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苟不理湯包(信義街無名湯包)清晨5點半到11點人潮沒斷過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1-02-23 / 作者: 金大佛

天津苟不理湯包︱台中美食︱台中早餐

說來慚愧,天津苟不理湯包信義街無名湯包)是外地朋友推薦給我的台中美食,我之前完全不知道有這家好吃的湯包。和好友找天特地去吃天津苟不理湯包後,確實覺得他家的湯包大又多汁,而且經濟實惠,再配蛋餅或蔥蛋更剛好。不過紅茶、豆漿喝到飽似乎是以訛傳訛。總之是很不錯的台中早餐推薦

天津苟不理湯包信義街無名湯包)在台中車站附近,如果是住Mini Hotel台中火車站館的外地朋友走路一分鐘就到了,根本是台中早餐首選啊,當初推薦給我的朋友就是住那裡去吃的。天津苟不理湯包營業時間從清晨五點半就開始了,一路賣到中午,幾乎無時無刻都呈現門庭若市的狀態。

📌台中火車站住宿8間中區住宿懶人包

來吃湯包的人潮沒斷過,包湯包、蒸湯包的工作人員手也沒停過。

當然在一旁煎檯、負責煎蔥蛋的也是。

排隊分內用和外帶兩條動線,內用的話就直接點、阿姨會立刻現夾好給你。

飲料的話就是結完帳自己。基本上我們覺得天津苟不理湯包飲料這部分根本跟誠實商店的概念一樣,完全自由心證啊!猜想也多少會有貪心便宜的人點餐就沒報飲料,趁人多的時候直接去裝,或是好幾個人共喝一杯。不過,奶茶就是點餐後、由店員拿出來給你,畢竟奶茶成本相對比較高,若被有心人士偷喝划不來。

但要注意的是紅茶、豆漿喝到飽這件事似乎是誤傳、積非成是,本來我們看網路上很多人分享也以為是喝到飽,加上當天併桌的隔壁也有熟客帶朋友來吃,也跟對方說苟不理湯包的飲料是喝到飽。但後來也有網友表示並非喝到飽,只是讓大家自取,是因為有人開始誤傳喝到飽後,就以訛傳訛越多越人誤會了這樣子。

天津苟不理湯包人潮真的很兇猛,建議團體行動,一個人佔位子一個人去點餐,像我一樣是邊緣人不適合自己來,可能一輩子都搶不到位子吧(浮誇)

我們各點了兩顆湯包、一份蛋餅和蔥蛋,外加紅茶、豆漿各一杯。

天津苟不理湯包size滿大的,千萬別小看它,爬網友評論時有看到有人誤以為是小小一顆那種,結果一次點十顆,撐死(大笑)

湯包皮不會過厚,內餡軟嫩,湯汁超多,一咬下去直接爆漿,扒開一看宛如裝滿湯汁的池塘。整體吃起來滿Q彈鮮甜,的確是相當便宜又好吃的湯包。

滿推薦再加他們的辣醬來提味,覺得加辣的味道更上一層樓,後來我們又忍不住加了好幾匙。

至於的蛋餅,說實話我們一致覺得普通,如果沒加辣椒或其他調味料,單吃沒什麼味道。所以第二次來我們就都PASS蛋餅了,果真湯包才是苟不裡的王者!

天津苟不理湯包信義街無名湯包)真覺得相見很晚,便宜又好吃,難怪人潮沒停過,總之要找台中火車站美食台中早餐推薦的旅人都可以衝一發啦!

天津苟不理湯包(信義街無名湯包)
營業時間:5:30~11:30(週一公休)
地址:台中市東區信義街63號
電話:04-2220-1790

全台住宿推薦

📌10間台北設計旅店,文青控住宿清單

📌彷彿入住樣品屋,9.4高評價台北公寓酒店

📌台中西區住宿6間勤美誠品附近住宿

📌台中火車站住宿8間中區住宿懶人包

📌美翻天10間墾丁海景民宿/飯店/包棟民宿推薦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