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比壽和風漢堡排專門店-日本人開的日式風味漢堡排,隱藏在台中西區華美西街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8-07-02 / 作者: 金大佛

惠比壽和風漢堡排專門店位在台中廣三sogo附近的華美西街上,之前我的台中美食顧問大力推薦,並且強調是日本人開的店,漢堡排為純正日式風味,連旅日部落客酒雄瘋日本也相當讚賞!如果想好吃的漢堡排,惠比壽和風漢堡排專門店是台中的不二選擇!

台中漢堡排

台中漢堡排

店內空間簡單舒適,特別設置榻榻米座位區,呈現日式的用餐氛圍

台中漢堡排 台中日式料理

店內書櫃擺放許多日本的旅遊雜誌和漫畫,有興趣的可以在等漢堡排上桌時翻閱一番

 

惠比壽和風漢堡排專門店菜單:

漢堡排依自己胃容量來選擇份量,牛肉和豬肉的價格也有差異,加價$49還有飲料/甜點/今日湯 三種組合可以選擇,想單點配料也ok。

台中日式料理

飲品部分除了汽水、咖啡、柚子茶、水果蘇打以外,也有提供惠比壽啤酒和威士忌蘇打兩款酒精性飲料。

※溫馨叮嚀: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台中漢堡排 台中日式料理

如果有選擇障礙,不妨直接點店內黑板上的店家推薦人氣組合

台中漢堡排 台中日式料理

日式照燒醬豬肉漢堡排+荷包蛋+套餐 $239

我們漢堡排都選150g,份量以一般女生來說算是滿剛好的,豬肉漢堡排細緻軟嫩又紮實,再配上甜甜的照燒醬和微酸的美乃滋,整體口感令人驚艷!

台中漢堡排 台中日式美食

台中日式料理 台中漢堡排

我還另外加點了荷包蛋,將蛋推疊至漢堡排上再戳破,讓蛋黃汩汩流下配著肉一同入口,而且如此一來也更下飯!

台中日式料理 台中漢堡排

惠比壽自家製漢堡排+鳳梨+套餐 $259

同行人美食好芃友是鳳梨控,她說以前大學的日本室友住曾經做過這樣的漢堡排組合給她吃,於是決定點一份來憶當年。

台中日式料理 台中漢堡排

美食好芃友表示鳳梨和甜中帶鹹的醬汁以及軟嫩的漢堡排儼然(和我們一樣)是天作之合,整體味道很搭不違和,用餐過程直說要推薦台中的親友來惠比壽和風漢堡排專門店享用日本道地的漢堡排。

加購套餐的甜點為抹茶冰淇淋+蕨餅,蕨餅的口感較冰淇淋難忘,不論直接吃或沾黑糖入口都很不錯,以$49(而且還有一杯汽水或湯)來講真的很超值!

整體來說,惠比壽和風漢堡排專門店是目前我在台中唯一吃到會想再回味的漢堡排,出自日本老闆之手,純正的日式風味很對我們的味,已列入個人愛的口袋名單!如果在廣三sogo或勤美誠品一帶想吃美味的和風料理,惠比壽是不錯的選擇!

惠比壽和風漢堡排專門店
營業時間:平日11:00~15:00/18:00~21:00
假日11:00~21:00(周三公休)
電話:04-2329-0321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81號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