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lu cafe︱南非風格手沖咖啡館,近台中勤美誠品(寵物友善)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2-10-21 / 作者: 金大佛

Zulu cafe在美村路上、鄰近勤美誠品,亮眼的橘紅色外觀相當醒目,整間店洋溢非洲風情,連音樂都有呼應。在眾多都是走日系路線的台中咖啡廳裡,Zulu cafe讓人記憶點特別深刻。於是就找天和朋友來喝手沖咖啡、度過南非風味的下午茶時光囉!

Zulu cafe環境

Zulu cafe在美村路一段上、何嘉仁美語旁邊,離SOGO和勤美誠品商圈都很近。如果是住勤美誠品附近住宿(如:誠星青年旅館漂鳥Straybirds或是台中老爺行旅等)都可以散步來喝咖啡。

🏨6間台中勤美誠品附近住宿推薦】

騎樓也有設置座位,但本人身為冷氣室的花朵……還是室內座位比較適合我啦!

整間咖啡館都採一致的色系,地板特別設計成碎石步道、再以綠色植栽和非洲風格裝飾物點綴,這裡很多物件都是跟著Zulu cafe老闆從南非飛回來的。熱情友善的老闆出生於南非,如果想跟老闆夫婦開港、交流非洲文化,可以坐在吧檯座位和他們喝咖啡聊南非唷!

包括獸皮也是從非洲帶回來的,老闆還特別放了一隻羚羊扭蛋來象徵是牠的毛皮。

Zulu cafe裡面真的有讓旅人有股置身非洲的錯覺。然後我其實從一進門腦海就自動播放:「挖嘎挖嘎欸欸欸~挖嘎挖嘎喔喔喔~This is Africa~♪」

老闆還介紹了一下這個座位區,他說zulu是南非的其中一族,就像台灣有阿美族等原住民一樣。zulu族人習慣會挖一個洞穴來安放食物,因此老闆也在店內特別設置了這個意象。

我也好想在此高舉辛巴大唱:「啊~雞和鴨~爸爸理吉娃娃~♫」

對了,Zulu cafe是寵物友善咖啡廳,如果想帶狗狗或是獅子來也都沒問題的。

Zulu cafe菜單

Zulu cafe僅供應手沖咖啡,還有歐蕾系列和南非進口的國寶茶等。另外也有像是香腸和薯條之類的小點心,以及老闆娘自製的甜點,不少網友給予zulu甜點高評價,但可惜當下我們都是剛填飽肚子、已經沒有容量再裝任何食物啦……有緣再來嘗試囉!

Zulu cafe<招牌柑橘咖啡>

招牌柑橘咖啡$150

我看很多網友都推薦Zulu cafe的水果咖啡系列,我就點了柑橘咖啡。柑橘香氣十分突出,搭配咖啡香味還挺合適的。老闆送上桌之際也溫馨叮嚀飲用前要記得先攪拌均勻。

Zulu cafe評價總結

如果想找特色台中咖啡廳或是在勤美誠品附近想找個地方小歇一下,很可以去Zulu cafe。老闆夫婦人很nice,也是寵物友善餐廳,毛小孩也能感受非洲風情。

Zulu cafe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1:00/週五~週六11:00~23:00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10號
電話: 0982-233-842
FB:Zulu cafe
備註:每人低消一杯飲品/無服務費/僅收現金

國內住宿懶人包

丁住宿推薦】美翻天10間墾丁海景民宿/飯店/包棟民宿

【台中住宿推薦】6間台中勤美誠品附近住宿,美食林立又經濟實惠

【南投住宿推薦】5間文青的日月潭住宿口袋名單,含1家包棟民宿

嘉義住宿推薦】8家嘉義飯店懶人包

【台南住宿推薦】精選10間特色台南旅館,文青口袋名單

【高雄飯店推薦】精選9間高雄住宿懶人包

花蓮住宿推薦】TOP10花蓮民宿飯店懶人包

 AgodaBookingKKdayKlook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