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 Low︱台中美術館附近預約製餐酒館,晚上化身酒吧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4-02-28 / 作者: 金大佛

台中美術館附近餐廳推薦!Lay Low是由一群來自各領域的好朋友攜手打造的預約制餐廳,白天供應早午餐和下午茶等,夜晚則搖身一變成酒吧,並不定期邀請DJ來現場演出。Lay Low希望能讓每個客人不論日夜造訪,都能在這個富有摩登情調的空間好好enjoy!

Lay Low在哪裡?

Lay Low就位在台中美術館正前方的綠園道旁,建築前身為南瓜屋;門口特別開在側邊,原因是開在面對綠園道那面覺得太浪費,希望客人能有美好的景致得以欣賞。

Lay Low環境

Lay Low如同一家頗具質感的家具行,每一隅都很好拍,個人尤其喜歡一整面的黑膠唱片牆,相信網美可以在此拍上許多唯美的打卡照;此外,Lay Low會不定期舉辦活動,比如邀請知名DJ來現場客座之類的,喜歡湊熱鬧的朋友不妨好好Follow Lay Low的官網

Lay Low晚上的氛圍很唯美浪漫,特別適合約會,或是小酌談心。但也因為整體偏暗,對我當天攜帶的相機來說較為吃力(殘念)。之後再找天來Lay Low吃早午餐、再順便拍有陽光加持的環境照囉!

Lay Low菜單

個人很喜歡菜單結合音樂卡帶的巧思。只要用手機掃描QR Code就能直接在線上瀏覽菜單以及點餐,對於社恐人來說也是福音。

不過,Lay Low菜單有劃分day and night(←硬要烙英文),日夜供應不同的餐飲。白天有西式早午餐、義大利麵、漢堡等,晚上則提供台式風味餐點。

Lay Low酒單

以台中酒吧來說,Lay Low的調酒價位算平價,畢竟很多酒吧一杯動輒4、5百起跳,幾乎不可能出現250的價格。換言之,付出一樣的錢,在Lay Low可以多喝一兩杯(挑眉兩下)

蒜香橄欖油鮮蝦

蒜香橄欖油鮮蝦 $330

前菜點了蒜香橄欖油鮮蝦,醬汁融合了蒜香與蝦子的鮮味等,沾著麵包吃相當開胃。

一盆薯片x番茄肉醬

一盆薯片x番茄肉醬 $250

如果主要是來LayLow小酌的朋友,格外適合點一盆薯片x番茄肉醬,十分唰嘴、聊天之際會不知不覺一片接著一片整盆吃光光。

蔥油乾拌麵

蔥油乾拌麵 $180

麵條Q條,蔥油也給得恰到好處,如果醬料戲份可以稍微再重一點我會更喜歡。整體吃起來不會太油膩,適合想簡單吃一碗麵解饞的朋友。

豬排咖哩飯

豬排咖哩飯 $350

妹妹點了豬排咖哩飯,豬排外皮炸至金黃酥脆、肉質軟嫩,配上鹹香的咖哩醬汁,著實滿足又飽足!

鄉村蘋果派

鄉村蘋果派 $250

喜愛吃甜點的表姊點了鄉村蘋果派,跟她借來拍一張給大家看。

<調酒>中港路走九遍

中港路走九遍 $350

Lay Low調酒走創意路線,有數款結合台中特色的創意調酒,就看每個人接受度了。比如我初訪時喝了融合龍舌蘭以及特製草莓東泉辣醬的「東泉辣妹」,乍聽會覺得很突兀,不過實際喝起來倒沒有想像中違和,可惜那次沒帶相機,沒能捕捉「辣妹」的身影;這回點了「中港路走九遍」,有一球冰淇淋,喝起來帶有淡雅的玉蘭花香。

茶飲

Lay Low評價總結

如果想在台中國美館附近找家可以好好放鬆、享受Chill氛圍為主的早午餐或餐酒館,Lay Low尤其適合,早晚菜單皆不一樣,早午餐和晚餐可以享用截然不同的餐點,而且夜晚氣氛更加浪漫,約會很可以。只是記得餐廳為全預約制,一定要提前預約唷!

Lay Low
營業時間:11:00~01:00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08號
官方IG線上預約

請金大佛喝杯啤酒!

如果文章有幫助到你,歡迎透過以下連結訂購票券、行程或住宿等。你的花費不會增加,但我可以因此喜獲些微香油錢(?)當然,你也可以直接小額贊助、請我喝杯啤酒,非常感謝!

請我喝杯啤酒(線上小額贊助)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