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貢美奈渡假村Saigon Muine Resort-近紅沙漠白沙漠,擁有私人海灘適合親子旅遊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7-15 / 作者: 金大佛

越南旅遊其中兩天來到美奈(Mui Ne),這個純樸的小漁村近年憑著得天獨厚的自然景點積極發展旅遊業,目前進駐美奈的國際知名酒店品牌還不多,我們入住的是越南當地的連鎖旅館西貢美奈渡假村Saigon Muine Resort),擁有私人海灘,度假村離紅沙漠、白沙漠、仙女溪等美奈景點都不遠。

訂房 AgodaBooking.com

西貢美奈渡假村為四星級度假村,這次旅行才知道越南有些飯店/渡假村check in之際會收走房客的護照,退房才會還給你,因此建議出發前影印一份護照影本預防萬一(但其實出國本來就應該準備一份影本比較保險)

服務人員隨即奉上迎賓飲料

我們住的是海景豪華雙人房,房價台幣三千六左右,不過這裡的海景實在不是很美麗,個人建議預算不多的訂一般的豪華雙人房或其他房型就好了,起碼能省一千五以上。

浴室有白、藍兩種顏色的浴巾,藍色的是給房客帶去沙灘使用的,記得要帶回房間不然要賠錢唷(溫馨叮嚀)

房間有陽台並附兩張躺椅,從陽台可以看到游泳池和海攤

這位姊姊似乎是有點太性感了,游泳池的大小男孩們一看到她彷彿見到神力女超人登場般目瞪口呆、口水都要流下來的樣子,頓時成了美奈最美的風景。

前往海邊的草皮上還有一座雙人鞦韆可以盪

海灘旁邊有簡易的酒吧,15:30~16:30為happy hour,房客在這時段可以來邊喝下午茶邊看海,但不要抱太大期望,因為僅有供應簡單的茶和咖啡。

大人喜歡坐在涼亭內聊天,我們小孩子(?)當然是選擇海灘上的「露天座位」,才有度假的感覺吶!

美奈的海洋有種蒙上一層灰的感覺….
對於喜歡看海水湛藍的人來說難免會有些失望坦白說美奈的海真的是很不美…..灰灰的….

建議早點起床來享用自助早餐,我們九點多來整個一位難求,等了一會兒才有位子,不過不幸中的幸運是等到的是我們本來就想坐的露天座位,相較室內座位區涼爽又舒適!

西貢美奈渡假村雖然沒有到豪華,但該有的都有,房間乾淨整體環境也算還不錯,並且有自己的海灘,可以加購從事一些海上活動,對於想去海邊玩耍的人很加分,當然也很適合親子旅遊,因為把小孩子抓回房間清理很方便XD

越南上網電話卡】Viettel 上網通話預付卡(台灣寄送):點此

胡志明機場接送】新山一國際機場(SGN)-胡志明市區:點此

河內機場接送】內排國際機場(HAN)-河內市區 / 下龍灣:點此

越南交通接駁】胡志明市-美奈(18 人座豪華轎車):點此

越南版撒哈拉沙漠】美奈絕美日出半日遊:點此

直接訂房免搜尋 AgodaBooking.com

西貢美奈渡假村Saigon Muine Resort
入住時間:13:30後 / 退房時間:11:30前
電話:+842523847302
地址:56-97 Nguyen Dinh Chieu, Ham Tien ward, Phan Thiet, Binh Thuan, Viet Nam
官網:http://www.saigonmuineresort.com/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