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菜Küisine︱勤美台菜推薦!吃好菜還能累積里程(附好菜菜單)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1-08-11 / 作者: 金大佛

好菜Küisine是勤美台菜首推薦店家,就在模範街巷弄,離我早餐時間常出沒的珍品小吃很近,好菜菜單以亞洲料理為主,台式家常菜、中式、日式和南洋料理都有,據聞好菜老闆曾是「不設限」股東,因此好菜餐點和不設限菜單有高相似度,這兩家口味我都挺喜歡的,不過好菜為亞洲萬里通合作店家,基於吃飯也能累積里程這優勢,我之後都會以好菜為優先選擇了。

🔥近期熱門🔥

📍帛琉自由行機加酒只要3萬2起,返台免除居家檢疫

📍KKday獨家!!花一元即可抽豪華帛琉二日遊!!!

好菜Küisine:勤美台菜推薦x模範街亞洲風味食堂

好菜算是迅速竄紅的模範街美食,每次用餐時間經過總是座無虛席,門口還有不少人候位。我其實知道好菜已經好一陣子了,但直到最近愚妹強力推薦之下才(終於)去好菜吃晚餐。好菜停車不太方便,想在巷弄找到停車位需要好運,建議可以直接去停草悟道地下停車場,再步行至好菜。

門口有好菜菜單還有人氣推薦名單可以參考。

好菜店內空間頗小,只有26個座位,但給人一種清新且溫馨的氛圍,雖然稍微擁擠了點,但也不至於令人不適。

 

好菜菜單

如果和我一樣之前吃過好幾次不設限的人,肯定覺得好菜菜單有種熟悉感,像綠咖哩和牛菲力月見香蘋奶油燒都是我過往在不設限的心頭好。在好菜點主餐都會附上開胃菜和一碗台中194馥米飯,加$60可升級套餐(含每日例湯和飲料)。

點完餐後店員會先送來小菜,當日供應的是胡麻芭樂玉米筍,店員特別強調是有機的。

很家常的海帶湯,真的很像來到別人家作客的滋味。

蝦醬空心菜 $120

每桌幾乎都不約而同點了蝦醬空心菜(也因此家父一度以為是空心菜是升級套餐所附的菜色),這道也是我在泰式餐廳必點的料理,口味簡單爽口。

老皮嫩豬肉 $270

以水蓮環繞豬肉與金黃豆腐,豬肉和豆腐同樣軟嫩,好久沒吃到不錯的好皮嫩肉了,好菜讓我重溫了經典的眷村菜。

綠咖哩椰汁雞(中辣)$240

綠咖哩醬汁相當濃稠,椰奶香氣濃郁好下飯,除了雞肉之外還有我不愛的茄子,綠咖哩鹹香之中帶有些微辣度,相當開胃。

我配著綠咖哩醬汁巴光了一碗飯仍意猶未盡,後來又點了一碗白飯淋好淋滿咖哩醬汁,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吃光光,若之後再訪好菜,肯定是必點的基本成員。

義豐冬瓜茶 $50

附餐飲料已喝光一杯冬瓜茶的我,覺得不夠喝又單點了一杯,原本以為比較小杯是附餐飲料的緣故,但沒想到單點也同樣是一般水杯的量,雖然好喝但喝沒幾口就要價五十元,難免讓人覺得略高了一點。

 

好菜總結

好菜料理個人覺得是好吃的,好菜確實是「好菜,好菜著實是我的菜,就算一個人也很適合前來用餐的中價位亞洲料理餐廳(不過我後來都是直接來外帶綠咖哩回家吃居多);兩名外場店員雖然滿場飛一刻也不得閒,但送餐過程仍不失親切,而且很可愛(這是重點嗎?)。建議提早預約,不然臨時起意恐怕會面臨一位難求的窘境

 

好菜Küisine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30(週六~21:00/週二公休)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24巷1號
電話:04-2305-2933
備註:只收現金/亞洲萬里通合作店家

 

模範街美食

新撰組:地表最強的牛肉拉麵,模範街高CP值深夜美食

珍品小吃:跟著在地人吃台中早餐(大麵羹、炒麵、米粉芋頭)

Roundabout Café:模範街早午餐推薦x亞洲萬里通合作咖啡館

卡沛諾Cappero:五星級主廚坐鎮的義法料理餐酒館

二月森甜點工作室:一周只營業三天的人氣法式甜點

若草:低調的模範街美食宛如家常菜甜點版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