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吉古早味火雞肉飯︳嘉義人也讚賞的雞片飯,內用比外帶便宜(菜單)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11-19 / 作者: 金大佛

頂吉古早味火雞肉飯好吃耶!我竟然最近才知道台中有這家連嘉義人都認可好吃的火雞肉飯,而且十點半就開始營業了,很多熟客都會來吃火雞肉飯當早餐,雖然頂吉古早味火雞肉飯菜單還有魷魚羹和羊肉羹,但紅牌是雞片飯和火雞肉飯,尤其想吃火雞片飯的一定早點到,不然就吃不到囉!

頂吉古早味火雞肉飯在三民路上,離一中商圈和萬代福戲院都不遠,我騎車不知道經過幾百次了,完全不知道有它的存在。

頂吉古早味火雞肉飯營業時間一到,就有好幾組老客人來內用和外帶了,還好我10點35抵達,因為再晚一點點就沒位子了,不過翻桌率很快,倒也不怕會等太久;用餐環境以開放空間的小吃店家來說算挺乾淨的,桌上有調味料可以自行取用,但不是每桌都有就是了。

當天飲恨的是快吃完發現有客人加了一大匙辣醬,看起來很好吃,可惡我下次不會再錯過它了!

頂吉古早味火雞肉飯菜單

頂吉古早味火雞肉飯菜單除了火雞肉飯系列之外,還有麵類和粥,當天我觀察不論內用或外帶幾乎都是點火雞肉飯或火雞片飯,而且特別的是飯類內用居然比外帶價格便宜耶,跟咖啡店恰恰相反。

燙青菜 $30

頂吉古火雞肉飯的地瓜葉是淋肉燥,個人比較偏好淋蒜汁的,像向上市場的阿隆麵攤就是如此。

🍴向上市場美食懶人包:人氣麵店小吃x隱藏版甜點店

蛤蜊湯 $40

不管在哪吃火雞肉飯我一定要點一碗湯來配,頂吉的蛤蜊湯蠻新鮮的。

火雞片飯 $55+荷包蛋$10

店員阿姨將我的餐點送上桌後,我赫然驚覺:「啊!!!我忘了點荷包蛋」,親愛的阿姨立刻笑說:「再加點一顆荷包蛋齁~」來吃頂吉雞肉飯豈能不加購荷包蛋!豈能!(左手背拍右手心)

搭上半熟的荷包蛋根本天作之合,尤其將蛋劃破、蛋黃汩汩流出的畫面更是誘人!火雞肉片軟嫩好吃,雞油加上辣蘿蔔、油蔥酥與蛋液加持、挺下飯的,一下子整碗火雞片飯就扒光光啦,難怪吃過頂吉古早味火雞肉飯的網友都說一定要點荷包蛋。

頂吉古早味火雞肉飯以台中火雞肉飯算是數一數二好吃的.後來爬評價也看到很多嘉義網友認可,個人確實也挺喜歡吃到的火雞肉片飯,當天送餐阿姨人也很親切友善;唯一比較可惜就是,開放式空間加上沒有冷氣的關係,若中午會有點熱,不耐熱的我後來吃到整個人熱起來(非慾火焚身)。

頂吉古早味火雞肉飯
營業時間:10:30~16:30
地址: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三段57號
電話:04-2223-8667

 

台中住宿推薦!精選10間設計旅店/飯店/背包客棧

台北設計旅店推薦!10間台北文青、設計旅館控住宿清單

台南住宿推薦!精選10間特色台南旅館、民宿

墾丁住宿推薦!美翻天10間墾丁海景民宿/飯店/包棟民宿

BookingAgodaKKdayKlook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