

沛克咖啡地理位置便利、距離苗栗車站只要走路五分鐘的距離。空間舒適有質感,店員也很親切,若沛克咖啡開在我家附近我平日應該會常出沒吧,個人還蠻喜歡造訪當日的氛圍,靜靜的很棒。

 

沛克咖啡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一公休)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中山路108號
電話:03-727-6275
FB:沛克咖啡
備註: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國內住宿懶人包

丁住宿推薦】美翻天10間墾丁海景民宿/飯店/包棟民宿

【台中住宿推薦】6間台中勤美誠品附近住宿,美食林立又經濟實惠

【南投住宿推薦】5間文青的日月潭住宿口袋名單,含1家包棟民宿

嘉義住宿推薦】8家嘉義飯店懶人包

【台南住宿推薦】精選10間特色台南旅館,文青口袋名單

【高雄飯店推薦】精選9間高雄住宿懶人包

花蓮住宿推薦】TOP10花蓮民宿飯店懶人包

✅ AgodaBookingKKdayKlook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