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高空酒吧推薦︳Chill Skybar-胡志明超人氣高空酒吧,圍繞圓形吧台喝酒熱舞享受絢爛的越南夜生活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10-30 / 作者: 金大佛

來到越南除了一覽當地文化及法式風情建築、大啖河粉等越南美食之外,胡志明的高空酒吧也相當值得探索!Chill Skybar越南必去高空酒吧,開幕於2011 年堪稱「胡志明市高空酒吧始祖」,也是當地導遊優先推薦的Sky Bar,最大特色是Chill Skybar有露天圓形吧台兼表演舞台,大家會聚集在那喝酒熱舞盡情沉浸屬於胡志明紙醉金迷的夜生活!

Chill Skybar位在距離濱城市場步行5分鐘的商業大樓AB TOWER,除了高空酒吧也有餐廳,一樓大廳會守門員(?)收入場費,一個人30萬越南盾(約台幣400塊),憑入場券可兌換一杯調酒,不過只限背面指定的幾款調酒口味,想喝其他的需另外付費。通常高空酒吧都會有服裝儀容規定,男生盡量穿稍微正式的服裝,不能穿背心、短褲、涼鞋和拖鞋,女生得沒有限制(大概沒穿最好),但當晚看到在場有男生穿短褲,因此我想Chill Skybar的服裝檢查沒有那麼嚴苛(我那年代的國高中老師服裝儀容檢查還嚴格許多…..),至於拖鞋是絕對行不通的。

一入場就直奔吧台先兌換一杯調酒,雖然戶外也有吧台(並有Bartender x 4),但人多的時候根本擠不進去那兒,光想要穿過處於亢奮狀態的人潮就覺得心很累,畢竟圓形吧台是Chill Skybar的鬧區。

我換了一杯Mojito,沁涼清爽,夏天喝尤其暢快的調酒,海明威和電影007James Bond也都很愛喝,期許自己喝越多Mojito越能文武雙全!(想太多)

※溫馨叮嚀:未成年請勿飲酒!請勿酒駕危害他人生命安全!

同行人的調酒們大集合,Skybar就是要多人一起來同歡才會high啊!!!!

Chill Skybar的調酒和餐廳菜單可點此參考:http://chillsaigon.com/menu-skybar/

Chill Skybar 的範圍為26樓+27樓,不過27樓沒有事先預約似乎是不能上去

雖然室內有舒適的沙發座位,但來高空酒吧就是要在露天邊喝酒邊俯瞰夜景才有身在Sky Bar的氛圍啊!不過同團一同前來的叔叔和阿姨就比較傾向坐在室內座位好好飲酒聊天。

(上圖為同行導遊哥哥拍的)

我們抵達時間是10點多,現場超級熱鬧,戶外幾乎「桌」無虛席(是的,戶外僅有桌子沒有椅子,這也是長輩選擇待在室內的主因),我們很幸運的佔有一「桌」之地。如果想要避開人潮享受較為安靜的氛圍,建議下午五點半一開門就來報到,還可以欣賞胡志明夕陽西下的風景。

部分桌子為LED酒杯造型討喜又應景!

Chill Skybar 露天吧台設計成圓形,加上現場音樂震耳欲聾,男男女女都會圍繞著吧台喝酒聊天聞High歌起舞,非常有置身夜店的感覺,差別多了夜景相伴。在高空酒吧不僅可以看到胡志明的地標金融塔,也能和好幾家Sky Bar遙望,當下覺得倘若有機會蒐集胡志明的高空酒吧也不錯!

(以上兩張照片轉自Chill Skybar FB)

如果有活動圓形吧台就會充當表演舞台,當天沒有緣分撞見表演活動,只好轉貼官方FB的照片給大家看(光看畫面就能覺得超High的!)

許多人對越南的印象還停留在很久以前,但近年因緣際會來訪兩趟,發現越南有越來越進步的趨勢,高空酒吧繼2011年後也越開越多,且並不輸給歐美國家,也是一種認識當地國家的一種方式,當天就有同團妹妹帶著她的父親一起來見識胡志明的夜生活,讓爸爸增廣見聞一番。不過,Chill Skybar我覺得比較偏向夜店風格的高空酒吧,如果是熱愛搖擺熱舞以及熱鬧氛圍的夜店咖就很推薦來,但像我一樣偏愛氛圍安靜、好好和同伴望著美景喝酒談天的可能就不是那麼的適合!

越南上網電話卡】Viettel 上網通話預付卡(台灣寄送):點此

胡志明機場接送】新山一國際機場(SGN)-胡志明市區:點此

河內機場接送】內排國際機場(HAN)-河內市區 / 下龍灣:點此

Chill Skybar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7:30~02:00/周五~六17:30~04:00
電話:+84 93 882 28 38
地址:Rooftop 26th Floor, AB Tower, 76A Le Lai, District 1 (從濱城市場步行約 5 分鐘)
官網:http://chillsaigon.com/
FB:Chill Skybar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但像我一樣偏愛氛圍安靜、好好和同伴望著美景喝酒談天的可能就不是那麼的適合!–>我看你那天喝醉後根本嗨翻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