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 Room︱台中澳式早午餐+1!彷彿在澳洲咖啡館用餐般舒適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1-06-21 / 作者: 金大佛

Mirror Room︱台中早午餐︱台中澳式早午餐

Mirror Room是好友相約新開不久的澳洲咖啡館,其實我脫離台中早午餐很久了,目前我吃過的台中澳式早午餐僅有Juggler cafe。Mirror Room菜單有班尼迪克蛋、酪梨酸麵包、漢堡和義大利麵等,空間完全是網美的菜,一開幕就吸引眾多年輕男女前往吃早午餐喝咖啡。

Mirror Room在大墩十二街,離公益路和我好姊妹的台中甜點愛店1%bakery很近。

Mirror Room聽說是由三位曾一同在澳洲咖啡館工作的夥伴一起經營,其中兩位是夫妻,老闆是香港人。Mirror Room空間雖然不大,但氛圍還挺愜意舒適的,生意相當好,用餐尖峰時刻爆炸多人,如果不喜歡人多的感覺,也可以在公益路餐廳吃午餐,用完餐再來Mirror Room喝咖啡聊是非,下午時段人潮少了一些。

Mirror Room菜單

Mirror Room菜單主食主要劃分為五款,煙燻手斯豬班尼迪克蛋、酪梨酸麵包、酪漿炸雞黑炭堡和兩款義大利麵,好友本來想吃酪梨酸麵包,可惜我們抵達之際已經售完了。

Mirror Room飲品除了咖啡之外,還有茶飲和果汁等,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酪梨炸雞黑炭堡 $290

黑炭堡似乎也是Mirror Room蠻受歡迎的人氣餐點,漢堡外型是挺酷帥的,內含起司、生菜絲以及特製醬料等,不過好友表示當天的炸雞口感稍微乾了一點,覺得有點可惜。薯條炸得酥脆好吃。

經典濃郁培根蛋義大利麵 $260

Mirror Room的麵條頗有嚼勁,每一條麵都飽富醬汁,聽店員介紹說醬汁不是用一般的鮮奶油,而是用新鮮土雞蛋黃和起司粉製作的,因此口感更加香濃。

新鮮青醬干貝義大利麵 $320

北海道干貝塊頭挺大的,外皮帶點微酥的口感,肉質則鮮嫩保有彈性。青醬義大利麵香氣十足,還加入了蘆筍與鴻喜菇,整體還不錯,一下子就整盤吃光了。

拿鐵 $120

拿鐵順口,只是就比較不是我平常偏好的口感,純粹個人喜好問題。

Mirror Room評價總結

Mirror Room環境不錯,上菜速度快,很適合跟男、女朋友來約會或是跟好姊妹聚會,即便一個人來悠閒地享受午後時光也很可以,尤其是喜歡澳式早午餐的朋友就更適合來囉!

Mirror Room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三公休)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墩十二街22號
電話:04-2326-0220

台中美食推薦

模範市場美食懶人包:早餐早午餐甜點晚餐一篇俱全

2021新開台中南區老屋咖啡廳,有貓咪相伴

藏在市場的精品咖啡,日本人會特別來朝聖

星野集團旗下高質感台中義式餐廳,約會聚餐都適合

台中住宿推薦

薆悅酒店五權館:奢華平價的市區飯店,有泳池超大健身房

紅點文旅:最時尚的台中住宿!設計旅店控必住!

誠星青年旅館:勤美誠品樓上超美背包客棧

卡爾登飯店:近公益路的平價商務旅館(附停車場)

大毅老爺行旅:宛如藝廊的飯店,鄰近勤美審計新村國美館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