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美公寓酒店Jolley Hotel:彷彿入住樣品屋,9.4高評價台北公寓酒店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1-01-04 / 作者: 金大佛

晴美公寓酒店︳台北住宿推薦︳台北公寓式酒店

台北住宿推薦晴美公寓酒店Jolley Hotel是超人氣的台北公寓式酒店,鄰近中山國小捷運站、晴光商圈一帶,離松山機場車程也不遠,親子旅遊和商務客都很適合。晴美公寓酒店如樣品屋般、附廚房的寬敞房間,貼心的管家服務,2018開幕至今Booking訂房網評價高達9.4,據聞很多房客一住成主顧,回住率超高!其實台北住宿也不一定要選飯店,下次來台北旅遊不妨嘗試公寓式酒店,或許你也會成為晴美公寓酒店熟悉的「住戶」也說不定。

晴美公寓酒店在哪裡?中山捷運站三分鐘即抵達

晴美公寓酒店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568號,從中山國小捷運站1號出口直接右轉直走約3分鐘就會看到晴美公寓酒店在對面(當然,你要出站就先過街再右轉也可以)。

一樓有星巴克非常好認,對於部分每天都需來一杯星巴克咖啡的商務人士來說也算是相當加分的條件;對面就有7-11和全聯、頂好超市也不缺席,連生活用品類型商店也都近在咫尺(如:屈臣氏等)。

晴美公寓停車場

晴美公寓酒店停車很方便,有自己的停車場,不過當然和每家有附停車場的台北飯店一樣車位數量都有限,採先停先贏制,只是晴美公寓停車是機械式。畢竟最近國內旅遊爆發,加上安心旅遊補助助攻,很多人都開車前來住宿。

晴美公寓酒店環境

晴美公寓酒店外觀相較眾多台北飯店低調,若路過沒有仔細留意,相信多數路人乍看會誤以為是一棟豪宅,不會瞬間領悟是飯店來著。

不過,晴美公寓酒店Jolley Hotel也正是「九昱建設公司」旗下的台北住宿品牌,而最初的確是設計為住宅的,後來決定經營「公寓式酒店」,也得以讓更多人可以體會晴美公寓酒店美好的空間。

晴美公寓酒店櫃檯人員親切得緊,辦理入住手續快速。

大廳休息座位旁有提供礦泉水和糖果供房客取用。

晴美公寓酒店豪華客房

我們住的是晴美公寓酒店Jolley Hotel的豪華客房,也是晴美公寓最熱門且經典的房型,另外精緻客房的格局其實和豪華客房幾乎如出一轍,只是空間稍微小一點(當然房價也便宜一點)。說實話,雖然事先我就已預習晴美公寓官網研究房間的模樣了,但打開房門那一刻、從未住過公寓式酒店的我還是忍不住驚呼了一番,真心覺得我根本是住進無印良品風格的樣品屋吧,以開放式置物櫃巧妙地將空間劃分為客廳與房間,臥室通道還刻意規劃階梯營造雙層樓的意境,真心好喜歡(雙眼冒愛心)

換另一個角度看,可以看見玄關處有行李架,室內拖鞋則放在下方。

晴美公寓酒店的拖鞋不是普通的紙拖鞋,穿起來舒服,上頭還有Jolley Hotel字樣,有時候觀察一些細節便可以感受到一家飯店業者用心程度。

客廳靠窗處的辦公桌深得我心,夜晚我就坐在這很暢快(?)地趕稿,很加分的是還有額外擺放一張椅子,兩人可以同時使用書桌、不用為了搶椅子大打出手。會特別誇獎是因為絕大多數飯店房間都只會有一張椅子,即便有的書桌很寬敞,但僅有一張椅子也無用武之地。我和室友都是仰賴筆電辦公的人,故會特別留意這點。

一旁有無線充電藍芽鬧鐘,iphone放上去就直接充起電來了,對於懶婦如我來說能少做一個步驟(拿充電線)也足以感到歡喜(到底是多懶?)

晴美公寓酒店廚房小巧,但IH爐、烤箱和鍋碗瓢盆等都一應俱全,製作簡易的料理是沒問題的,或是去附近外帶餐點回來再以碗盤盛裝也很有在家用餐的感覺。

晴美公寓酒店也有準備小點心、咖啡、茶包以及汽水,而且很棒的是選用義美品牌的餅乾和小泡芙,我們一卸下行李沒多久就立刻躺在沙發殲滅小泡芙了!(挑眉兩下)

加上冰箱的兩罐冰水,算一算,晴美公寓酒店Jolley Hotel一間房間總共提供六罐礦泉水。如此大陣仗~讓房客能泡茶和咖啡之外,煮東西也派得上用場,不用煩惱取水的問題。

