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廚房韓式料理-米平方商場環境像咖啡店的韓式料理,父親節套餐期間限定供應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8-07-26 / 作者: 金大佛

拉拉廚房乍聽店名容易誤會是早午餐店,但實質是一間進駐中科米平方商場的韓式料理餐廳,主廚是韓國人,因為愛而來到妻子的故鄉開設Lala kitchen,拉拉命名緣由是小孩對「辣辣」的發音。拉拉廚房不論是韓式鍋物、石鍋拌飯、烤肉、炸雞、辣年糕和糖餅等韓式美食都有供應,除了商業午餐外,近期推出了父親節套餐,適合一家四口前來享用韓式料理歡慶屬於爸爸的日子。

拉拉廚房雖然地址在一樓,但確切位置在米平方廣場的二樓,如果你看到屋馬燒肉就代表你正在拉拉廚房下方 ,必須要更上一層樓!說實話不僅店名像是輕食店,連空間也跳脫市面上常見的韓式料理餐廳的裝潢,風格比較像氣派的咖啡館,並帶有幾分優雅的感覺。櫃檯前方還特別設置一個有拉拉廚房LOGO的相框讓網美們拍照打卡,是說4顆心的LOGO商標象徵主廚一家四口,也期許拉拉廚房能提供愛心滿分的韓式料理給消費者。

是不是有點像蒙娜麗莎?(並沒有)

除了靠窗的座位區外,其他座位區走明亮簡約時尚路線,讓人可以舒適優雅地享用韓式料理。

也有適合多人一起聚餐的座位

拉拉廚房菜單:(請點此看完整菜單

拉拉廚房屬於中高價位的餐廳,可單點也可點套餐,提供的韓式料理多元,不止常見的石鍋拌飯、煎餅、泡菜鍋以及韓式炸雞等等,韓國當地的一些家常菜、養生料理和韓式消暑冷麵也都有供應!對韓國飲食文化有興趣的人,可以來拉拉廚房嘗鮮一番。

拉拉廚房共有四樣,菜色主廚不定期變更,不變的是小菜都可無限續滿續飽!自製的泡菜酸度大於辣度,不能嗜辣的朋友也能吃得很唰嘴;其中最特別的莫過於涼拌義大利麵,第一次在韓式餐廳吃到韓義融合的沙拉覺得相當新鮮!

拉拉廚房父親節套餐 $2099

水蒸蛋1份
韓式大口吃燉牛小排鍋(辣/不辣)1份
韓式牛肉年糕水餃冬粉湯1份
傳統韓食炒冬粉(海鮮/豬肉)1份
韓式糯米糖醋里肌(雞肉/豬肉)1份
氣泡飲(芒果/莓果)4杯
糖餅2份
白飯4碗(可加價$150升級石鍋拌飯,牛/豬/雞肉擇一)

※供應日期: 8/1~8/31

傳統韓食炒冬粉(海鮮)
韓式冬粉和我們在台灣平常吃的冬粉稍有不同,身材比台灣冬粉粗了一點,口感相較之下韓式冬粉較Q彈。盤中有豐富的海鮮配料花枝、蝦子和淡菜,韓食炒冬粉不但能直接當主食享用,也可以是稱職的配菜角色。若不愛吃海鮮的人可以選擇豬口味的韓食炒冬粉。

韓式水蒸蛋
滑嫩的水蒸蛋幾乎是韓國餐廳必備的基本料理,和台灣一樣也是韓國家庭常登場的菜色,如果同行的有小孩子和長者就很適合來一鍋家常蒸蛋。

韓式糯米糖醋里肌
肉類可選豬肉或雞肉,豬肉比雞肉來得有嚼勁,若是帶小朋友前來點比較好咬的雞肉會比較適合唷!不同於台式糖醋里肌,他的肉塊呈長條型且比較大塊,酸大於甜味,不像台式口味那麼甜。另外醬汁還能選甜辣醬汁的~

韓式大口吃燉牛小排鍋
使用帶骨牛小排,經由兩到三小時燉煮,筷子輕輕一夾就很容易「骨肉分離」了,甜味除了來自原本的韓國的特調醬汁,也因為加入了紅蘿蔔和白蘿蔔下去長時間熬煮,因此帶有蔬菜的自然甜味,是拉拉廚房的紅牌餐點!

韓式牛肉年糕水餃冬粉湯
以大骨熬煮湯底,整體味道精緻濃縮,我們一致覺得湯頭很好喝,且口感層次豐富,可以吃到冬粉、水餃還有QQ的年糕,是老少咸宜的韓式美食。

糖餅
據說是韓國街頭的人氣小吃(但當地不會放冰淇淋),和尹食堂的糖餅是一樣的,現炸熱騰騰的糖餅搭配冰淇淋冷暖交織的奇妙口感,內含堅果,香甜酥脆有嚼勁,還帶有些許肉桂香氣,喜愛吃甜食的同行少女就被糖餅擄獲了芳心!

父親節套餐內含飲料四杯,有芒果氣泡飲莓果氣泡飲可以選。

拉拉廚房的環境簡約舒適,顛覆對韓式料理餐廳氛圍的刻板印象。針對這回品嘗到的期間限定父親節套餐內容來說,蛋白質比例很高,光肉類主菜就有兩道,整體份量可以吃得飽足,且這幾樣菜味道也不像以往吃到的韓式料理那麼重,口味稍微帶有台式感算是台灣長輩接受度很高的口感,確實頗適合家庭聚餐,套餐供應至八月底,今年父親節不妨考慮來拉拉廚房犒賞一下爸爸(剛寫成歐巴XD)。

拉拉廚房 韓式料理Lala kitchen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11:00~15:00/17:00~21:00
周六~週日11:00~21:00
電話:04-24622192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168號一樓(米平方商場一樓)
FB:拉拉廚房 韓式料理 Lala kitchen

※本文與拉拉廚房合作,心得為個人主觀真實感受:)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