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木Ironwood草悟道店︱台中老屋咖啡廳+1!模範街度過午茶時光新去處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4-01-30 / 作者: 金大佛

鐵木 Ironwood City︱模範街美食︱台中老屋咖啡廳

鐵木 Ironwood從台中南屯區搬家到勤美草悟道附近,也讓模範街美食台中老屋咖啡廳各加1!鐵木 Ironwood 台中草悟店沒有公休日,想去喝咖啡、吃甜點天天都能造訪,環境好拍完全是網美的菜,而個人最喜歡鐵木的扛棒。

鐵木 Ironwood草悟道店環境

模範街咖啡越來越多了!鐵木 Ironwood進駐近英才路的模範街21巷之中的透天老宅,有在蒐集台中老屋咖啡廳的人名單又多一間了;鐵木離得到米其林必比登推薦、也真的很好吃的好菜Küisine超近,可以吃完午餐再走去鐵木度過下午茶時光。

鐵木 Ironwood 草悟道店的招牌走美式風格,瞬間讓我有點想念多年前在加州旅遊的青春時光。

鐵木 Ironwood草悟道店兩層樓的空間都相當好拍,沒有擁擠的感覺,選用的餐桌椅和燈飾都挺有質感,不過當天真是爆炸多人就隨興拍個幾張了,有的空桌照片是趁店員收拾好後立馬拍一張……離開的時候外頭還有一排網美在候位,可見鐵木草悟店見多夯!

鐵木 Ironwood菜單

鐵木 Ironwood City菜單有咖啡、茶飲、氣泡飲和甜點等,每人低消一杯飲品,我看不少網友都頗推薦鐵木的甜點,不過當天我太飽了就沒有點來吃了,畢竟很少吃甜點的我憑一己之力也吃不完。

鐵木 Ironwood<冰島>

冰島$150

冰島其實就是冰淇淋美式咖啡,內有一球香草冰淇淋,來中和美式咖啡的苦味(只是一上桌我先卯起來吃冰淇淋),模樣還滿可愛的,想拍照的務必要把握黃金時間。

話說可能正逢剛開幕的關係,即便店員數不算少,但流程或許尚未調整好。當天本來是計畫在鐵木 Ironwood City喝杯咖啡,悠閒地享受下午茶時光,等到大毅老爺酒店check in時間快到了再晃過去。殊不知這杯咖啡等了足足40多分鐘,結果喝咖啡的時間只花了五分鐘不到就轉場速速找老爺去了……後來去爬鐵木 Ironwood City評價發現也有其他客人等餐也等了這麼久。

鐵木 Ironwood草悟道店評價總結

鐵木 Ironwood台中草悟道店環境賞心悅目,店員也很親切,當天唯一可惜的就是等一杯咖啡等到花都謝了(老派),不過相信這個狀況應該會隨著時間改善。總之,模範街咖啡廳又多了一家可以去啦,喝完咖啡再散步到勤美誠品、草悟道逛逛也挺好的!

鐵木 Ironwood台中草悟店
營業時間:12:00~19:00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21巷7號
電話: 04-2380-6940
FB:鐵木 Ironwood
備註:每人低消一杯飲料、若客滿限時90分。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