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間台中火車站咖啡廳】文青、日式喫茶風、不限時等特色咖啡店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4-01-10 / 作者: 金大佛

想找間台中火車站咖啡廳休息一下、等火車嗎?由於太多外地朋友問台中火車站附近有什麼咖啡店推薦,我就整理了一篇懶人包,包括文青風格、日式喫茶風情、不限時咖啡廳等,讓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去喝咖啡、吃甜點,也能吃早餐,悠哉等火車。

時光咖啡

台中火車站美食

時光咖啡是間結合沖印店的台中火車站附近咖啡廳,一踏入空間立即感受到舒心、放鬆的香氣;空間簡約舒服,令人覺得自在,氛圍寧靜,相當適合帶本好書在時光邊喝咖啡邊閱讀。

時光咖啡
完整文章:台中火車站文青咖啡館,提供底片沖印服務與攝影空間
營業時間:10:00 ~19:00(週三公休,偶有不定休)
供餐時間:10:00 ~17:30
地址: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199巷1號
電話:04-22220570
備註:每人低消一杯飲料/不收服務費/插座收20元

與魚咖啡

與魚咖啡 台中車站附近啡廳

與魚咖啡在台中火車站附近巷弄、近台中李方艾美酒店,到車站走路只要六分鐘。空間清新寧靜,當天和等著搭火車期間可以來喝咖啡、吃金鯱燒。

與魚咖啡
完整文章:清新台中火車站咖啡廳,有可愛的金鯱燒
營業時間:10:30~18:30(週三公休)
地址:台中市中區民權路14巷19號
電話:04-2227-0123

Fleet Street

Fleet Street是結合書店的台中火車站咖啡廳,是台北華山文創園區附近Paper Street Coffee的分店。Fleet Street有插座、不限時,早上9點到10點半點任一飲品加30元即有一份吐司和水煮蛋組合,想找家台中火車站附近咖啡廳吃早餐可以來。

Fleet Street
完整文章:咖啡加$30即有早餐的台中火車站咖啡廳兼書店
營業時間:9:00~18:00
地址:台中市中區民族路24號
電話:04-2224-0268

富吉珈琲 Fuji Cafe

富吉珈琲就在台中火車站附近、第四信用合作社旁,吧台設計以日式茶席為靈感,空間色系和材質搭配出來的氛圍讓人覺得相當舒適,很多細節也以日式風格為元素,咖啡好喝、甜點也很好吃,喜歡復古喫茶店的朋友大推薦!

富吉珈琲 Fuji Cafe
完整文章:第四信用合作社旁的日式咖啡廳
營業時間:9:00~17:30(週二、三公休)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76號

小鍋咖啡甜點

小鍋甜點咖啡除了有數款甜點、咖啡茶飲之外,也有供應鹹派、義大利麵、燉飯,不論是想享受台中下午茶時光或是吃正餐都可以,有wifi又不限時。此外,小鍋甜點咖啡也有客製化蛋糕服務,想訂製生日蛋糕、母親節蛋糕或彌月禮盒等也都可以!

小鍋咖啡甜點
完整文章:台中火車站不限時咖啡廳,客製化蛋糕風格多元
營業時間:11:00~20:00
地址:台中市東區大勇街28號
電話:04-2225-0679

台中火車站住宿

✅更多台中住宿: Agoda訂房Booking訂房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