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咖啡Cooperation Coffee ︳台中高鐵附近可愛的自家烘焙咖啡廳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2-06-11 / 作者: 金大佛

合作咖啡Cooperation Coffee ︱ 台中南區咖啡廳 ︱台中烏日咖啡廳

Cooperation Coffee 合作咖啡是某天在IG搜尋台中咖啡推薦發現的南區咖啡廳,我之所以被吸引實在是因為合作咖啡的咖啡豆和外帶杯包裝深得我心(是的,我是動物控),又發現有我喜歡的提拉米蘇,就趁愛喝咖啡的高雄友人來台中旅遊之際,和她一起去。

Cooperation Coffee 合作咖啡雖然地址是南區,但實際上我覺得比較偏烏日咖啡廳,離台中高鐵站也只有十分鐘的車程。Cooperation Coffee 合作咖啡招牌小巧可愛,如果沒有仔細留意蠻容易呼嘯而過的,像愚婦我本人就騎過頭。

其實Cooperation Coffee 合作咖啡本身是自家烘焙工作室,因此座位數不多。

和親切的老闆聊天才得知原來合作咖啡在網路上販賣咖啡豆已經三年多了,後來有些客人會來工作室找他們,漸漸也昇華成朋友,索性將工作室簡單裝潢一下,讓大家可以在這邊喝杯咖啡聊天,對於沒接觸過他們家咖啡的人也能有個實體店面可以來嘗試。

動物包裝真的好療癒啊,而且剛好北極熊和狗都是我心頭好!我就看到有人在IG打卡Cooperation Coffee 合作咖啡的咖啡豆包裝而被召喚(?)過來(是的,我就是這麼膚淺)。

Cooperation Coffee 合作咖啡菜單

Cooperation Coffee 合作咖啡菜單設計挺有意思的,從旁邊滾會依序出現不同的咖啡品項。對了,西西里咖啡算是這裡的隱藏版咖啡,因為菜單沒有,我也是看IG有人po西西里的照片才知道合作咖啡有賣。

對了,溫馨提醒一下,相信應該不少人都想拍合作咖啡的外帶杯,但內用的話,店家基於環保考量,會希望客人都使用內用杯,不妨詢問在場的其他客人或是老闆看看能不能借拍一下,像我當天的外帶杯就是借來拍的。

拿鐵 $130

老闆製作前有特別詢問喜歡咖啡還是牛奶味重一點的,看來可以依客人喜好調整,也因此我的這杯拿鐵喝起來咖啡味道明顯突出許多。

薩爾瓦多 $160

偏愛喝手沖咖啡的好友點了薩爾瓦多,喝起來帶有黑莓的甜感。

拿起咖啡才發現Cooperation Coffee 合作咖啡連杯墊也是自行設計。

Cooperation Coffee 合作咖啡店貓

其實也不全然算店貓,就是生活在這一帶的浪貓,Cooperation Coffee 合作咖啡提供牠食物這樣,所以來喝咖啡也不保證一定會遇見牠,我們當天也是喝完咖啡之際,剛好碰到牠回來(?)吃飯。

牠超可愛超親人的,會一直跟人撒嬌(友人:這其實是狗吧?),聽說有的客人反而是為了看牠來喝咖啡,我想也算是「招財貓」吧。(笑)

Cooperation Coffee 合作咖啡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一、二公休)
地址:台中市南區福田三街165號1樓
電話:04-2263-3221
FB:Cooperation Coffee 合作咖啡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