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篙咖啡莊園︳南投魚池秘境咖啡館,俯瞰茶園景緻品茶飲咖啡,爆紅南投下午茶!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1-10-02 / 作者: 金大佛

南投魚池景點推薦!鹿篙咖啡莊園是隱藏南投山林茶園的秘境兼咖啡館,為台灣農林旗下新品牌,在鹿篙莊園可以遠眺山景、俯瞰茶園,環境風格也和大多南投茶廠截然不同,格外舒心愜意,在鹿篙莊園賞景品咖啡及紅茶,著實是一大享受!鹿篙莊園也是繼Hohocha喝喝茶後最新一個南投魚池旅遊好去處!

南投景點

鹿篙咖啡莊園交通資訊

若說鹿篙咖啡莊園位在此山中、雲深不知處,似乎也不算浮誇,因為它的位置幾乎可算是在茶香巷的最底端了,若非自駕前往著實很難到達(還有車子的性能也不能太爛)。從台21線一路開往日月潭的方向、左轉茶香巷後就開始陸續會出現鹿篙咖啡莊園的指標了(感覺和之前騎車去新社薰衣草森林的路途上有異曲同工之妙)。

南投魚池景點

鹿篙咖啡莊園的停車場雖然很大,但若是假日前來一探究竟的話,還是建議早點來,畢竟鹿篙咖啡莊園是近期南投魚池最夯的景點,光平日就很多人來朝聖了,假日晚到的話怕「兩位」難求(座位和車位)。

鹿篙咖啡莊園:最美的南投秘境咖啡館

由於鹿篙咖啡莊園座落在山頂上,必須還得走一段階梯才能抵達,瞬間真有正在走朝聖之路的錯覺。

雖然朝聖之路(?)不長,但卻花了不少時間才走完,因為山景佐茶遠景緻太太太賞心悅目了,會忍不住一直停下來捕捉眼前的美景!

鹿篙咖啡莊園還有在絕佳的視解設置椅子,讓旅人坐在這邊拍下羨煞他人的IG打卡照。

大片茶園被群山環抱著,坐在這兒看一個下午我想也不會厭倦吧?一度閃過「半途而廢」就不進去鹿篙咖啡莊園的念頭。

鹿篙咖啡莊園室內環境

這邊就是鹿篙咖啡莊園的正式入口,這邊還是得走一小段樓梯,所以可能不太適合行動不便者及攜帶老人家前來。

用餐時間限制九十分鐘,無法預約,這是平日下午候位的盛況,很慶幸當天我們有早點到,不然也得在門口引頸期盼座位了。

鹿篙咖啡莊園館內雖然寬廣,但並沒有設置太多座位,也沒有繁雜的裝潢,乾淨又寧靜,而大片落地窗景便是茶園景緻,和綠野山林零距離,彷彿坐在大自然之中品茗好茶或咖啡,令人不知不覺將都市的紛紛擾擾全拋諸腦後,著實有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滋味。

後來貌似候位人數過多,鹿篙咖啡莊園索性開放樓中樓的另一處座位區。

如果喜歡鹿篙咖啡莊園的咖啡,也能購買鹿篙咖啡掛耳包和咖啡豆回家。

鹿篙咖啡莊園戶外露臺

 

鹿篙咖啡莊園戶外的大平台(?)也相當有看頭,同樣享有絕佳視野。

 

鹿篙咖啡莊園菜單

鹿篙咖啡莊園

鹿篙咖啡莊園菜單不僅有咖啡、台灣茶、巧克力牛奶,還有供應三明治、甜點以及其他茶點;此外,飲品外帶的話可以折抵二十元(手沖咖啡沒有外帶服務)。

紅玉紅茶 $110

紅玉紅茶茶香濃郁回甘,且爬坡後來一杯沁涼的紅玉紅茶格沁涼暢快,特別將紅茶拿去外頭的平台拍照,以茶園為背景,隨便拍都有在拍宣傳照的意境。

整體來說,鹿篙咖啡莊園雖不易抵達,但肯定值得一訪再訪,環境舒服宜人,又有無敵的山巒茶園景色相伴,茶飲順口回甘,哪天經過南投,我會再順路回來!

鹿篙咖啡莊園
營業時間:9:30 ~17:00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新城村香茶巷31-6號

聯絡電話:04-9289-5520

南投住宿推薦

勺光188:情侶必住!水社碼頭走路3分鐘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