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胡志明住宿︳A&EM HOTEL-地理位置方便的三星級酒店,但氛圍偏像台灣賓館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10-14 / 作者: 金大佛

越南旅行第一夜住宿被安排在胡志明市A&EM HOTEL,離Ben Thanh Street Food Market很近,不過這一帶A&EM系列酒店林立,像我們飯店對面就是A&Em Hotel & Apartments(A&EM 酒店公寓),靠近美食廣場的還有四星級的A&EM Corner Saigon Hotel(A&EM 西貢角飯店)。

越南飯店查詢訂房 AgodaBooking.com

A&EM HOTEL的大廳相當簡易,僅兩張辦公桌,一隅有鳥籠造型的一人座位,感覺是網美的菜。

▲大廳休息區由好幾張不規則沙發椅所構成。

▲首先參觀同團團員的三人房,採一張雙人床搭配一單人床,而不是加一張行軍床(因為後來至大叻和美奈的兩家度假村的三人房其實都是雙人房硬加一張行軍床,睡起來舒適度自然和單人床有很大的落差)

▲我們的雙人房,說實話雖然A&EM HOTEL屬三星級酒店,但我們一致認為這兒的氛圍趨近台灣老賓館,如果是個人自己訂房的話,這系列我會選A&EM Corner Saigon Hotel(A&EM 西貢角飯店),且剛上Booking訂房網一查也才台幣兩千初頭,既然才差幾百塊當然直接訂四星級啊!

▲浴室採乾溼分離,沒有浴缸

 

 

 

 

 

 

 

 

 

 

 

 

 

 

▲mini bar有韓國辛拉麵(當然是要付費的)

▲頂樓有游泳池和小酒吧,游泳池規模出乎意料的很小

▲過橋走到另一端則是露天沙發休息區,感覺夜晚躺在這兒喝酒還挺愜意的

▲早餐在一樓,六點就可以下樓來用餐

▲老實說這兒的早餐不太好吃

A&EM HOTEL生活機能很方便,隔壁就是一間便利商店

▲再往前走幾步的路口也有一間超商,就在A&EM Corner Saigon Hotel對面

Ben Thanh Street Food Market美食廣場也在五分鐘步行範圍內,大多數人都選擇入口處的座位區,因為有駐唱歌手相伴,氛圍熱鬧得緊,相當多西方觀光客在此喝酒吃宵夜。

▲美食廣場很多越南美食和小吃,重點是價格有清楚標示,當地導遊表示不少夜市攤販分當地人和觀光客兩種「報價」,沒有當地人相伴的觀光客在夜市容易淪為肥羊被痛宰一番。

▲後方座位區有越南姑娘壁畫相陪

▲夜市位在美食廣場過去一點的位置

▲咖啡攤位

▲想買越南紀念品夜市也買得到,但可惜沒有販賣明信片

▲整個夜市我唯一感興趣的就是山竹,小時候超愛吃山竹,但某年開始就在台灣徹底消失了(難過),現在出國看到山竹都會格外珍惜地品嘗它們。

 

雖然A&EM HOTEL方便但不是我的菜我也不會推薦給親友,因為便利性一樣加上房價沒差多少的前提下當然選擇更好更舒服的飯店入住(例如:A&EM Corner Saigon Hotel)。況且這趟越南旅行的最後一天也住這一區且同屬三星級的NORTHERN HOTEL北方酒店,但各方便都比A&EM HOTEL好太多了,讓我更找不到理由住A&EM HOTEL

 

越南飯店查詢訂房 AgodaBooking.com

 

<延伸閱讀>越南旅遊

西貢美奈渡假村Saigon Muine Resort
越南美奈白沙丘-獨家的漁村美景,一邊是沙漠一邊是海洋
Chill Skybar-胡志明超人氣高空酒吧
大叻火車站-越南最老的火車站
瘋狂屋Crazy House-越南版高第建築
LOTTE HOTEL-河內最新最便利的五星級酒店
來去下龍灣睡一晚,入住Paradise Luxury華儷號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