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P CURRY GARAKU︱超人氣札幌湯咖哩,就在狸小路一帶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3-06-08 / 作者: 金大佛

湯咖哩為指標性札幌美食之一SOUP CURRY GARAKU則是狸小路商店街一帶的超夯的札幌湯咖哩,來自世界各國的觀光客都會慕名前往的湯咖哩名店,用餐尖峰時刻絕對是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

🎌北海道行前準備

日本4G虛擬 eSIM 卡(掃QR Code即可上網)

日本 4G 網卡|DOCOMO 6 天|台灣機場領取

日本 JR PASS|北海道鐵路周遊券電子票

富良野一日遊|彩虹花田&美瑛四季彩之丘&白金青池&森林精靈露台(札幌出發)

定山溪溫泉一日遊套票(含接送巴士+溫泉劵)

北海道一日遊|旭山動物園・富良野富田農場花田・美瑛白金青池(札幌出發)

北海道客製化包車:札幌/小樽/富良野/美瑛/旭川/登別/洞爺湖/星野/函館

🎌北海道景點門票

札幌電視塔觀景台門票

羊之丘展望台門票

登別伊達時代村門票

旭山動物園門票

SOUP CURRY GARAKU環境

SOUP CURRY GARAKU在狸小路商店街附近,對於想覓食順便逛街的旅人來說相當便利。只是如果看到門口沒人先不要高興太早,因為它在地下室,像我那天一打開門才發現樓梯都是候位的旅人……

但在加入排隊陣容之前,記得先走下去餐廳門口旁的機器、點選人數拿號碼牌,不要傻傻地直接排起來。上頭有QR Code、掃了就會知道還要等幾組客人,所以如果還要等很多組客人的話,是可以先去狸小路商店街晃晃、差不多了再回來。

不過,我當天抵達SOUP CURRY GARAKU是在傍晚六點五分左右。大概等了二十分鐘就換我了,其實沒有很久。當然也有可能我來札幌自由行的時間是五月底平日,不是北海道旅遊旺季。

SOUP CURRY GARAKU菜單

 

SOUP CURRY GARAKU菜單有告知點餐步驟:先選咖哩口味→選擇咖哩辣度→米飯份量,再依自己喜好看是否要再添加配料。

我直接點SOUP CURRY GARAKU的經典雞腿咖哩,湯咖哩內含蔬菜超級多,每一口都有鮮明的香料氣息,相當開胃,雞肉十分軟嫩。我當天湯咖哩辣度選2(想說人在異國旅遊怕烙賽不要吃太辣,但2對我實在沒什麼感覺,如果有緣再訪我應該會直接選等級5起跳)。至於另一件失策的事情就是我的飯量選擇小份的,實在不夠我配咖哩,所以後來我都是直接單喝咖哩XD

如果SOUP CURRY GARAKU湯咖哩吃了有尬意,店內也有販售調理包可以帶回台灣回味。我吃飽喝足離開之際,排隊人潮更多了,直接排到一樓門外了,當下十分慶幸有提早從札幌燈火圖書館酒店出發來報到。

SOUP CURRY GARAKU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0:30

地址:札幌市中央区南2条西2丁目6-1B1
官網:https://s-garaku.com/
備註:可刷卡。
更多札幌住宿:AgodaBooking

KKday

日本 4G 網卡|DOCOMO 6 天|台灣機場領取

日本 JR PASS|北海道鐵路周遊券電子票

富良野一日遊|彩虹花田&美瑛四季彩之丘&白金青池&森林精靈露台(札幌出發)

北海道一日遊|旭山動物園・富良野富田農場花田・美瑛白金青池

Klook

日本4G虛擬 eSIM 卡(掃QR Code即可上網)

JR Pass 東日本・南北海道鐵路周遊券

旭山動物園&白金青池&富田農場一日遊(札幌出發)

【英語/中文導遊】登別&洞爺湖一日遊(札幌出發)

富良野 & 富田農場一日遊(含札幌哈密瓜吃到飽)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