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聖誕主題快閃店」在台中新光三越,上百種柯南周邊商品等你帶回家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7-15 / 作者: 金大佛

柯南聖誕主題快閃店就在台中新光三越,柯南快閃店設有柯南場景讓柯南迷拍照,還有豐富的柯南周邊商品可以大肆採購,其中不少柯南紀念品都是限定商品,另外在柯南輕食吧還買得到紅藥丸馬卡龍以及柯南夾心吐司等,柯南迷快把握展期來台中新光三越柯南快閃店把柯南小朋友(?)帶回家吧!

台中柯南快閃店

台中柯南快閃店:新光三越十樓

柯南聖誕主題快閃店就在台中新光三越10樓,免費入場參觀,門口有穿著冬季服裝的灰原柯南新一和小蘭(恩……我不知道左邊兩位是誰,是我太久沒追《名偵探柯南》了嗎?)

一旁還有柯南以及其他人物的經典台詞看板,相信大家就算看不懂日文也知道柯南的名言:

真相只有一個!!!!!

現場還有設置互動式柯南場景讓柯南迷拍下逗趣的照片,大家在此可以假裝是嫌疑犯。

另外還有一款聖誕場景。

柯南周邊商品

柯南周邊商品為這次柯南快閃店的重頭戲,共有超過百種台、日版限定周邊商品,包準柯南粉絲買到脫褲!

柯南與怪盜基德的造型玩偶。

柯南鬧鐘。

怪盜基德束口袋以及柯南行李束帶。

柯南頸枕與怪盜基德抱枕。

各種小吊飾,連變聲蝴蝶結也有呢!

柯南道具零錢包

柯南化妝包是本次展覽的限量商品之一!

多款馬克杯與玻璃罐(想不到嫌疑犯的黑影也有周邊XD

柯南圖案咖啡杯(印象中這在鳥取的柯南博物館也有看到)

多款造型小碟子

 

各式各樣的盒玩

現在展覽必備的三大機台在柯南快閃店也不例外,拍貼機、IG列印機以及紀念幣機。

 

柯南繽紛輕食BAR

展區還有設置柯南輕食吧,場景正是毛利偵探事務所樓下的「波羅咖啡廳」,劇中毛利小五郎一家有時會在這裡用餐。

輕食BAR消費滿350元即可獲得特製限量小胸章,共有12款,隨機出款!

柯南夾心吐司共有火腿、草莓煉乳、蛋沙拉、香蕉巧克力以及花生藍莓醬五種口味,每款六十元。

造型馬卡龍也有柯南臉孔變聲領結和紅藥丸三款,當天只看到紅藥丸,不知是不是大家怕吃了會縮小不敢買(愛開玩笑)

 

柯南紀念章

共有六款柯南紀念章會在展覽期間輪流坐檯,目前是柯南和灰原當家,另外還有怪盜基德和小蘭等人,如果想要集滿六款紀念章,記得要三不五時來柯南快閃店巡邏(?)一下。

 

柯南人偶見面會時間

台中柯南快閃店

(▲此照攝於鳥取柯南機場)

12月21日 14:00/16:00
12月28日 14:00/16:00

總之,柯南迷記得把握時間來台中新光三越找柯南,有大量的柯南周邊商品等你用鈔票下架(信用卡也可以),展期只到明年元旦,真相只有一個,柯南快閃店在台中可能也只有這麼一次,錯過就要飛日本鳥取(柯南作者的故鄉)買了唷

 

名偵探柯南聖誕主題快閃店
展覽時間:2019/12/15~2020/1/1
地點:台中新光三越十樓

 

延伸閱讀】柯南迷必飛柯南的故鄉-鳥取:

鳥取砂丘柯南機場:柯南本人接機服務x鳥取空港限定柯南周邊商品

青山剛昌故鄉館(柯南博物館)、柯南的家米花商店街、柯南大橋、柯南車站(JR由良駛 )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