接著,來到我們的臥室區域,窗景有圓山飯店坐鎮,如果上頂樓看會更清楚、壯觀。

晴美公寓酒店的床墊很「危險」,為什麼呢?因為柔軟好睡,很容易躺上去就不小心睡著,像我隔天就又不自覺地(?)睡起回籠覺來。當然,如果和「室友」感情沒那麼好的話,也可以選擇訂兩單床的豪華客房。

床頭兩邊也都有燈光鍵、插座和usb孔。

客廳那一面為電視櫃,轉過來這頭則是房間的開放式衣櫃,還有熨斗和燙衣板,很適合有久居需求的旅人。如果想直接在房內洗衣服的話,也很推薦直接訂陽台有洗衣機的房型唷(我們的陽台沒有洗衣機)。

衣櫃下方有兩個抽屜,其中一個藏著是保險箱。

毛巾、浴巾、盥洗備品都在洗手台下方。

浴室空間稍嫌小了一點,沒有乾濕分離淋浴間有點可惜,不過乾淨新穎有質感又採TOTO衛浴設備和免治馬桶,整體感覺其實有點像許多位在寸土寸金大城市的日本飯店浴室。但其實晴美公寓酒店也有大浴缸房型,如果有偏好大浴缸的話,可以告知服務人員,他們會盡力協助安排。話說也越來越多人在乎飯店是否配置免治馬桶了,所以我現在住宿分享文也都會特別註明。

睡前,賢慧的室友煮了一碗泡麵來當宵夜,煮麵的過程「居家感」更是滿出來快漫出來了~(說什麼呢?)當下真有那麼一度產生在台北擁有一個家的溫馨錯覺,這是住一般飯店不會有的感覺,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這麼多人迷戀公寓式酒店了,尤其入住天數較長的,選公寓式酒店其實也比飯店更為適合,當天也發現有些客人是直接在晴美公寓酒店Jolley Hotel longstay,和工作人員熟到都如朋友般了呢!

晴美公寓酒店交誼廳

交誼廳在二樓,亦是享用自助早餐之處,非早餐時段這邊也會供應茶飲、咖啡、汽水以及小點心等。

晴美公寓酒店Jolley Hotel有些房型陽台有專屬洗衣機,但若像我們的陽台沒有配置洗衣機的人也沒關係,二樓有公共洗衣機可以使用。

晴美公寓酒店早餐

晴美公寓酒店早餐時間為7:00~9:30 ,但我7:03抵達就一堆人了整個大傻眼(也由此可見晴美公寓住房率有多好……)。不過,貌似也剛好是那天有好幾組家庭要趕行程、比較早退房,後來我們吃到一半人潮就逐漸消退了。一般我會建議提早去吃早餐比較好,最好是早餐時間一開放就去,但有時候人潮集中時段也真的是很難講。(左手背拍右手心)

晴美公寓酒店早餐選擇不多,共有六道熱菜,中、西式基本款菜色都有,有沙拉、麵包、粥、滷肉飯和水果等;冰箱不僅有汽水、養樂多、牛奶,旁邊還有一盒盒小朋友超愛的喜瑞爾早餐穀片,可以配著牛奶吃,而且不論早餐菜色還是喜瑞爾榖片補給速度都很快,不用急著搶。

幾乎造訪過晴美公寓酒店的網友都有特別讚嘆的是晴美公寓酒店居然有現榨果汁機和蔬果機,入座之際服務人員會詢問你要不要來一杯,然後直接為你新鮮現榨,住過這麼多台北飯店倒是第一次遇到,很令人難忘!

和大多飯店不同的是,只要入住晴美公寓酒店都有包含早餐,不用再額外加購,以最近的房價來說真的是相當超值。

晴美公寓酒店空中露臺

入住晴美公寓酒店,別忘了撥空上頂樓空間走走,有台北101和圓山大飯店相伴(雖然101身體幾乎被遮住了);夜晚若在這邊小酌談心想必也挺愜意的。

晴美公寓附近

晴美公寓酒店周遭生活機能無敵好,商店、超商、屈臣氏、康氏美及藥局等都有,夜晚還有夜市可以覓食。

晴美公寓酒店心得結論

其實早在去年初我的室友就跟我大力推薦過晴美公寓酒店Jolley Hotel了,這次實際入住晴美公寓酒店果真如她所言方便又舒服,並猶如住進樣品屋一般舒適新穎;不論是開車或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來都很便利,同時也相當適合情侶約會、家庭旅遊以及商務客群,誠摯地推薦給尋找方便又質感和居家感兼具的台北住宿的朋友!

晴美公寓酒店
直接訂房免搜尋AgodaBooking最便宜房價查詢
入住時間:15:00後/退房時間:12:00前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568號
電話:02-6619-8888
官網:晴美公寓酒店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