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ble Fly 穩定飛行模式︱超好拍的彰化老屋咖啡廳,香菜咖啡可試試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3-03-27 / 作者: 金大佛

Stable Fly穩定飛行模式是我想去很久的彰化咖啡廳,數年前彰化美食達人推薦我一定要去,每層樓都有驚喜。一樓供應咖啡、甜食、牛肉刀削麵、千層麵和精釀啤酒等,最具特色的就是香菜咖啡系列啦!二樓有甜點店進駐,三樓為選物店,四樓則是露天座位,還有販售古著。

Stable Fly穩定飛行模式

Stable Fly 穩定飛行模式在彰化市永樂街內,從彰化火車站慢慢散步過去也不遠,大概十五分鐘左右;光戶外就能拍上好一會兒。有別於大多數彰化咖啡廳,老闆很歡迎大家入內參觀,沒有消費也沒關係,相當佛心!

Stable Fly 穩定飛行模式一樓空間

一進到裏頭,自取穩定飛行模式菜單、自行找好座位,再至窗口點餐結帳。
 

文青肯定愛死Stable Fly穩定飛行,各種老派元素集結在這座老宅裡,藥櫃不稀奇,但連復古手術燈都有就厲害了吧!

不管是哪一隅都超級好拍,霎那間真的會很猶豫到底要坐哪一區好,每組座位都各有特色!但我當天獨自前往、就決定坐在十八銅人(?)旁邊、和它相伴。

Stable Fly 穩定飛行模式有隻店貓滿場跑。

Stable Fly 穩定飛行模式二樓

Stable Fly 穩定飛行模式可不只有一樓,二樓也有些許座位,可以發現老闆保有老宅的格局。

而且二樓還有一間12分之一甜點店進駐,想吃肉桂捲也能直接購買。

Stable Fly 穩定飛行模式三樓

三樓則是選物店,大家可以自行參觀尋寶。

這邊也藏了一組榻榻米座位。另外,有時會有占卜師坐鎮。

Stable Fly 穩定飛行模式四樓

如果人數較多,也可以考慮選擇四樓的露天座位區。

冰箱旁邊居然有一檯懷舊遊戲機,印象中小時候在便利商店看過,真令人懷念吶~(透露出高齡)

四樓還有販售古著。

天氣涼爽之際,坐在天台座位區和好哥兒們小酌、聊是非感覺格外愜意。

坐在牆邊還能俯瞰廟宇。記得先前造訪、個人也滿喜歡的彰化咖啡廳咖啡烟」也位在寺廟旁邊。

Stable Fly 穩定飛行模式菜單

Stable Fly 穩定飛行模式菜單品項滿多的,咖啡、茶飲、鹹食、主餐應有盡有,不管是要來吃正餐、享受彰化下午茶時光又或是來買醉都沒問題。

Stable Fly 穩定飛行模式香菜咖啡系列很有名,喜歡香菜的可以嘗試一下。

<Stable Fly穩定飛行模式>香菜拿鐵

 香菜拿鐵 $160

個人是熱愛香菜那派的,只要食物和湯品有香菜芳蹤都先加分!喝香菜咖啡倒還真的是第一次,我嘗試了香菜拿鐵,香菜磨成粉灑在上頭,口感相當特別,我覺得不會難喝,但也說實話也不會想再喝第二次,就是歸類在有喝過就好~只能說我還是比較喜歡香菜出現在食物中,而不是和咖啡結合。

Stable Fly 穩定飛行模式評價總結

Stable Fly穩定飛行模式無疑是超有特色的彰化老屋咖啡廳,各式各樣的懷舊元素集結在老宅當中,每一個角落都超級好拍。氛圍愜意,不論是一個人、情侶或是三五好友都很適合前往穩定飛行模式度過彰化下午茶時光。

Stable Fly穩定飛行模式
營業時間:10:30~22:00(週二、三公休)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永樂街44巷2號
電話:04-722-0663
FB:Stable Fly穩定飛行模式
備註:低消$100/人,甜點店和選物區不列入計算。

國內住宿懶人包

丁住宿推薦】美翻天10間墾丁海景民宿/飯店/包棟民宿

【台中住宿推薦】6間台中勤美誠品附近住宿,美食林立又經濟實惠

【南投住宿推薦】5間文青的日月潭住宿口袋名單,含1家包棟民宿

嘉義住宿推薦】8家嘉義飯店懶人包

【台南住宿推薦】精選10間特色台南旅館,文青口袋名單

【高雄飯店推薦】精選9間高雄住宿懶人包

花蓮住宿推薦】TOP10花蓮民宿飯店懶人包

✅ AgodaBookingKKdayKlook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