瀾島de GRATO檸檬塔專賣店︱超高評價的南投甜點伴手禮,可以宅配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2-09-21 / 作者: 金大佛

瀾島de GRATO是發跡於南投埔里的甜點品牌,以玫瑰花塔廣受高評價,目前包含檸檬塔 一共有五種口味,皆嚴選在地小農的新鮮果物製成,另外還有千層蛋糕。近期瀾島於埔里開設實體店面,讓旅人可以直接前往外帶,也能在此愜意地享受南投下午茶時光。

瀾島環境

瀾島de GRATO店面離埔里酒廠很近,色系和南投的山林相呼應,像我每次從台中前往日月潭的車程都會經歷鋼筋大樓佈滿的窗景、漸漸被綠意給填滿的變化。

「瀾島」以南投的台語諧音作為品牌名稱,「GRATO」 則為義大利文的「感激」 之意。先前還只能宅配或瀾島快閃百貨公司才買得到的時候,就看過不少人推薦瀾島檸檬塔(Googel評價還是五顆星滿分唷),於是特地前往內用一吃究竟。

店內的空間也頗具精品店的氛圍,若冷藏櫃展示的是高檔戒指似乎也很合理。

瀾島裡頭有一組雙人座位,戶外座位區也已開放,可以先預約喲!(內用限時一個半小時)

冷藏櫃猶如一座花海,各式口味的玫瑰花塔在裏頭爭奇鬥艷、等著客人帶出場。

另外,瀾島在假日還會供應千層蛋糕,目前共有四種口味。如果想要吃瀾島千層蛋糕的話,也能三天前向服務人員預購唷!而且店員當天有預告之後會推出草莓系列甜點,草莓控可以開始期待了~

瀾島<檸檬塔>

檸檬塔

先前就有注意到瀾島檸檬塔評價非常高,很多人吃過都很推薦!檸檬餡料選擇在地小農的新鮮檸檬、再刨下檸檬皮,另外加入瀾島調配的奶油內餡。尚未入口便能感受到明顯的檸檬清香,吃起來酸度也恰到好處、和甜度平衡得很好,不會像有的檸檬塔酸度或甜度太輕或過重;使用杏仁粉的塔皮表現也很優異,酥脆不鬆軟,難怪這麼多人一吃成主顧。

瀾島<曙光百香果塔>

曙光百香果塔

瀾島的百香果塔選用南投埔里大坪頂的百香果製成,百香果的香氣飽滿濃郁,酸甜度和檸檬塔一樣自然。

瀾島<靜岡抹茶塔>

靜岡抹茶塔

嚴選靜岡抹茶搭配埔里紅甘蔗搭配而成,品嘗得到抹茶的茶香,像個人就有點怕吃到讓人「苦不堪言」的抹茶甜點,瀾島的靜岡抹茶塔就苦得淡雅輕巧,相信能攻下廣大抹茶控的芳心。

瀾島<覆盆子檸香塔>

覆盆子檸香塔

裡外都洋溢少女心的正是覆盆子檸香塔,彷彿在享用一朵玫瑰花般的夢幻,光看外型就心花朵朵開。檸檬的清香與覆盆子的酸甜味一次滿足,是趟具有層次的味覺之旅。

70%苦甜巧克力塔

喜歡巧克力的旅人肯定不能錯過瀾島的巧克力塔!瀾島苦甜巧克力塔使用比利時70%頂級苦甜巧克力和法國進口奶油,還以金箔點綴提升奢華感。吃起來濃郁滑順,而且吃到最後不會膩口。

瀾島禮盒

瀾島de GRATO禮盒有四入和九入包裝,口味開放任意搭配,冷凍可以保存14天。退冰10~15分鐘內為最佳賞味黃金時光,會感受到趨近霜淇淋的口感。

※注意※不可冷藏保存!!!容易促使塔皮軟化

瀾島<飲品>

柳橙百香氣泡飲蜂蜜檸檬氣泡飲 $160 

吃甜點當然少不了飲品相伴,柳橙百香氣泡飲喝得到百香果與柳橙果肉,沁涼酸甜;蜂蜜檸檬氣泡飲選用的是埔里龍眼蜜和檸檬搭配,格外消暑,吃完甜點來一杯自然是挺好的。

瀾島評價總結

現在到南投埔里又多了一間甜點店可以好好享受下午茶時光啦,想買南投伴手禮也送人也很方便!瀾島檸檬塔果然名不虛傳,和其他口味的玫瑰花塔也很不錯,送禮自吃兩相宜,難怪Google評價居高不下。我們內用期間來瀾島外帶和訂購玫瑰塔禮盒的人絡繹不絕、如大隊接力般一個接一個上門,如果無法親赴南投也沒關係,別忘了能從瀾島官網直接訂購、宅配送到府。

瀾島週年慶9/25-10/15
1.會員來店禮 贈20點紅利
2.活動期間到店消費不限金額,凡加入會員,即贈送檸檬塔乙顆。

近期百貨快閃店:
11/1-11/30 台中勤美綠園道商場B1
12/1-12/15 新竹巨城Big City_9F

瀾島de GRATO檸檬塔專賣店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二公休)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303號
電話:04-9291-2607
FB:瀾島
官網:https://degrato.1shop.tw/
瀾島line: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