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胡志明住宿推薦︳NORTHERN HOTEL北方酒店-房間舒適不用兩千五,鄰近徒步街咖啡公寓等觀光景點的高C/P值四星級酒店!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8-07-10 / 作者: 金大佛

Northern Hotel北方酒店位在胡志明的鬧區非常方便,走路5分鐘即可抵達阮惠步行街,離越南熱門IG打卡觀光景點的咖啡公寓很近,距離濱城市場也只要走15分鐘。重點是一間豪華雙人房才台幣兩千五以內(含早餐),我們第一晚入住附近並同屬四星級酒店的AEM Hotel,但Northern Hotel明顯新穎豪華舒適許多,房價顯得更物超所值,如果來胡志明住宿個人還滿推薦北方酒店!

Northern Hotel北方酒店門口有階梯,若同行人有行動不便者或老年人別忘了協助一下,至於行李箱酒店服務人員都會協助搬運這點不用擔心!(而且他們都左右手各提一咖,再重也面不改色的上下樓,臂力超強)。

越南旅遊時間正逢世足賽,晚上有不少房客聚在酒店大廳休息區看世足賽直播!


豪華雙人房
除了一張大床,還有一組雙人沙發、辦公桌和迷你吧等等,如果和同伴感情不好也能選擇雙床的房型。

房間簡單典雅舒適,床鋪不會過硬,並有大片落地窗可以看街景,入住的感覺很自在,實在有點可惜和Northern Hotel北方酒店只有一夜情。

飯店有提供洗衣服務不稀奇,特別在於辦公桌旁特別放一個洗衣籃,讓房務人員來收取衣物[註:洗衣服務當然是要額外收費的]

浴室採乾溼分離,我們的房間沒有浴缸,如果想要有浴缸的房型可以選擇其他房型(我剛查訂房網大多房型幾乎都有浴缸,且房價也大多都在兩千五內)

家庭套房
由於同團同員有人被升等至家庭套房,因此特地來參觀一下,房間空間50平方公尺有寬敞的客廳,單人床和雙人床各一張,沙發當然也比我們的大,旅途不小心吵架想賭氣睡沙發也不成問題,其他的設備如辦公桌、迷你吧等都和我們一樣。

浴室有按摩浴缸,晚上洗澡可以好好享受一番褪去白天走跳的疲累

(游泳池照片皆轉載自Booking訂房網

Northern Hotel北方酒店的頂樓有露天游泳池,可惜我們的行程有點趕來不及在開放時間去參觀,因此轉載酒店官方照片跟大家分享。

早餐很不錯,是這幾天入住的越南酒店早餐最好吃的,真心覺得Northern Hotel北方酒店C/P值很高!

Northern Hotel北方酒店房間舒適早餐也很棒,游泳池我未能親眼見證不予置評,不過在訂房網有看到一些入住過的歐美網友對游泳池的評價很高!地理位置和生活機能都很方便,眾多觀光景點走路就能到,便利商店、超市、餐廳、Starbucks附近都具備,還有各種店家甚至Coach可以逛,總之個人和同行團員們一致認為這是胡適明滿划算又很不錯的四星級酒店!

Northern Hotel
入住時間:14:00後 / 退房時間:12:00前
電話:02-2656-3074
地址:0084VNM胡志明市11 A Thi Sach Street, District 1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