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林酒店THE LIN︱五星級泳池飯店,早餐在LV森林百匯超豐富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2-09-03 / 作者: 金大佛

經過台中林酒店無數次(之前只吃過林酒店自助餐),決定趁這波國旅補助來微度假一晚。房間舒適,還有戶外泳池和三溫暖;林酒店早餐尤其令人難忘,若想住地理位置優越的台中五星級飯店,可以考慮一下林酒店囉!

台中林酒店在哪裡?

林酒店位於台中七期,鄰近新光三越、國家歌劇院、秋紅谷和老虎城等,地理位置超便利,建築外觀讓前幾年常飛澳門的我想起了永利皇宮林酒店自助餐和餐廳評價都滿高的,還有提供客房餐點服務,不怕餓肚子,而且對面就一整排手搖飲料店任君挑選,想解渴完全不用煩惱。

台中林酒店停車場

林酒店停車場出入口就在正門口旁邊,一共有三層。

台中林酒店游泳池

林酒店是台中泳池飯店之一,六樓有座戶外泳池。

台中林酒店健身房

健身房和三溫暖一樣在六樓,走泳池旁的走道即可抵達,基本的健身設施都有。

台中林酒店房型<豪華家庭房>

這次訂的是林酒店的四人房型,雖然空間的色系搭配坦白說不是個人偏好的風格,但住起來頗舒適、床也好睡,我躺上去一下子就睡得很安詳。如果不是住宿方案有含早餐,我應該會直接睡到退房……

浴袍、保險箱、拖鞋等都在衣櫃之中。

拖鞋也挺舒服的。

林酒店房間有附膠囊咖啡機以及多款茶包。

杯具和冰箱都在電視下方。

冰箱內的汽水是免費贈送的。

落地窗邊有書桌方便商務客辦公,一隅還有單人座沙發,還可以”饋咖”呢!

台中林酒店高樓層房間視野還挺不錯的,可以看到虹揚橋。

浴室乾溼分離,而且是採雙人洗手台,梳洗不用排隊。

稍嫌可惜的是林酒店雖為台中五星級飯店,卻不是採用免治馬桶。

浴缸放水速度挺快的,要稱讚一下。

盥洗備品一應俱全。

林酒店的沐浴備品選用來自英國頂級香氛品牌「Penhaligon’s Quercus」。

台中林酒店早餐

台中林酒店早餐在一樓自助餐廳「LV森林百匯享用,是我目前住過的台中飯店早餐選擇最豐富的,而且一早就供應葡萄酒,喜愛小酌的旅人們早餐就能開喝啦!

林酒店早餐時間:6:30~10:00

台中林酒店生日

對了,如果提前告知同行者有壽星的話,林酒店會貼心準備生日蛋糕,晚上直接送到客房。起司蛋糕還不是小小的一塊,誠意十足。

台中林酒店評價總結

台中林酒店地理位置便利,房間舒適,有戶外泳池、三溫暖和健身房,服務也不錯,早餐可以直接當早午餐吃、選擇相當豐富。總之,如果想住高檔的台中五星級飯店,可以來住林酒店囉!

台中林酒店THE LIN
直接訂房免搜尋AgodaBooking
入住時間:15:00後/退房時間:11:00前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99號
電話:04-2255-5555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