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巢行旅︱超便宜台中火車站住宿,平日雙人房只要$800多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2-05-05 / 作者: 金大佛

麻雀巢行旅︱台中火車站住宿︱台中住宿

麻雀巢行旅是超便宜的台中火車站住宿,雙人房平日一晚大約800元,比青年旅館還便宜。還有專屬停車場。雖然麻雀巢行旅沒有早餐,但旅店離第二市場超近,早餐可以去市場覓食,像是越南法國麵包工藝就是不錯的選項。

麻雀巢行旅在哪裡

外縣市朋友下來台中住宿都會以台中火車站附近住宿為優先考量,若不是台北朋友訂了麻雀巢行旅,我根本不知道居然那一帶有這麼便宜的旅館,雙人房平日一晚只要800元左右。雖然算是台中車站附近住宿,但實際上走路也差不多要15分鐘,所在之處較靠近第二市場、民族路上的巷弄裡,斜對面是房價同樣便宜的黑金旅店,建議可以在台中火車站搭公車到第二市場站下車,會比較省力。

🔎 麻雀巢行旅Agoda🔎麻雀巢行旅Booking

麻雀巢行旅停車場

麻雀巢行旅有專屬汽車停車場,從旅館旁的小徑走就會抵達。車位僅有11格,採先搶先贏制。雖然麻雀巢行旅停車場位子相當限量,但以如此便宜的房價,還能有自己的停車場,這點頗值得稱讚;至於機車的話,麻雀巢行旅騎樓就有規劃機車停車格。

麻雀巢行旅大廳

基於防疫考量,一踏進麻雀巢行旅,旅館人員會直接請房客直接使用自助辦理機,證件登記、付款、房卡製作都一台機器搞定,還挺方便的。只是辦完還得將房卡交給櫃檯人員,他會將房卡裝進房卡套。個人對此舉有點疑惑,想說既然都自助辦理了,好像沒必要特地再交由櫃檯人員……還只是為了裝房卡套吧?

裝好房卡後櫃檯人員有叮嚀,退房時要連同房卡套一同交給櫃檯。住過N家旅店,倒是初次遇到特別交代一定要保有房卡套的,看來麻雀巢行旅是家很在意房卡套的台中住宿吶(莫名覺得有點逗XD)

大廳空間頗寬敞,有沙發讓房客可以休息;電梯只有一座(而且空間不大),不過麻雀巢行旅房間數猜想也不多,至少我們幾次上下樓都沒遇到電梯塞車的狀況就是了。🔎 麻雀巢行旅Agoda🔎麻雀巢行旅Booking

麻雀巢行旅有供應免費的咖啡和茶包,可以帶回房間飲用。

大廳還設有7-11的自動販賣機,懶得出旅店的人可以在此選購。話說其實麻雀巢行旅附近、約莫走路五分鐘的距離就有家7-11,而且還是Big 7門市,天氣涼爽的夜晚散步去買東西還蠻舒服的,只是建議結伴同行比較安全。

麻雀巢行旅雙人房

麻雀巢行旅房間就是簡單小巧,沒有書桌,如果是需要使用筆電辦公的旅人就不建議入住,一方面燈光也稍嫌暗了些。另外,隔音不好,走廊和隔壁房的聲音都聽得蠻清楚的,淺眠的旅人也要斟酌一下囉!

插座、燈光鍵和小桌子僅有一邊有,不過床後上方的空間也能放些小東西,像是眼鏡、手機或飲料之類的。🔎 麻雀巢行旅Agoda🔎麻雀巢行旅Booking

浴室有做到乾濕分離。

有提供基本的盥洗備品。

沐浴用品和新盛橋行旅一樣選用上山採藥的。

吹風機在浴室洗手台下方抽屜,本來想說這麼便宜的住宿,會不會是讓長髮女孩兒最崩潰的壁掛式吹風機,幸好是Panasonic的。

麻雀巢行旅評價總結

麻雀巢行旅就是家相當簡易且便宜的台中火車站附近住宿,平日一間雙人房只要$800真的超便宜,固然有一些缺點,但以這樣的房價說真的也沒什麼好挑剔,很推薦給想省錢、有個獨立空間度過一晚就好的旅人。如果像我一樣偏愛住設計旅店或蠻在乎住宿質感的旅人就比較推薦紅點文旅薆悅酒店五權館大毅老爺行旅順天環匯酒店等台中飯店!

簡單來說,麻雀巢行旅對於平日想省旅費的旅人很可以;但如果是假日房價($3000多)的話,個人認為就完全不用考慮它了,直接挑別家台中住宿吧!

麻雀巢行旅
直接訂房免搜尋: AgodaBooking
入住時間:15:00後/退房時間:11:00前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175巷15號
電話:0907-228-889

台中住宿推薦

薆悅酒店五權館:奢華平價台中住宿推薦,辦露天泳池派對好飯店

紅點文旅:超潮溜滑梯設計旅館,觀光客台中必住熱門飯店

台中大毅老爺行旅:宛如藝廊的台中設計旅店

誠星青年旅館:勤美誠品樓上優質背包客棧

萬楓酒店:住宿含免費早餐,近高鐵和逢甲,米其林推薦旅館!

星享道酒店 :走到逢甲五分鐘

✅更多台中住宿: Agoda訂房Booking訂房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