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冰店推薦︳花毛 かき氷喫茶-台中火車站附近的日式刨冰專門店,冰品醬料層次豐富好吃又好拍!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8-08-09 / 作者: 金大佛

台中冰店推薦!火車站附近巷弄的日式刨冰店花毛 かき氷喫茶,好吃的黑糖刨冰和芒果冰搭配文青風格,開幕沒多久就成了ig熱門打卡台中冰店。暑假期間花毛 かき氷喫茶進駐勤美誠品快閃刨冰,讓大家可以在書店大口吃刨冰,享受難得的吃冰經驗!


台中後火車站快步走五分鐘即可抵達花毛 かき氷喫茶,也因為這次專程前來吃冰才知道原來這條巷子隱藏這麼多風格小店,不管是咖啡店、餐飲店和服飾店等都有。花毛 かき氷喫茶從門面開始就散發著強烈日式氛圍,風格徹頭徹尾是文青的菜,大多數人都會在門口拍文青照打卡一番。

店內搭配木製桌椅一樣清新簡單,空間不大但舒服自在,我們這天傍晚剛抵達之際是接近座無虛席的狀態,但沒幾分鐘客人紛紛吃完冰陸續離開了,變成兩個人包場吃刨冰,如果想跟我們一樣拍空景的人不妨在晚餐時間前來花毛 かき氷喫茶唷!

剛好上周翻閱自由時報發現花毛 かき氷喫茶的報導,老闆為了讓客人品嘗到日式輕柔的刨品感,特別選用日本的刨冰機,冰品醬料層次豐富也是花毛一大特色,即便單一冰品只使用一種水果,老闆也能將該水果來製作出不同濃度的醬料,雖然淋在刨冰上用眼睛或許看不出太大的差異,但能透過嘴巴深刻感受豐富的口感層次。

花毛 かき氷喫茶菜單

菜單很可愛,每款冰的玉照和內容簡介都可一目了然,食材都是當天現做,數量有限賣完為止,直接去櫃檯跟服務人員點餐即可,還有花毛 かき氷喫茶的logo貼紙能索取!每個人低消一份餐點,不限刨冰,烤麻糬也可以。

除了每日坐檯的五種基本款刨冰,還有一些水果刨冰是季節限定的,像是芒果慕思冰和梨山西瓜李,錯過這個夏天就得等一年再相會了!另外臉書粉絲頁偶爾還會公告當日限定的冰品,點餐前別忘了先上網看有沒有隱藏版口味。

黑蜜花生冰 $100
採用傳統手工柴燒製程的張師傅手工黑糖,經由翻炒熬煮後再加入龍眼蜂蜜來提味,軟綿的刨冰淋上香氣濃郁的黑糖,最後加上黃豆粉以及現磨的花生粒,看似單純的黑糖冰有著多層次的香醇滋味,身為一個黑糖冰控著實會想再來多吃幾碗!

芒果慕思冰 $200
香濃的芒果慕斯和芒果醬淋滿整個刨冰,上頭還有新鮮的芒果丁,別以為這樣就夠「芒」了,裡頭居然還藏有北海道煉乳和芒果奶酪,整體吃起來綿密帶有芒果的香甜,喜歡吃芒果冰一定要把握時間來花毛 かき氷喫茶

 

花毛 かき氷喫茶
營業時間:周日~周四12:30~19:00/
周六11:30~20:00(周三公休)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20巷28號
FB:花毛 かき氷喫茶

<延伸閱讀>台中冰店:
蒝紅綵手作飲冰館-真材實料的優良冰店(我的愛店)
春雪冰の屋– 富士山紅豆牛奶冰,各式霸氣水果雪花冰
壹善亭-中華夜市裡的韓式冰品
南海六街-懷舊風冰店,葡萄啤酒魯冰花
雪冰王子-細緻的雪花冰
琉かき氷-沖繩風格冰店
有春冰菓室-整顆西瓜鳳梨拿起來喝
路地氷の怪物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