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10間札幌美食地圖!海鮮丼、成吉思汗烤肉、湯咖哩指南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4-01-24 / 作者: 金大佛

札幌美食推薦吃什麼?這趟幌自由行我吃了數家札幌拉麵、湯咖哩、 二条市場海鮮丼、赫赫有名的成吉思汗烤肉幌啤酒博物館暢飲Sapporo,最後也特別去吃結尾聖代名店結束北海道旅行。特別整理札幌美食懶人包,方便想去札幌旅遊的朋友參考,其中也有札幌伴手禮以及新千歲機場貴賓室美食分享。

北海道美食豐富,日本很多餐廳美食皆取材於此。我和眾多觀光客一樣,與北海道的初次相見,選擇札幌,各式美食雲集,光札幌拉麵、湯咖哩和螃蟹鍋等就百家爭鳴,在札幌有數家分店的成吉思汗烤肉也很適合一個人前往享。本篇為我的札幌美食地圖,餐廳分布在札幌車站、二条市場和薄野等熱門觀光地區,大家可以找適合自己的札幌美食。

初次造訪札幌,美食實在是吃不完,之後有緣再飛幌自由行,會再陸續增加札幌美食,像薄野拉麵一條街有好幾家札幌拉麵、湯咖哩以及許多二条市場美食都在我的待吃清單上。至於札幌伴手禮部分,除了人人必推的六花亭酒糖之外,個人相當喜歡札幌圓山動物園出產的北極熊泡麵,本來以為它只是包裝可愛而已,沒想到醬油湯頭比大多數泡麵好喝太多了、朋友吃了也很誇好吃,很扼腕當下只買了五包。

倘若和我一樣搭乘長榮航空直飛札幌的班機,且是商務艙或是會員卡等級有到,登機前可以至新千歲機場貴賓室舒服地享用免費餐點和生啤酒,愜意地等待登機時間的到來。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