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JIURA Café︱札幌收尾聖代名店,藏在拉麵橫丁附近巷弄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3-06-13 / 作者: 金大佛

聽說札幌收尾聖代很有名,當地人會以收尾聖代來作為一日餐點的句點。ROJIURA Café是我回台前一晚造訪完拉麵橫丁臨時起意去的,想說入境隨俗、以收尾聖代來當作札幌自由行的結尾囉!

🎌北海道行前準備

日本4G虛擬 eSIM 卡(掃QR Code即可上網)

日本 4G 網卡|DOCOMO 6 天|台灣機場領取

日本 JR PASS|北海道鐵路周遊券電子票

富良野一日遊|彩虹花田&美瑛四季彩之丘&白金青池&森林精靈露台(札幌出發)

定山溪溫泉一日遊套票(含接送巴士+溫泉劵)

北海道一日遊|旭山動物園・富良野富田農場花田・美瑛白金青池(札幌出發)

北海道客製化包車:札幌/小樽/富良野/美瑛/旭川/登別/洞爺湖/星野/函館

🎌北海道景點門票

札幌電視塔觀景台門票

羊之丘展望台門票

登別伊達時代村門票

旭山動物園門票

ROJIURA Café環境

其實本來在拉麵橫丁吃完晚餐就要回船舶花園薄野飯店,但想說時間還早,便查了一下札幌收尾聖代名店,發現ROJIURA Café離拉麵橫丁很近、也正準備開始營業,就晃去等店家開門,於是我成了當晚第一名顧客。

ROJIURA Café空間還滿溫馨的,不論是獨自或多人前來都很合適。除了收尾聖代之外,也有供應正餐和數款調酒。其實應該也可以歸類在酒吧,畢竟它營業至凌晨,也或許是越夜才越多人來這裡小酌吃收尾聖代,我六點在此至離去都只有我一個客人,我包場吃了收尾聖代呢~

對了.超過晚上十點入店,每人需酌收五百日圓入場費唷!

ROJIURA Café菜單

ROJIURA Café菜單太多頁了,我就只拍幾張收尾聖代和酒精飲料的部分供大家參考。畢竟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是想找札幌收尾聖代才發現這篇文的吧(笑)

ROJIURA Café<收尾聖代>

ROJIURA Café提供的收尾聖代很多款,我直接選期間限定的草莓收尾聖代。我這硬漢搭配如此少女的收尾聖代真的是有夠違和(羞)整杯滿滿的草莓、上頭還有一層香脆的烤布蕾。

ROJIURA Café<哈密瓜沙瓦>

來北海道就是要吃夕張哈密瓜啊,看到菜單上有夕張哈密瓜沙瓦當然也就點下去!收尾聖代和哈密瓜沙瓦的組合,也讓我的這趟札幌自由行畫上了一個甜甜的句點。

如果剛好和我一樣離開札幌的前一晚在薄野站,可以考慮來這間收尾聖代名店ROJIURA Café,如當地居民般以聖代當作晚餐的句點。另外,不得不說服務有夠好,年輕的外場店員弟弟居然目送我快離開巷子才轉身進店內,我本來想說出門順便拍一下店面外觀都不好意思,看他入內、才默默從巷口走回來拍攝外觀(笑)

ROJIURA Café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8:00~1:00
週五~週六18:00~3:00/週日18:00~23:00
地址:札幌市中央区南6条西3丁目 TAKARA6.3大樓1樓
交通:地鐵「薄野站」步行五分鐘
備註:晚上十點後需酌收入場費500日圓/人
札幌住宿房價:AgodaBooking

KKday

日本 4G 網卡|DOCOMO 6 天|台灣機場領取

日本 JR PASS|北海道鐵路周遊券電子票

富良野一日遊|彩虹花田&美瑛四季彩之丘&白金青池&森林精靈露台(札幌出發)

北海道一日遊|旭山動物園・富良野富田農場花田・美瑛白金青池

Klook

日本4G虛擬 eSIM 卡(掃QR Code即可上網)

JR Pass 東日本・南北海道鐵路周遊券

旭山動物園&白金青池&富田農場一日遊(札幌出發)

【英語/中文導遊】登別&洞爺湖一日遊(札幌出發)

富良野 & 富田農場一日遊(含札幌哈密瓜吃到飽)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