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花園薄野飯店VESSVEL Hotel:有大浴場的無印風札幌住宿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3-10-20 / 作者: 金大佛

船舶花園薄野飯店(VESSVEL Hotel)是走清新質感的札幌住宿,鄰近薄野地鐵站,步行至熱鬧的拉麵橫丁一帶只要五分鐘。而且飯店內有漂亮的大浴場,札幌一日行程結束可以去好好鬆一下。

🎌北海道行前準備

日本4G虛擬 eSIM 卡(掃QR Code即可上網)

日本 4G 網卡|DOCOMO 6 天|台灣機場領取

日本 JR PASS|北海道鐵路周遊券電子票

富良野一日遊|彩虹花田&美瑛四季彩之丘&白金青池&森林精靈露台(札幌出發)

定山溪溫泉一日遊套票(含接送巴士+溫泉劵)

北海道一日遊|旭山動物園・富良野富田農場花田・美瑛白金青池(札幌出發)

北海道客製化包車:札幌/小樽/富良野/美瑛/旭川/登別/洞爺湖/星野/函館

🎌北海道景點門票

札幌電視塔觀景台門票

羊之丘展望台門票

登別伊達時代村門票

旭山動物園門票

船舶花園薄野飯店在哪裡?

這次札幌自由行我兩晚住札幌車站附近飯店、兩晚選薄野住宿。老實說,薄野飯店我一開始是想住星野集團旗下的OMO3 札幌薄野,但可惜我要的日期已經滿房了(殘念)。爬了網友們的札幌住宿推薦名單,船舶花園薄野飯店風格還蠻喜歡的,而且評價很高就決定選它啦!

地理位置也很方便,飯店附近就有Lawson和7-11,走到狸小路商店街也不遠,走到越夜越精彩的薄野拉麵橫丁附近更是只要五分鐘,半夜睡不著想去吃完拉麵也可以!之前聽朋友說薄野氛圍和新宿很像(畢竟是日本三大紅燈區之一),實際走訪也有相同感覺,一度以為自己瞬間移動到東京。

船舶花園薄野飯店大廳

一走進船舶花園薄野飯店風就覺得感覺很素喜,櫃檯人員很認真親切,雖然英文不是那麼溜,但很努力地用英文逐項跟我說明飯店有什麼設施等等。當下我其實一度想說要不要直接跟他說日本語大丈夫,我其實大概可以知道意思。後來他要特別找英文版飯店指南給我,我就直接跟他說我拿日文版就OK了。

房間內沒有放置一次性盥洗備品,如果沒有自備的旅人可以在大廳自行取用。

有一處空間放滿了各種札幌旅遊資訊供旅人索取,也有提供一台蘋果電腦方便大家查資訊。

船舶花園薄野飯店早餐

船舶花園薄野飯店早餐在一樓享用,本來還想說空間這麼小、在這裡怎麼供應早餐?隔天早上發現原來是水墨畫的牆面後面還有一處空間,自助早餐就是在那邊享用。但我這次住宿沒訂含早餐方案,我實在是懶得特別早起吃飯店早餐。

下午2點至晚上11點這邊開放房客們來休息,還有咖啡、茶飲、汽水和果汁等可以盡情暢飲。如果要使用筆電辦公也可以來一樓,每個座位都有插座,很貼心!

船舶花園薄野飯店單人房

船舶花園薄野飯店單人房空間非常小巧,但整體感覺頗有質感,宛如住在無印良品裏頭。只是我之後就算獨自再來札幌自由行,應該還是會訂雙人房,畢竟單人房真的是太迷你啦,稍微有點壓迫感。

書桌緊鄰著單人床,冰箱藏在書桌下方,但要使用的話記得按開關鍵唷,不然冰到天荒地老都不會涼。

雖然是單人房型,但床鋪兩側都設有床頭燈和插座,整間房間的插頭滿多的,對於身上有很多3C用品的旅人來說很方便。

船舶花園薄野飯店還很貼心準備充電線給房客。

衣櫃和拖鞋都在靠近門口處。真心覺得日本人超會利用空間,小小的空間什麼也沒缺。

即便是單人房,浴室也有浴缸可以泡澡很棒。和我一樣害羞、宛如一株含羞草不敢去大浴場的朋友,也能在房間泡個澡。只是SIZE就不像我這趟住的札幌京王廣場酒店的浴缸可以好好伸展就是了。
 

船舶花園薄野飯店沐浴備品選用POLA的。

船舶花園薄野飯店大浴場

(▲照片轉自船舶花園薄野飯店官網

船舶花園薄野飯店三井花園札幌酒店一樣都有大浴場,而船舶花園薄野飯店除了一般的浴場之外,還有木質浴缸唷~

船舶花園薄野飯店很注重女性旅人安全,女性浴場設有密碼(Check in時會發密碼。),每隔一段時間也會變更密碼。為防止癡漢利用,密碼部份我馬賽克。

船舶花園薄野飯店評價總結

如果想找札幌薄野住宿,又偏好清新文青風格且想在大浴場好好來一泡的話,船舶花園薄野飯店是頗不錯的選擇!

船舶花園薄野飯店(VESSVEL Hotel)
直接訂房免搜尋Agoda
入住時間:15:00後/退房時間:11:00前
更多札幌住宿:AgodaBooking

請金大佛喝杯啤酒!

如果文章有幫助到你,歡迎透過以下連結訂購票券、行程或住宿等。你的花費不會增加,但我可以因此喜獲些微香油錢(?)當然,你也可以直接小額贊助、請我喝杯啤酒,非常感謝!

請我喝杯啤酒(線上小額贊助)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