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好吃越南料理大里店︱高CP值台中越南料理,推推鍋澎拜大推薦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2-12-20 / 作者: 金大佛

台中大里越好吃越南料理是很多人推薦的越南料理.菜單價格親民、品項豐富,河粉、春捲、越式烤肉飯以及越式法國麵包等應有盡有,如果三五好友來越好吃越南料理聚餐,越式滿漢拼盤和推推鍋一定要點!

越好吃越南料理大里店環境

越好吃越南料理大里店位於中興路二段上、斜對面有間加油站,機車很好停,若開車前往的話可以停在「新菩提醫院停車場」,離越好吃越南料理只有步行五分鐘的距離。

用餐環境簡約舒適,採光明亮,不管是獨自前來或是家庭/員工聚餐都蠻適合來越好吃越南料理

餐具和醬料都自取,除了有三款越南醬料之外,還有越好吃越南料理自製的兩款辣椒醬(喜歡辣的朋友一定要索取),以及來自南投小農的新鮮檸檬角。

對了,特別說一下,越好吃越南料理老闆和員工都沒有越南人,老闆因為太常被誤會是越南少女也增添了不少趣事,有客人在她澄清自己是台灣人後,還以為她是來台灣多年、熱愛這片土地才自我認同是台灣人(不~~~人家是正港台灣人啦XD)也因為自己和員工不時被誤會,索性製作了T-shirt來澄清。

越好吃越南料理菜單

越好吃越南料理<涼拌鮮蝦青木瓜>

涼拌鮮蝦青木瓜 $90

率先登場的是涼拌鮮蝦青木瓜,爽脆又解膩,一吃就開胃,尤其適合夏天享用。

越好吃越南料理<鮮蝦涼皮春捲>

鮮蝦涼皮春捲 $80

越南經典小吃當然少不了鮮蝦涼皮春捲,薄薄的外皮包覆著鮮蝦、美生菜、紫甘藍以及米線等,沾著酸酸甜甜的醬料入口滋味更佳。

越好吃越南料理<黑豬肉越式炒麵>

黑豬肉越式炒麵 $130

越好吃越南料理的炒麵選用雞蛋麵,不得不說這道黑豬肉越式炒麵深得我的芳心,以獨家的醬料大火快炒雞蛋麵,豬肉軟嫩,麵條超級涮嘴、我吃一口就停不下來。若不是當天的好料太多,不然我可以憑一己之力整盤"速了了"。

越好吃越南料理<皇家大蝦餅>

皇家大蝦餅 $170

蝦餅厚度目測至少有一公分,口感厚實又帶有點彈性,咀嚼之際蝦子的鮮香會在口腔裡散發開來,直接吃口感就很不錯;若和我一樣是重口味份子,不妨沾沾他們的特製酸甜醬料來提味。

越好吃越南料理<越式法國麵包>

打拋豬法國麵包$100/越式法國麵包$100

越好吃越南料理採用的法國麵包老闆有嚴選過,外酥內軟,配料都很大方給,飽滿紮實。個人偏好打拋豬口味,越好吃採用新鮮豬絞肉,再添加辛香料和檸檬葉等,鹹香好吃。

除了原味和打拋豬之外,還有烤肉及牛肉口味,一般女生吃完就有飽足感,也很適合忙碌的上班族來外帶一份當午餐。

越好吃越南料理<越式滿漢拼盤>

越式滿漢拼盤 $350

越式滿漢拼盤是越好吃越南料理的兩大扛霸子之一,如果是多人聚餐絕對要點它的檯道,配料豐富,包括涼拌青木瓜、涼拌米線、涼皮春捲、烤肉、香酥雞等,一旁邊還有附上生菜;特別誇獎一下店家自己醃的香酥雞,酥脆又富含香料的香氣,友人相當喜愛。

你可以選擇單吃,也可以把各方好料都放在生菜裡面,再沾上越好吃越南料理特製的魚露醬,口感層次更加豐富。

越好吃越南料理<阮小姐推推鍋>

阮小姐推推鍋 $550

寒流來襲很推薦來越好吃越南料理找阮小姐取暖!超級浮誇的阮小姐推推鍋是人氣紅牌,一登場就氣勢十足,老闆專程從越南帶回當地獨特的「帽子鍋」,海陸好料還有蔬菜在「帽緣」鋪好撲滿,要吃的時候再逐一將配料推進鍋裡;肉的部分有豬肉和牛肉可以選,我們選牛肉,只要放進鍋中一下下就可以開吃了,肉質鮮嫩多汁。

阮小姐推推鍋的鍋底是酸辣湯,喝起來微辣舒爽,而且湯裡其實也暗藏不少火鍋料,如:丸子、魚板、豆皮等,基本上份量三到四個人共享沒問題,冬天來嗑推推鍋爽度真的很高。此外,阮小姐也有附上河粉,配料殲滅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就能把河粉下鍋啦!但說實在……我們倆光吃這些配料就已經飽到臨盆了。

越好吃越南料理<飲料>

小農檸檬紅茶 $60 / 蜂蜜檸檬 $70

坦白說,我對於餐廳的飲品都不會特別抱期望,大多數就都普普,但越好吃越南料理的飲料我和好友都覺得蠻好喝,檸檬是與南投返鄉青年配合的,滋味不會輸給專業飲料店,一度想要續杯(水牛嗎我?)

越好吃越南料理大里店評價總結

如果想找台中越南料理或是大里美食,很推薦越好吃越南料理。老闆雖然不是越南人,但熱愛越式料理的她認真向越南朋友學習道地風味,並改良成台灣鄉親普遍能接受的口味,價格又親切無負擔,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上班族和家庭聚餐都會選擇越好吃越南料理解饞的原因,而且阮小姐推推鍋爽度真的爆表,寒流來一鍋、身子都暖起來了!

越好吃越南料理大里店
營業時間:11:30~13:30/17:00~20:30(週二公休)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684號
電話:04-24831457
FB:越好吃越南料理大里店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