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美奈白沙丘-獨家的漁村美景,一邊是沙漠一邊是海洋,來美奈坐享齊景之福!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10-30 / 作者: 金大佛

美奈,距離胡志明市約六小時車程的一個越南漁村,近年因優越的地理條件積極發展旅遊業,吸引越來越多觀光客前來美奈度假。美奈除了漁村風光與長達50公里的海灘可以欣賞外,還有紅沙丘和白沙丘。有「越南撒哈拉沙漠」之稱的白沙丘不單只有沙漠景緻,特別的是沙漠有淡水湖泊相伴,形成了美奈必去的獨家景點!

我們一行人清晨四點多就起床,就為了趕在魚肚白的天空轉藍之前趕緊抵達白沙丘一睹絕美的日出景色。由於走到頂端起碼要二~三十分鐘,搶時間最佳的選擇就是搭乘越野摩托車或吉普車,吉普車以輛計費最多可乘八人,印象中一輛車來回換算台幣差不多八百塊,平均下來一個人花一百塊就能省時又省力何不花下去呢?

每輛車會有一張票券,回程上車前要交給司機千萬要保管好不要弄丟了,認券不認人!車子啟動前請務必要將手機眼鏡帽子等隨身物品保管好,因為在沙漠奔馳途中很容易飛走,同車的團員妹妹頭上的帽子就在一個加速之際Fly away~~了!(幸好後來當地導遊哥哥乘著越野機車去幫忙找回來了)

白沙丘風超級大的,陣陣沙子襲來的威力也不容小覷,完全無法從容優雅地拍沙漠風情網美照

絕大多時刻鏡頭外的大家都呈現「風中殘燭」的狼狽感XD
我的臉也整個被吹凹,充滿風兒還有沙~

接著,我們又驅車往下至沙湖相連的地帶

一邊是沙漠一邊是湖景的特殊景觀搭配漸漸轉藍的天空,俗話雖說「魚與熊掌不能兼得」,但在美奈可享沙漠與湖泊齊「景」之福,而且別忘了沙漠另一端還享有一望無際的海景!擁有如此豐富的自然景觀,也難怪美奈有「美得讓人無可奈何」一說。

望著眼前的美景當下著實覺得不虛此行,被風沙和海風聯手吹得跟蕭婆沒兩樣也值得了,也因此難得一見的美景即便風沙再強也要忍耐拍幾張(偽)vogue照(沒想到當網美好難),如果不太能忍受沙粒襲擊皮膚的疼痛,建議穿長褲來白沙丘。另外,若帶相機前來的朋友,記得事先要做好防沙措施,套塑膠袋也可以,以免沙子入侵相機造成損壞(溫馨叮嚀)。

越南上網電話卡】Viettel 上網通話預付卡(台灣寄送):點此

胡志明機場接送】新山一國際機場(SGN)-胡志明市區:點此

河內機場接送】內排國際機場(HAN)-河內市區 / 下龍灣:點此

越南交通接駁】胡志明市-美奈(18 人座豪華轎車):點此

越南版撒哈拉沙漠】美奈絕美日出半日遊:點此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