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骨頭飯糰︱台中火車站附近早餐,想吃蘿蔔糕要早點來!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2-09-19 / 作者: 金大佛

老骨頭飯糰是台中火車站附近超熱門的早餐店,位於繼光街上的老宅之中,外帶的人絡繹不絕、也有座位可以內用。老骨頭飯糰菜單有飯糰、蘿蔔糕、沙拉和麵包,如果想吃蘿蔔糕絕對要早點來,像我當天晚了一步就無緣啦……

老骨頭飯糰環境

好久沒來台中火車站附近吃早餐了,其實這次會來吃老骨頭飯糰是因為前一晚住了路得行旅台中館,老骨頭是路得行旅早餐配合的店家之一,我退房後就拿著早餐券來兌換啦!

老骨頭飯糰內用座位不多,僅有三個吧台座位和一組三人座,因此客人還是以外帶居多。內用過程發現來老骨頭飯糰買早餐的客人如大隊接力般幾乎沒有停過……

是說吧檯上展示的書是我很喜歡的文學作家林楷倫的《偽魚販指南》,推推!

老骨頭飯糰菜單

前一晚看很多人都推薦老骨頭飯糰的爌肉飯糰和手工蘿蔔糕,而我是從路得行旅退房後才前往老骨頭飯糰的,抵達時間快中午十一點,結果我心心念念的蘿蔔糕已經賣完了(晴天霹靂)所以想吃蘿蔔糕的旅人一定要早點去,不要跟我一樣殘念……

老骨頭飯糰<蔥蛋飯糰>

蔥蛋飯糰 $60+紅茶 $30

蔥蛋飯糰紮實飽滿,軟Q的米飯裹著蔥蛋和肉鬆,吃完一顆很有飽足感。

老骨頭飯糰
營業時間:6:30~14:30(週三公休、週二隔週休)
地址:台中市繼光街16號
電話:0918-089-509
FB:老骨頭飯糰

國內住宿懶人包

丁住宿推薦】美翻天10間墾丁海景民宿/飯店/包棟民宿

【台中住宿推薦】6間台中勤美誠品附近住宿,美食林立又經濟實惠

【南投住宿推薦】5間文青的日月潭住宿口袋名單,含1家包棟民宿

嘉義住宿推薦】8家嘉義飯店懶人包

【台南住宿推薦】精選10間特色台南旅館,文青口袋名單

【高雄飯店推薦】精選9間高雄住宿懶人包

花蓮住宿推薦】TOP10花蓮民宿飯店懶人包

✅ AgodaBookingKKdayKlook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