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冰店︳雪冰王子,熟客都拜倒在他細緻的雪花冰之下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7-06-25 / 作者: 金大佛

會知道新開沒多久的冰店雪冰王子是朋友吃了焦糖佐綜合堅果鮮奶雪花冰珍珠奶茶雪冰覺得不錯約我陪他去二訪(不然台中北屯區對我來說是遠的要命王國根本不會出沒在那),除了提供雪花冰以外,還有甜點和咖啡,而這回他的目標是經典紅豆鮮奶雪冰義式摩卡咖啡鮮奶雪冰。注意一下,店名是雪冰王子不是冰雪王子,更不是冰雪奇緣(我當初在FB搜尋冰雪王子想說怎麼找不到資訊……)

窗戶是來雪冰王子必拍的打卡熱點,大家都喜歡來找窗邊手持咖啡的米格魯

身為台中不知名網”霉”的我當然也要來一張,是說我小時候最喜歡的狗狗就是米格魯獵犬

環境很簡單寬敞,有長桌,因此個人覺得雪冰王子也很適合團體聚會,樓下揪樓上,三叔公揪四嬸婆一起來吃冰(但誰會想跟遠房親戚吃冰啊?)(至少我不想,感覺會越吃越火)

如果想喝水可以自取,另外吃完冰記得舉手之勞將餐具拿到回收區放(回收區在廁所的走道旁)


感覺老闆很喜歡米格魯,店外窗戶有米格魯的芳蹤,店內也有米格魯的擺飾。

Menu:

主要是販賣雪花冰,以使用的食材成本和份量來說價格算平價,店員說老闆都是用很好的原物料,而價格不想訂太高就是考量到附近居民。我觀察instagram發現最多人點的是經典紅豆鮮奶雪冰以及義式摩卡咖啡鮮奶雪冰 ,罐裝的珍珠奶茶雪冰凍仙草雪冰也是雪冰王子的特色產品,也有附近居民會專程來外帶咖啡。點好餐店員會給你一個百貨公司美食街常見的呼叫器,響了就去櫃台取餐。

 經典紅豆鮮奶雪冰 $90
主要內容物為鮮牛奶、紅豆和白玉,另外附煉乳讓客人依喜好自行添加


簡直就像得到一碗滿滿的白雪,份量不小,兩個人合吃一碗也沒問題,大家不妨搭配《冰雪奇緣》的主題曲來享用(什麼建議)

雪冰王子的雪花冰超級細緻的,湊近一看可以很明顯看得出來冰是呈現一絲絲的模樣,牛奶的香氣濃郁得緊,如果跟我一樣比較畏懼奶味食物的人,我就不建議點它的檯了!反之,若你是很enjoy牛奶味道的人,就很適合來一碗經典紅豆鮮奶雪冰

義式摩卡咖啡鮮奶雪冰 $130
雪花冰灑滿德國純可可粉,兩顆咖啡豆置頂,另外還有附一杯MUSETTI濃縮咖啡。

整體看來其實有點提拉米蘇的感覺,是說那兩顆咖啡豆乍看會想到豬鼻子(應該不只我這樣吧XD)


店員建議在中間挖一個洞把濃縮咖啡倒進去,讓雪花冰和濃縮咖啡融合在一塊,裡面還暗藏OREO餅乾碎片,讓整體口感更加有層次。我喜歡義式摩卡咖啡鮮奶雪冰勝過經典紅豆鮮奶雪冰 ,因為相較之下奶味淡很多,可可的香氣很濃,此款冰品適合喜歡咖啡習慣的人。

總之,雪冰王子是間平價又不錯的冰店,它的冰比大多數冰店都來得更細緻些,難怪剛開幕就有不少人一吃成主顧,拜倒在王子的雪花冰之下。不過個人不愛吃雪花冰(對不起我是個挑食的小孩),剉冰才是我的心頭好,加上這裡實在離我家太過遙遠,所以我二訪的機率不高,倒是喜歡雪花冰的可以來找雪冰王子消暑一下,或許你吃了就整個夏天從此和雪冰王子過著幸福涼快的日子也說不定。

雪冰王子
營業時間:12:00~21:00(周一公休)
電話:04-2296-3233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大連北街26號

<延伸閱讀>
隱巷,手作吐司料理早午餐,離雪冰王子騎車不用三分鐘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