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ndabout Café:模範街早午餐推薦x亞洲萬里通合作台中咖啡館,消費可累積里程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07-28 / 作者: 金大佛

模範街美食推薦!Roundabout Café圓環咖啡)由兩位英國留學回來的女孩創立,開業至今一直是人氣居高不下的模範街早午餐店,也是我很喜歡的咖啡館。值得一提的是Roundabout Café近期成了亞洲萬里通特約店家,吃飽喝足同時還能累積里程,也讓「空中飛人」多了一個常來喝咖啡的理由,來圓環咖啡圓一個環遊世界的夢想!

Roundabout Cafe菜單

Roundabout Café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20:00(周三公休)
週六~週日10:00~19:00
地址:台中市大和路73號
電話:04-2301-5653

圓環咖啡

前幾年Roundabout Café剛開幕時我就和好友來喝過下午茶了,最初位在離現址不遠的民權路巷內,一樣都在模範街一帶,如果從勤美誠品步行過來也不遠。

圓環咖啡

logo很可愛,將Roundabout Café的店名置於旋轉木馬之中,依稀記得初訪時我就被這招牌深深吸引。

圓環咖啡

Roundabout Café

Roundabout Café有和Uber Eats配合,不過這不稀奇,最酷的是Roundabout Café是亞洲萬里通合作店家,只要是亞洲萬里通會員結帳時出示卡號就能累積里程,這可不是店家想合作就能合作的唷!

Roundabout Café

Roundabout Café

印象中SENSE雜誌曾報導Roundabout Café,以「冷冽又溫暖」來形容圓環咖啡的空間,個人覺得頗為貼切。裝飾帶有不少英國元素,另外從彩虹旗以及《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電影海報可以得知Roundabout Café是間支持婚姻平權的店(拇指)

圓環咖啡

圓環咖啡館

圓環咖啡座位數不多,建議想來用餐的人最好早點來報到或是提前預約,像我在開店後二十分鐘抵達,座位已坐滿八成,而且當天還是平日。

Roundabout Café

吧台前的牆面遠看以為是Roundabout Café菜單,但其實是一頁頁關於圓環咖啡的開店故事。

Roundabout Café菜單

Roundabout Cafe早午餐

圓環咖啡菜單

圓環咖啡菜單

圓環咖啡菜單

Roundabout Café的餐點與飲品品項豐富,有沙拉、三明治、燉牛肉飯、義大利麵、炸物、鬆餅以及甜點等等,不論是來吃早午餐、正餐、下午茶都很合適,甚至只是想找個地方小酌也沒問題。

圓環咖啡館

泰式鮮蝦義大利麵 $330
這在菜單上尋不著,因為屬於「有什麼出什麼特餐」,不定期供應的樣子。醬料酸辣度有到味,也相當開胃,一下子我就把麵全部”速了了"了,唯一的缺點(?)是吃完有意猶未盡的感覺,很想再來一盤。

圓環咖啡館

招牌咖啡 $180 (套餐價$110)
大多數人第一次造訪Roundabout Café都會點招牌咖啡,咖啡上有坨類似超級賽亞人髮型造型的「假拉花」,實質上它是帶有一點硬度的蛋白糖霜。2014年初訪之際我就拍過招牌咖啡了,不過那回是同行友人點的,這倒是我初次品嘗名聞遐邇的Roundabout Café招牌咖啡

圓環咖啡

視覺噱頭滿分的招牌咖啡雖然賣之有年了,但這幾年邂逅的特色咖啡館,目前依舊只見造型拉花與棉花糖,沒有遇過和Roundabout Café有異曲同工之妙的吸睛糖霜。

【延伸閱讀】有造型棉花糖的咖啡館
桃園︳走走咖啡法鬥棉花糖超Q,溫暖的桃園文青咖啡館
淡水︳白水 café-restaurant-有達摩小熊棉花糖的寵物友善咖啡館
樹林︳Niko Niko Cafe -花栗鼠棉花糖限量供應,網美最愛的三峽早午餐
台北東區︳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柴犬控快衝!微笑柴柴棉花糖療癒指數爆表

亞洲萬里通台中餐廳

糖霜可以整組搬到木盤上,最佳食用方式是邊拆解邊沾著咖啡吃,口感有種說不出的奇妙感,入口後會在嘴裡瞬間解散。哈,因為我覺得糖霜也蠻神似冰山的,就自己帶了幾個扭蛋應景(?)一下來拍照,杯緣子手持的是海豹XD。

亞洲萬里通

若是亞洲萬里通會員,結帳時記得主動告知卡號,店員會於明細蓋上「即將累積里程」的印章,本此消費的里程數會在七天內匯入你的帳戶(結果我隔天就收到了,亞洲萬里通也太有效率了)。

Roundabout Café是我和好友都蠻喜歡的個性咖啡館,餐點不錯,加上現在又多了累積亞洲萬里通的誘因,相信過不久在國外工作的好友凱旋歸國,我們會相約來圓環咖啡更新彼此的近況。

Roundabout Café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20:00(周三公休)
週六~週日10:00~19:00
地址:台中市大和路73號
電話:04-2301-5653
FB:Roundabout Café
備註:僅收現金;可預約;有Uber Eats;消費可累積亞洲萬里通里程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